根目錄=> 精華區索引

精華區索引

根目錄
歷來公告
  | └ 【Chat最重要的第一章】不想看,就不要回
  | └ 【公告】重申前令,請勿隨意公佈他人私人資料
  | └ 【公告】發表政治與新聞臨時處置方式
  | └ 第一任板主ACGFAN板規與銘言集
  |     └ 【板規】就板規咩!
  |     └ 【超重要,必看!】本板屬性與定位說明
  |     
  | 
講談黑話簿
  | └ RE:【黑話大字典】讓你更快了解洽特的黑話與用語
  | └ RE:【黑話大字典】讓你更快了解洽特的黑話與用語
  | └ RE:【黑話大字典】讓你更快了解洽特的黑話與用語
  | └ 止義小起人
  | └ 一格洞
  | └ 血尿控訴
  | └ 伊歐納珍、MP不足
  | └ 爹蘇
  | └ 國軍online
  | └ 蛇貓門精神
  | └ 丟紅蘿蔔、人蔘
  | └ 丟檸檬
  | └ 傲嬌
  | └ 克林
  | └ BL用語
  | └ 黑化
  | └
  | └ 火柴人
  | └ 養公婆(OLG用語)
  | └ 【K知識】中二病。
  | └ 電波系、電波歌
  | 
講談學識庫
  | └ RE:【討論】在地球上可以看到日蝕、月蝕,那在太陽或月球上,可以看到地球蝕嗎?
  | └ RE:【閒聊】想對巴友們說一句話
  | └ 【情報】請巴友們一起看看 這是律師的回信
  | └ RE:【認真】關於格林童話的兩三事
  | └ RE:【情報】嗆聲「秒殺少林」? 泰拳選手反被KO!
  | └ RE:【問題】微勃是什麼
  | └ 【心得】奧運嘛!總會聽到很多國歌,點進來,讓你更加瞭解世界各國的國歌
  | └ 【心得】SD騎士鋼彈物語
  | └ RE:【心得】SD騎士鋼彈物語
  | └ 【討論】你們覺得,心理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嗎?
  | └ RE:【討論】你們覺得,心理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嗎?
  | └ RE:【討論】你們覺得,心理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嗎?
  | └ RE:【討論】你們覺得,心理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嗎?
  | └ RE:【討論】你們覺得,心理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嗎?
  | └ RE:【討論】你們覺得,心理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嗎?
  | └ RE:【討論】你們覺得,心理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嗎?
  | └ 【情報】另類的神人,被砍了五萬次的男人-----福本清三
  | └ RE:【問題】項伯是否為千古罪人,當時項羽應將之處斬?
  | └ RE:【問題】如來神掌有哪幾式阿
  | └ 【筆仗道】對版主-單兵篇
  | └ RE:【心得】巴哈是個語言自由的地方嗎?
  | └ RE:【問題】這篇會不會被刪....
  | └ RE:【情報】被遺棄的小貓……
  | └ RE:【情報】倉木麻衣超可愛的。
  | └ 【攻略】嘴砲入門法則
  | └ RE:【閒聊】Leah Dizon今夏メジャーデビュー決定!!
  | └ 咖哩飯的做法
  | └ 腦脊髓液
  | └ 網路發言最需要之基礎心理建設
  | └ 逼逼逋逋逼逋逋~逼逼逋逋逼逋逋~爆米花~爆米花~一個眼睛一朵花
  | └ 巴哈姆特年紀生計算公式
  | └ (續) 目前年級生註冊時間分布
  | └ 山本五十六
  | └ 【食譜】蛋餅板條
  | └ 法律條文網頁
  | └ 解bra
  | └ Photoshop 使用小技巧
  | └ RE:【問題】丁丁,小波
  | └ 【情報】阿骨打姊姊的美白講座 - 每個人都能變成花澤類!
  | └ RE:【閒聊】講談說論
  | └ 【情報】晨跑完~分享跑步技巧!!
  | └ 花田喜事~全港澳美加都知道啦
  | └ 古蹟的定義
  | └ 《中央法規標準法》第22條
  | └ RE:【問題】什麼是爵士與藍調?
