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Lycee .勘誤.翻譯相關 Δ
LV. 13
GP 70

【情報】日本官方勘誤資料 2005.12.16

樓主 ☆★月華★☆ dakku

LYCEE 的卡片效果會不定時更改,
通常在新系列發售後一個月內,
都會針對新系列做誤字修正及補充說明。
在日本地區大賽時發現某些卡片過於強力的話,
日本官方也會更改相關的效果,
從而避免破壞遊戲的平衡性。

效果更正消息發佈後,官方會指定生效日期,
在期限之後就要以新能力為準。
並且在卡片印刷時也會換上新能力。
但是先前已經發售的卡片,就只能靠自己的記憶力,
為了自己的權益,修改的能力要好好記住唷。

本篇會分批附上目前已經發佈的能力修正資料,
並且翻譯成中文供玩家參考。



2005年12月16日付けエラッタ    12月22日開始實施  (原文連結)


CH-0303 神尾 観鈴    <高レベルのエラッタ>
変更前
使用代償:[日日]
変更後
使用代償:[日日日無]

…應該不用翻譯吧 囧>
使用代償增加了[日無]。


EV-0074 るーるーダンス    <高レベルのエラッタ>
変更前
自ターン中に使用する。
味方キャラを好きな枚数だけ行動済み状態にする。行動済み状態にした味方キャラの数だけ相手のデッキを1枚破棄する。
我方回合中使用。
選擇數名我方角色成為已行動狀態。
成為已行動狀態的角色有幾位、對手牌庫就破棄幾張。

変更後
自ターン中に使用する。
未行動状態の味方キャラを好きな枚数だけ行動済み状態にする。行動済み状態にした味方キャラの数だけ相手のデッキを1枚破棄する。
我方回合中使用。
選擇數名未行動狀態的我方角色成為已行動狀態。
成為已行動狀態的角色有幾位、對手牌庫就破棄幾張。


IT-0054 木登り    <高レベルのエラッタ>
変更前
このキャラはウェイクアップで未行動状態に戻らない。このキャラは次の特殊能力を得る。
木登り [無無無]
自ターン中に使用する。
このアイテムを破棄する。
此角色在 WAKE UP 時無法回到未行動狀態。此角色得到下列的特殊能力。
木登り [無無無]
我方回合中使用。
破棄此裝備卡。
変更後
このキャラはウェイクアップで未行動状態に戻らない。このキャラは次の特殊能力を得る。
木登り [無無無]
このアイテムを破棄する。
此角色在 WAKE UP 時無法回到未行動狀態。此角色得到下列的特殊能力。
木登り [無無無]
破棄此裝備卡。


CH-0064 篠塚 弥生(プロモ) (Ver 1.0)    <低レベルのエラッタ>
変更前
このキャラを除く、このキャラと同列の味方AFキャラの特殊能力の使用代償のうち、コストを1点軽減する。(0以下には下がらない。1ターンに1回まで使用可能)
除此角色外、與此角色同列的我方AF角色的特殊能力的使用代償可減輕一點COST。(不可減至0以下。一回合僅能使用一次)
変更後
ターン終了時まで、このキャラを除く、このキャラと同列の味方AFキャラの特殊能力の使用代償のうち、コストを1点軽減する。(0以下には下がらない。1ターンに1回まで使用可能)
在回合結束前、除此角色外、與此角色同列的我方AF角色的特殊能力的使用代償可減輕一點COST。(不可減至0以下。一回合僅能使用一次)
 


CH-0304 霧島佳乃   <低レベルのエラッタ>
変更前
相手の宣言に対応して使用できない。
キャラ1体のカード名を好きな名称に変更する。場に登場しているキャラと同名の名称には変更できない。
不可做為對手的對應宣言使用。
按自己的喜好改變一個角色的卡片名稱。不能改變成跟已經在場上登場的角色同名。
変更後
相手の宣言に対応して使用できない。
キャラ1体のカード名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好きな名称に変更する。場に登場しているキャラと同名の名称には変更できない。
不可做為對手的對應宣言使用。
指定一個角色的卡片名稱,在回合結束前,改變成喜歡的名稱。不能改變成跟已經在場上登場的角色同名。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00 筆精華,12/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