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1k

跑啊跑啊跑~(短片)-

樓主 楓花.蝶 giveukisses
欸~說來真可惜!
那麼好的影片竟然因為這樣就被D掉啦!XD
笨蝶給它補上來源~
這樣觀姐不能再刪了啦! 〉︿〈

影片

來源


> 畢竟是剪接的~有部分畫面人物的腳步怪怪的!
> 不過還是粉讚啦!

順便解答上一版的問題~

跑第一名的!
那是〝星際牛仔〞(Cowboy Bebop)的主人翁~

~~~~史派克!!是也!

啊~抱歉,笨蝶記性不是很好,只知道叫史派克……
全名不很清楚……

前幾個禮拜ANIMAX有播~
不錯看唷!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127 筆精華,01/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