  | └ 綠茶對於女性
  | └ 星野亞希
  | └ 位元堂養陰丸(1)
  | └ 位元堂養陰丸(2)
  | └ RE:【問題】請問站規該到哪裡看?
  | └ RE:【問題】下麵的心得
  | └ 【心得】美國文化的另一面
  | └ RE:【閒聊】好想買3850也想買750G硬碟.該怎麼辦呢?
  | └ RE:【問題】為什麼日本至今不道歉?
  | └ 綠卡
  | └ 【討論】別當陳冠希第二!「存」過必留痕跡 消失檔案可復原(轉載)
  | └ 食譜
  | └ RE:【問題】公主病有哪裡症狀?
  | └ 【情報】馬鈴薯素焗烤
  | └ 社子每雨必淹的原因
  | └ 【不糟糕成句】いい加減にしなさい!!
  | └ 非聯合國會員國是有機會進國際法庭送案的
  | └ 【攻略】臭雞蛋的製作方式以及正確的投擲方式
  | └ RE:【宣導】創作文章盡量避免影射他人
  | └ RE:【宣導】創作文章盡量避免影射他人
  | └ 縱囚論
  | └ 火柴人(米國)
  | └ 董事長特助
  | └ RE:【閒聊】朱木炎好棒
  | └ 【討論】筆戰教戰守則 ver. 2.0
  | └ Doppelganger(二重人影)
  | └ 刑法四大派生原則
  | └ ppm,TDI,ADI
  | └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物質安全資料表
  | └ 台電公司燃煤定期契約採購採「選擇性招標」
  | └ 上邪
  |   | └ 【上邪】你們中文系出來的,都這麼怪異嗎?
  |   | └ RE:【上邪】你們中文系出來的,都這麼怪異嗎?
  |   | └ RE:【上邪】你們中文系出來的,都這麼怪異嗎?
  |   | └ RE:【上邪】你們中文系出來的,都這麼怪異嗎?
  |   | 
  | └ 「通貨膨漲」
  | └ 【情報】好用會意字
  | └ 妄想症
  | └ 身體畸形性疾患
  | └ 被愛妄想症
  | └ 愛因斯坦的名言
  | └ RE:【問題】我老婆看上我哪點
  | └ RE:【討論】有人會做愛玉嗎?
  | └ RE:【討論】關羽是什麼時候當神的?
  | └ 【心得】目前去的常用網站的心得
  | └ RE:【問題】我朋友遭遇到網路色狼 我該怎麼做!???
  | └ RE:【問題】我朋友遭遇到網路色狼 我該怎麼做!???
  | └ 【老文重發】筆戰論 ver.2
  | └ 【新手導覽課程】第一節-入門
  | └ RE:【問題】美國怎不出兵打索馬利亞
  | └ RE:【新手導覽課程】第一節-入門
  | └ 【討論】筆戰教戰守則 外一章 "淺談誅心之論"
  | └ 子不語怪力亂神
  | └ RE:【問題】想養貓
  | 
講談創作館
  | └ 【妹】農曆7月鬼門關打開
  | └ RE:【閒聊】廢長立幼,此亂萌也。
  | └ 【心得】講談說論
  | └ RE:【討論】聽說帶手提電腦出國,在機場出關會被檢查,是真的嗎?他會檢查D槽嗎?
  | └ RE:【討論】聽說帶手提電腦出國,在機場出關會被檢查,是真的嗎?他會檢查D槽嗎?
  | └ 【偽姊姊】姊姊妳到底想幹嘛!
  | └ RE:【問題】夢時代煙火超讚的 可能是亞州最好看的
  | └ 【童話】續.樵夫和金銀斧之二
  | └ 【其他】不完美的完美
  | └ 【問題】疑疑疑???請問人魚游回大海了嗎?(講談一代版主林默娘bye~bye)
  | └ 【故事時間】茶憩樓(完成)
  | └ RE:【故事時間】茶憩樓
  | └ RE:【故事時間】茶憩樓
  | └ RE:【心得】來去講談說論住一晚!
