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15

【台中】輕食咖啡館維那堤(OS:雖然夏天有冰淇淋是很好啦~但是男人都是肉食動物

樓主 沒有角的龍 jay830719
某是台北人阿~但是這家咖啡廳在台中就來這版分享下吧~地址:台中市大墩12街123號(複製貼上是好東西ˇwˇ

首先直接就來主題(我的)

肉!!

日式豬排飯~肉~
果然男人就是要肉阿!!肉

不過比其其他正式餐廳裡的肉口味稍為清淡(肉食動物的人)

在一般咖啡廳裡這樣算是高等級了口味清淡點也好~

雖說是輕食咖啡館但其實這裡的餐點都可以當正餐所以安心食用吧~

...雖然對某來說份量有點少(食量過大)

不說那些拉

草莓哈斯鬆餅(草莓冰淇淋鬆餅)


因為燈光問題所以感覺沒那麼美味(誤

不過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是很符合風味的點心

分量方面對食量小的人來說完全可以吃飽(ps:夏天小心消化不良,冰淇淋食用量注意

之前發現有人在fb粉絲頁分享了這個~

抹茶歐蕾(小提醒ㄌㄟ三聲:蕾)



感覺加冰塊應該會很棒~但是因為住址因素目前還沒嘗過XD

有興趣的人價格方面請參照這個無名


日式豬排99喵幣(誤

小吐槽(那個頁面轉跳的箭頭超小好難按~一開始某還以為是某遊覽器又當了0.0"

那差不多就這些拉~

店員說菜單常常增加一些東西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加他們FB的粉絲頁去按個讚關注一下


-------------------------------------------------------------------------------------------------------------------------------
打完這篇文之後

某發現某已經擺脫不了場外的習慣了...沒圖沒真相!!(誤

雖然對自己打的文章常常很不滿意

但就是不想刪減(攤手

那就這樣~

PS1:個人真的真的很推薦日式豬排

PS2:PS1說的全都是出自肉食動物的口中

PS3:發表這文章有經過他們同意拉~(小聲:雖然某覺得沒有也沒差

  
板務人員:

111 筆精華,05/3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