  | └ RE:【心得】邪神化の林默娘花燈
  | └ 【密技】真‧版皇無雙 + 更新專屬簽名檔
  | └ RE:【心得】講談人好少喲
  | └ 【其他】【自創作品】山路夜驚魂
  | └ 糟糕化接龍
  |   | └ 【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RE:【糟糕化】糟糕化接龍
  |   | 
  | └ 故事接龍熱血版
  |   | └ 【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RE:【故事接龍】開始 (熱血版)
  |   | 
  | └ 來自異世界的勇者
  |   | └ 【故事創作】講談說論-來自異世界的勇者
  |   | └ RE:【故事創作】講談說論-來自異世界的勇者
  |   | └ RE:【故事創作】講談說論-來自異世界的勇者
  |   | └ RE:【故事創作】講談說論-來自異世界的勇者
  |   | 
  | └ 恐懼
  |   | └ 【自創作品】恐懼 {上}
  |   | └ 【自創作品】恐懼 {中}
  |   | └ 【自創作品】恐懼 {下}
  |   | 
  | └ 我的老二長25公分
  |   | └ 【其他】我的老二長25公分(6月14更新至6章)
  |   | └ RE:【其他】我的老二長25公分
  |   | └ RE:【其他】我的老二長25公分
  |   | └ RE:【其他】我的老二長25公分
  |   | └ RE:【其他】我的老二長25公分
  |   | 
  | └ 月神SELENE
  |   | └ RE:【其他】【小說】『序』月神SELENE【純輕小說奇幻類~混淆篇】
  |   | └ 【第一章】月神SELENE 第一章《死神》
  |   | └ RE:【第二章】月神SELENE 第二章《櫻花飄落》大家~我又趕出新篇了!
  |   | └ RE:【第三章】月神SELENE 第三章《寄宿的力量》大家~我又趕出新篇了!
  |   | 
  | └ RE:【情報】巴哈史上最大改版計劃!
  | └ 【心得】【亂翻書】殘兵之首
  | └ 【問題】五大神器(古文小說喔^^)
  | └ 【心得】來篇無意義卻比較正常的文章
  | └ 蘿莉之歌 (by YA Bii)
  | └ 【其他】自創小說:〥.無止盡の回憶.〥
  | └ RE:【小說】令我終生難忘的-死
  | └ 對對本為消遣作樂...
  | └ 【講談衆群集小說】千年包魚僎-序篇
  | └ RE:【講談】講談好和平啊
  | └ 【講談日報】爆料。
  | └ 2008春聯
  |   | └ 【講談時事春聯】春節將近 ~ 大家來寫春聯 =_="
  |   | └ RE:【講談時事春聯】春節將近 ~ 大家來寫春聯 =_="
  |   | └ RE:【講談時事春聯】春節將近 ~ 大家來寫春聯 =_="
  |   | 
  | └ 板歌(?)創作
  |   | └ RE:【......】天鷹戰士....
  |   | └ RE:【......】天鷹戰士....
  |   | 
  | └ 【其他】自己寫的短篇文章 ~短篇小品小說集--雨天
  | └ 【其他】自己寫的短篇文章 ~超短篇----路人
  | └ 我愛我妹妹,不管她是怎樣的人
  |   | └ 【短篇小說】我愛我妹妹,不管她是怎樣的人
  |   | └ RE:【短篇小說】我愛我妹妹,不管她是怎樣的人
  |   | └ RE:【短篇小說】我愛我妹妹,不管她是怎樣的人(3.24 10:54更新未完)
  |   | └ RE:【短篇小說】我愛我妹妹,不管她是怎樣的人(3.25 23:04更新明日最終回
  |   | 
  | └ 奶奶最後的情人
  |   | └ 【自我的愛情】奶奶最後的情人(未完)釋出!!
  |   | └ RE:【自我的愛情】奶奶最後的情人(未完)釋出!!
  |   | └ RE:【自我的愛情】奶奶最後的情人(未完) 4/1 23:45
  |   | 
  | └ 【閒聊】毆噴漿傳說
  | └ 講談☆すた
  | └ 【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   | └ 【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   | └ RE:【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   | └ RE:【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   | └ RE:【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   | └ 【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更新 5/25 pm01:14
  |   | └ RE:【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   | └ 【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 6/5 更新
  |   | └ 【自我的愛情】無法擁有的人妖ch6
  |   | 
  | └ 【散文-夜系列】不知道你的長相也沒關係
  | └ 【情報】七月恐怖故事...不能戴的安全帽
  | └ 【心得】洽眾
  | └ RE:【問題】大家好,我是過期的新人。
  | └ RE:【閒聊】海底兩萬里
  | └ RE:【心得】這才是真正的政黑文啊~~~~!!!!!!!
  | └ RE:【閒聊】狐狸在嗎?
  | └ RE:【問題】愛?
  | └ 回到家中,發現自己的手機化成機娘跟自己招呼:「主人你回來啦!」......
  | └ RE:回到家中,發現自己的手機化成機娘跟自己招呼:「主人你回來啦!」......
  | └ RE:【心得】情人節啊~情人節...
  | └ 【情報】自製影片 波斯王子 時之砂 MV
  | └ 【心得】巫(原創小說)
  | └ RE:【預言堂】講談聖卷金言開
  | └ RE:【其他】不甘的吃,或其他
  | └ 姊姊文 (作者: GN02226420)
  |     └ 【姊姊】邊泡澡邊看書
  |     └ 【姊姊】姊姊的新毛衣
  |     └ 【姊姊】國文默書
  |     └ 【姊姊】啊~好熱喔
  |     └ 【妹】哥哥你看喔...
  |     └ 【妹】約定
  |     └ 【姊姊】中秋的夜晚
  |     └ 【姊姊】巧克力傳情
  |     └ 【妹】哥哥,說好的煙火呢?
  |     └ 【姊姊】是郵差嗎?
  |     └ 【姊姊】九九重陽節
  |     └ 【妹】紋身貼紙
  |     └ 【姊姊】萬聖節特輯
  |     └ 【姊姊】大隊接力
  |     └ 【姊姊】園遊會的準備
  |     └ 【姊姊】校慶園遊會
  |     └ 【姊姊】校慶結束了
  |     └ 【姊姊】棒球
  |     └ 【老師】考卷問題
  |     └ 【妹妹】上巴哈被妹妹看到
  |     └ 【姊姊】填寫志願
  |     └ 【姊姊】歌唱比賽
  |     └ 【姊姊】早餐店
  |     └ 【姊姊】外面好冷喔
  |     └ 【姊姊】聖誕快樂喔~
  |     └ 【姊姊】新年快樂喔~
  |     └ 【老師】生病就不要來學校好嗎?
  |     └ 【妹】額頭
  |     └ 【妹】整理書架
  |     └ 【妹】半夜貓叫聲
  |     └ 【姊姊】姊姊找我去圖書館唸書耶
  |     └ 【姊姊】天‧地‧人
  |     └ 【姊姊】姊姊的房間...
  |     └ 【姊姊】去游泳池玩水囉~
  |     └ 【問題】【姊姊】姊 怎麼穿制服睡覺?
  |     └ 【姊姊】快給我住手!!
  |     └ 【姊姊】本日的溫馨-下雨了
  |     
  | 
講談自婊堂
  | └ RE:【心得】真是太過份了~~
  | └ RE:【心得】真是太過份了~~
  | └ RE:【心得】真是太過份了~~
  | └ RE:【囧夢】講談聯誼會..
  | └ RE:【偷看】巴哈有哪三寶?
  | └ RE:【心得】你們沒有感覺到這幾天來講談說論這個哈拉版人氣有上升的跡象還不懂得快點跟我下跪拜謝
  | └ 【心得】我已經悟道,去除108種煩惱中的105種了
  | └ 【討論】大家覺不覺得,所有的飲料裡,最好喝的就是檸檬水了啊?
  | └ RE:【閒聊】和一群小妹妹上英文課是不錯啦…
  | └ 喵的咧!!我玩FF13居然會暈3D.........
  | └ 【心得】轉貼文 小姐 請問妳要加什麼油......
  | └ RE:我完全就只是因為版主是女生所以才發這篇文的
  | └ 【申請】水桶30天。
  | └ 【站起來吧】無節操眾們!!
  | └ RE:【荊棘之路】小學時,在性向調查的"我的志願"這一欄填:魔法少女
  | └ RE:【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畫出一張糟糕圖…
  | └ RE:【其他】新官上任三把火
  | └ RE:【嘖嘖】還我web洽特
  | └ RE:【情報】新戰場
  | └ RE:【心得】表面的和諧
  | └ 【問題】我覺得仁根本就是鱉三
  | └ 【討論】黯然!你不要進來!
  | └ RE:【討論】場外嘴砲帳號~大家一起來蒐集
  | └ RE:【討論】場外嘴砲帳號~大家一起來蒐集
  | └ RE:【問題】現在講談還有人
  | └ RE:絕望啦!我對這無法妄想的日子開始感到絕望了啦!
  | └ RE:絕望啦!我對這無法妄想的日子開始感到絕望了啦!
  | └ RE:【討論】(不見棺材不掉淚)跟(死死死死死)是同一人
  | └ 【心得】我是Chowu, 有人想要破我的巴幣記錄嘛XD
  | └ RE:【問題】我要去看低能兒才會去看的傻瓜青蛙去嚕
  | └ RE:【問題】各位有沒有常去看講談精華區呢
  | └ 【問題】純粹發洩啦!!!!!( 非常非常認真的文章)
  | └ RE:【討論】peggy1002
  | └ RE:【情報】宅男都在電腦前面喝冬瓜茶
  | └ RE:【心得】連我也被場外水桶一個月啦!
  | └ RE:【問題】你們知道嗎
  | └ 【問題】淫亂的版聚夜晚更新完成版!
  | └ RE:【問題】場外有人有問題,可是我被禁貼,雖然知道答案,但我無法回答他。
  | └ RE:【問題】快速起床的方法?
  | └ RE:【情報】長生不老技術是你為了創造出蘿莉控的世界
  | └ 【心得】玩機器人大戰翹課就算了.....
  | └ RE:【情報】2050將有陪睡機器人
  | └ RE:【問題】選輸藍軍會亂嗎?
  | └ 【心得】講談的男人是不需要女人的!!!!!!
  | └ 雞語錄
  |   | └ RE:【閒聊】網路照片 是不是有被 P.S (Photoshop) 改過
  |   | └ RE:【問題】為什麼雞哥才是王道?!
  |   | └ 【心得】我希望大家發文的時候,注意用詞。
  |   | 
  | └ 【心得】我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
  | └ 【心得】YA-B越來越糟糕了
  | └ RE:【討論】陳水扁不可以當美國人阿公!馬英九可以當美國人爸爸?
  | └ RE:【密技】從外省黨國勢力內閣名單看來~是準備好掏空台灣了吧?
  | └ RE:【密技】之前是哪位蠢巴友說他初音中毒的?
  | └ RE:【情報】釣台撞沉〈快訊〉離釣魚台不到1海浬 保釣人士返航
  | └ RE:【心得】 教學 教你怎麼藏發表文章時的ip
  | └ RE:【問題】專訪!!
  | └ RE:【心得】泡妞的五個境界
  | └ RE:【討論】大家來玩玩看制服麻將吧!
  | └ 【心得】其實..結婚還是不錯的~~(沒結婚的都一定要進來看看呀)
  | └ RE:【閒聊】講壇N大奇案
  | └ RE:【米德龍虎豹】楊絲姬發聲了...
  | └ RE:【閒聊】我熊熊覺得我好像在打台灣的選戰.....
  | └ RE:【鹿】我鹿姐就像講談的黑暗騎士
  | └ RE:【鹿】我鹿姐就像講談的黑暗騎士
  | └ RE:【情報】山葵..... [第1 2 3 4 5 ....4321 頁]
  | └ 【心得】嗯....換新工作成功了....
  | └ 【討論】想要利用阿骨打來叫俺回文,辦不到!
  | └ 【閒聊】醫院奇遇
  | 
講談糟糕間
  | └ RE:【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畫出一張糟糕圖…
  | └ RE:【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畫出一張糟糕圖…
  | └ RE:【BBS用戶專用VIP休息室】
  | └ RE:【BBS用戶專用VIP休息室】
  | └ RE:【大聲疾呼】站起來吧!遭糕眾們,玲總管需要我們!!
  | └ RE:【站起來吧!】無節操眾們!
  | └ RE:【站起來吧!】無節操眾們!
  | └ 絕望啦!我對這無法妄想的日子開始感到絕望了啦!
  | └ 基文Ya-Bii
  |   | └ RE:【問題】你們知道嗎
  |   | └ RE:【問題】你們知道嗎
  |   | └ RE:【問題】你們知道嗎
  |   | └ RE:【問題】你們知道嗎
  |   | └ RE:【問題】你們知道嗎
  |   | 
  | └ 【羞羞】我家妮妮咬人家奶頭啦!
  | └ RE:【抱怨】阿姐阿~~
  | └ 【心得】為什麼鬼會壓床而不是強姦我?
  | └ RE:【心得】黑巧克力
  | └ RE:【桶子雞專賣店】誰要去把巴哈姆特抓來桶阿?
  | └ RE:【閒聊】自古巫女與觸手誓不兩立
  | └ RE:【問題】模仿貓姊姊~請進~
  | └ RE:【問題】模仿貓姊姊~請進~
  | └ RE:【密技】講談怎樣開糟糕模式勒
  | 
講談知性亭
  | └ RE:【閒聊】八八水災/美、日表達願提供援助 馬政府尚未接受
  | └ RE:【情報】馬週記再提「撤離」
  | └ 【心得】對昨日劉寶傑節目中對照汶川地震救災方式之我見
  | └ RE:【心得】真是太過份了~~
  | └ RE:【心得】你們沒有感覺到這幾天來講談說論這個哈拉版人氣有上升的跡象還不懂得快點跟我下跪拜謝
  | └ 【閒聊】從新聞事件看社會層次
  | └ 【心得】阿凡達觀賞完有感。
  | └ 【問題】客官阿 進來聽個故事吧~
  | └ 【心得】二:我要一隻邪神佐助! 店員:耶?
  | └ 【情報】您聽過什麼叫五毛黨嗎?知道何謂輿論導向員嗎?(大陸網路名詞解惑,多圖)
  | └ RE:【閒聊】站方的新政策...
  | └ 【閒聊】歷經千辛萬苦,等待漫長時間,終於買到我心愛的哥吉拉了>w<
  | └ RE:【閒聊】夏亞專用 TOYOTA AURIS...
  | └ 【討論】巴哈的文化造就了"盜版就是錯與違法"的觀念,但是到了巴哈以外的世界,卻並非如此?
  | └ RE:【討論】巴哈的文化造就了"盜版就是錯與違法"的觀念,但是到了巴哈以外的世界,卻並非如此?
  | └ RE:【討論】巴哈的文化造就了"盜版就是錯與違法"的觀念,但是到了巴哈以外的世界,卻並非如此?
  | └ 【心得】我一直覺得服貿有既視感,原來是這樣...
  | └ 【心得】緬懷過去是好事,我常常看到小時候的東西就很想哭
  | └ 【心得】意外找到十分強大的勇鬥III同人漫畫(不過是18禁XD)
  | └ 【討論】原來在台灣,「創意無價」這句話是真的!!!從空手套鄭問談起
  | └ 帛流遊記
  |   | └ 【心得】帛琉真是個好地方-新增了第三天行程
  |   | └ RE:【心得】帛琉真是個好地方
  |   | └ RE:【心得】帛琉真是個好地方-第二篇遇到鯊魚
  |   | 
  | └ 【心得】變質巴哈
  | └ 【問題】曾幾何時
  | └ 【心得】關於言論自由的一些整理
  | └ 【問題】嗯,很妙,真的很妙
  | └ 【心得】我要離開台灣,有點捨不得
  | └ 【心得】給粉紅蝴蝶娃娃的幾段話
  | └ 【問題】我有個秘密[非嘴砲勿鬧]
  | └ 【閒聊】道歉啟事
  | └ 【心得】流年、這天,猶似風一般
  | └ 緬甸
  | └ 【心得】色戒觀後感
  | └ RE:【問題】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 └ 【心得】你沒有我會更好…
  | └ 【心得】最令人討厭的一面
  | └ 【討論】家電生活館悲慘工作記
  | └ 【心得】我很喜歡讀書,但是我以杜正勝為恥。
  | └ 【心得】東京鐵塔 -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有捏)
  | └ 【心得】當你(妳)的另外一半提分手的時候,這篇應該可以幫助你們
  | └ RE:【心得】現在有在收的輕小說
  | └ 【閒聊】The Secret 讀後感
  | └ 【心得】押井守!你真他喵的是鬼才---金馬影展【立喰師列伝】觀後小感
  | └ 【無奈】刻意休息一天的結果
  | └ RE:【問題】假設你跟版務是好友.你會自大嗎?
  | └ 【討論】文章分享
  | └ 【心得】鄉民們,該振作了!
  | └ RE:【情報】行政院替大家證明了公投是出來搞笑的
  | └ 【心得】尋秦記
  | └ 【心得】奇怪的85度c,怪異的公司整體心態,個人努力即將一個月達到外送15萬業績也不夠?
  | └ RE:【小心!!】綠營要開始亂了喔!
  | └ RE:【心得】民進黨雖敗猶榮
  | └ 【閒聊】令我後悔的玩到底(誠心)
  | └ 【其他】時
  | └ RE:【心得】我對現在的巴哈 失望透頂
  | └ RE:【心得】巴哈姆特的風氣就是:我不認同你,就要想辦法讓你被禁言禁水桶!
  | └ 【心情小記】活著的屍體 / 旅程 / 上帝的靜寂
  | └ 【閒聊】版主內心世界
  | └ 【嚴肅串】說到這台灣的動畫.....啊!!(海盜密令)
  | └ 【心得】泡妞的五個境界
  | └ 【求助】我要到及時通了^^
  | └ 【討論】 台南小吃一日遊 講談的巴友有人想品嘗小吃嗎 認真的...
  | └ 【心得】在兩個極端間追求對台灣最好的利益
  | └ RE:【問題】賣牛肉麵好賺嗎?
  | └ RE:【問題】賣牛肉麵好賺嗎?
  | └ 【問題】小圈圈
  | └ RE:【心得】小歐~Ragnarok-sweet&sad memory
  | └ 【心得】小歐~Ragnarok-sweet&sad memory
  | └ RE:【討論】為什麼講談的宅宅都喜歡搞小圈圈呢?
  | └ RE:【老文重發】筆戰論 ver.2
  | └ 【問題】半夜聽到隔壁在討論王建民 突然感到一陣感傷
  | └ RE:【情報】失業者最不愛聽的話
  | └ RE:【問題】講談場外的導火線?
  | └ RE:【閒聊】我熊熊覺得我好像在打台灣的選戰.....
  | └ 【省思】致講談說論
  | └ 【其他】迷戀寧靜海
  | └ RE:【問題】板上有專家嗎? 中國有可能成為世界最強的國家嗎?
  | └ RE:【問題】板上有專家嗎? 中國有可能成為世界最強的國家嗎?
  | 
講談奇想店
  | └ 【囧夢】講談聯誼會..
  | └ RE:【偷看】巴哈有哪三寶?
  | └ RE:【新聞】夢到性侵?美工刀狼之PO文炫耀犯案
  | └ RE:【小間間】看來場外鄉民,群龍無首啊
  | └ RE:【小間間】看來場外鄉民,群龍無首啊
  | └ RE:【問題】為什麼夢到馬爺啊!?
  | └ RE:【心得】現在流行用暱稱罵人了
  | └ RE:【閒聊】女友的大絕招…
  | └ RE:【問題】居家是壞事嗎?為什麼宅男居家會被罵呢?
  | └ RE:【密技】觸手要用艾爾或飄飄才可招換嗎
  | └ RE:雙英辯口才 被喻郭靖戰黃蓉
  | └ RE:【問題】這場ECFA的辯論到底算是誰贏了?
  | └ RE:【攻略】香草口味的講壇,那巧克力口味,檸檬口味哩怎沒有賣
  | └ 【問題】講談的洽串會發生什麼事,我已經知道了
  | └ RE:【問題】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啊?
  | └ RE:【心得】台灣官員最會的技能
  | └ 【反奸計】三國司馬懿反監聽
  | └ 【心得】巴哈姆特可以這樣搞下去?!
  | └ RE:勞碌一天之後回到家中,看到一隻等身大的腹黑石迎接我………
  | └ 【萌正太推廣委員會】是ちこ不是ちXこ啊
  | └ RE:【情報】陳水扁其實是美少女!!
  | └ RE:絕望啦!我對這無法妄想的日子開始感到絕望了啦!
  | └ RE:【欲哭無淚】漆原>_<我不跟你去釣魚了,你居然把文章刪了...
  | └ RE:【閒聊】果然場外一沒板主....
  | └ 【心得】華岡之狼阿 其實我跟你是同一種人(罵別人之前要先審視自己)
  | └ RE:【閒聊】原來場外代管是羊司機呀......
  | └ 【情報】鄭重聲明
  | └ 【密技】眾將!快隨我救水!
  | └ RE:【問題】場外又開戰嚕~~
  | └ RE:【問題】場外的板主好奇怪拉
  | └ 【宣示】從今天起到我死,絕不在去場外!!!
  | └ RE:【心得】等等!!這是有陰謀的!!
  | └ 【閒聊】打電話給趙雲
  | └ RE:【問題】場外三字真言
  | └ 【心得】蔡10的歌詞故事(亂掰)
  | └ RE:【問題】如何攻略好友的女友?
  | └ 【心得】日記文
  | └ RE:【閒聊】講談素質好像變了....
  | └ 【討論】我昨晚作了驚心動魄的綺夢! 作了一個男吸血鬼與女吸血鬼之戀的綺夢...(內詳)
  | └ 【閒聊】跩哥馬份-神秘的多多石
  | └ RE:【推廣】「抵制OMG執行長」四日目
  | └ 【驚悚】怪事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 └ 【心得】我魔獸正規一挑三完勝對方。
  | └ 【討論】反對去講化,不管是老講小講都很重要
  | └ 【熱血】講談大亂鬥!
  | └ RE:【心得】去站聚的代價
  | └ RE:【心得】去站聚的代價
  | └ 【閒聊】當阿扁(奇樂)被馬小九(尼亞)逼上絕路。
  | └ RE:【問題】這幾天講談有發生什麼大事嗎?
  | └ 【心得】今天我打敗廢棄物一事,將在巴哈傳開來
  | └ 【問題】老千 跟 投名狀 那個好看?!
  | └ RE:【問題】什麼是講談3魔?
  | └ RE:【問題】什麼是講談3魔?
  | └ RE:【時代變了】這劍魂的蘇菲緹雅...
  | └ RE:【密技】從外省黨國勢力內閣名單看來~是準備好掏空台灣了吧?
  | └ RE:【討論】為何民進黨這麼愛護台灣的心聲 馬英九聽不到
  | └ RE:【討論】那個常常在最後發〝中華民國萬歲的傢伙在這裡
  | └ 【講談影集】新一季id終結者-邁蜂蜜:Sazz0123。
  | └ RE:【啥】講談都是老賊嗎?
  | └ RE:【黑話大字典】讓你更快了解洽特的黑話與用語
  | └ RE:【問題】請問「講談技能」要怎麼點?
  | └ RE:【問題】請問「講談技能」要怎麼點?
  | └ RE:【問題】請問「講談技能」要怎麼點?
  | └ RE:【米德龍虎豹】現在的場外讓我想起一部國片...
  | └ RE:【米德龍虎豹】反正每次BM聚之後都要上演板務鬥劇
  | └ 【心得】真洽特眾必備的三種心態。
  | └ RE:【討論】有人把馬英九叫做「馬統」,我覺得很生氣,不可以再這樣說了啦!
  | └ "豪笅" 是什麼意思?
  |   | └ RE:【問題】"豪笅" 是什麼意思?
  |   | └ RE:【問題】"豪笅" 是什麼意思?
  |   | └ RE:【問題】"豪笅" 是什麼意思?
  |   | └ RE:【問題】"豪笅" 是什麼意思?
  |   | 
  | └ RE:【閒聊】厲害厲害…
  | └ 【閒聊】場外事件論蘭狄絲肯定是驕傲系(雙馬尾限定)
  | 
講談丟皮屋
    └ 【討論】牛年的吉祥話絕對不能說「扭轉乾坤」這四個字,請您乖乖地配合好嗎?
    └ RE:【討論】場外板主真是王八蛋
    
板務人員:

567 筆精華,06/0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