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169

第三章:魔塔

樓主 異域 rv04060055
第三章:魔塔

「這也太高了吧……」我看著一旁的一個昭示牌上面寫著,

「此塔擁有500層樓。」

這給誰爬啊?

同時也發現一些玩家正在猶豫著要不要進去,500層沒電梯就算了,還會有怪物阻
擋,那要爬到哪年哪月?

但還是有大膽的玩家率先進去了,有一就有二,很快的幾乎所有人都進去了。

「走吧,我想我可以確定還沒有玩家到達最頂層。」累也累死了,哪有那麼容易到達
的?

由於剛剛的玩家進去沒多久,所以怪都已經被清光了,我們也樂得跟在後面乘涼,這
時我又更能了解到「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句話的意思了。

直到50幾層的時候開始看到幾具白骨了,原本以為又是骷髏的我,警戒的先上去踹
了一腳後才知道這是玩家死掉的。

畢竟這一路上來我們都還沒看過怪物的模樣呢,想必都被清光光了,當然還是要有代
價的。

直到60多層的時候我開始看到有玩家在打鬥了,他們面對的是一隻身體腐爛的殭屍
狼,身體跟一般人一樣大小,速度很快,但是那些人身手也不錯,也很有默契,兩三
下就解決掉了。

我跟小雪打算在這休息先,等他們開完路再走……

體力能留多少是多少嘛。


過了好幾天,那些人已經支撐不住了,面對前方外表有點像惡魔的怪物,他們已經快
招架不住的樣子,沒多久,他們互相給了一個眼神,然後黃色光芒一閃,人就不見了
……

「怎麼回事!?他們呢?」我驚訝的叫道,目前我只知道白色光是死掉的,紫色光是
傳送的,那黃色光呢?

「……」小雪也是搖搖頭。

「唉,前面已經沒玩家了,後面的怪物開始慢慢生出來了,要再等別人不知道要等到
什麼時候。」

這邊已經是200層樓了,怪物的強度很明顯已經不是一般的玩家可以對付的。對我
們來講那群人也只是還好的程度。

我們上前一看,才知道那隻怪叫焰魔,不管攻擊、速度還是生命都是外面小BOSS
級的程度,攻擊還有火焰傷害。

但是對小雪來講也是小菜一碟,過去砍個幾刀就掛了。

「……這怪會破壞我的武器。」小雪看著手上的劍已經有點要溶化的感覺。

「嗯,那之前那些骷髏的武器可以使用嗎?」

小雪聞言,馬上拿出一把生鏽的劍,然後說道:「不行,好像是說壞掉了。」

「阿勒,那我可沒有多帶武器,既然這樣,這種怪就交給我好了。」不過這倒讓我起
了興趣,壞掉了?那就表示可以修好再使用囉?



焰魔的魔石可讚的勒,每一顆都比上次綠林精王的還要大顆,也還要圓滑,亮度也更
亮,還每隻都有呢。

我很高興這種怪有很多隻,一直殺到250層幾乎都還有,只是牠已經不算最強的了
,還有另一種叫石頭怪,高度有5米高,一拳砸下來就是一個大洞,但是速度太慢了


至少對我們來講是很慢……

這種怪也是會壞武器的,但是我的武器可不是凡品啊!那是仙人做的呢!

我幾乎不花內力的普通狂擊幾次就把牠打碎一地,魔石跟焰魔的品質是一樣的,大概
因為輸在速度和沒有屬性攻擊,所以只能跟焰魔同一個等級吧?

雖然說我幾乎不花內力,但也還是有,而且我看到怪就是殺,為了賺錢嘛,所以藥品
也吃了快一組了,這倒是讓我很驚訝我到底殺了多少隻,因為100顆藥可以讓我恢
復6000%的內力了耶!

350層,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焰魔和石頭人那些都沒了,目前又看到一隻新的怪,

「狂劍士」

此怪是骷髏的樣子,但是身上卻揹著一把生鏽的大型重劍,看到我們之後馬上就拿起
劍來警備,看他拿的樣子應該是一把雙手劍。

這時候我自己都沒想到我那把也是雙手的……

小雪看到一身骷髏的樣子就先衝了過去,情況還是一樣,幾個連擊就變碎骨了,也好
,省的我再拆骨……

然後又看到小雪搶了他手裡的劍……唉~他身上也就這把武器,死後還要被搶……

雖然是雙手劍,但小雪卻很高興,看到她揮舞的樣子很像整個人都快飛出去一樣,

應該,沒問題吧?

之後就一堆有趣的畫面,那鐵劍太重,小雪雙手一揮,連人帶劍的一起衝了過去,只
是一擊,小雪和鐵劍的重量加速一擊就撞翻了那狂劍士,去勢不止,小雪跌了一跤,
整個人往下壓碎了狂劍士……

這……也算連擊嗎?

然後小雪哇哇大叫的跑到我旁邊還說著那個骷髏有多噁心,還壓在她身上……

是妳壓他的吧……但我還是心疼的幫她拍掉身上的「骨灰」。

重劍很有意思,居然可以使用,而且還可以疊放再物品欄裡,小雪高興的揮舞著已經
得心應手的新武器,我也高興的撿起那些戰利品,我們合作無間的來到第480層。

我和他的物品欄都要滿了,幸好一路還有沒浪費的吃掉了幾組補品,所幸還有空間。

這一層是很小的房間,裡面有一隻蝙蝠飛來飛去,名字居然顯示「吸血鬼伯爵」。

難道還會變身不成?這答案他很快的就回應我了。

他慢慢的變成人型,外表果然是那種電影裡的樣子……

「……嘿嘿嘿,很久沒有看到生人了,終於可以吸到新鮮的人血了。」

小雪哼的一聲,拿起重劍就砍,但是居然被閃掉了?

「小雪,他應該是BOSS,放加速吧!」

小雪聽了後馬上就放加速,但卻還是揮不到?

反倒是小雪身上多出幾處傷痕,看的我氣到差點又用出亂劍訣,但是被小雪制止了,
她的雪之舞發動了,速度又快了好幾個層次,吸血鬼伯爵似乎沒想到對方居然能這麼
快,原本以他的速度是可以擋住小雪的雪之舞,但是一愣之下機會就跑掉了,他只能
這麼認人宰割……

我在一旁找了張椅子翹起二郎腿看著小雪的表演,還不時的大聲叫好。

沒多久,小雪一個完美的結束動作,我給了她掌聲。

接著就是搶劫了,他的衣服、牙齒、披風、翅膀等等都被我們拿光光了,體內那顆比
焰魔還大兩倍的魔石讓我笑的闔不攏嘴。

然後又往上一層走去,也是小房間,也是一隻BOSS,「巨狼人」。

由於牠猛滴噁心的口水,所以就由我來解決,那口水也實在噁心,不要說女生了,就
是男生也受不了,何況又會發出惡臭,他奶奶的,為了不要讓天晨劍打完還要清洗一
個禮拜,所以我絕對耗費大量的內力來以指代劍。

我兩手快速的在牠周圍上下飛舞著,每揮舞一次就是一道劍氣往牠身上砍,牠的血噴
的到處都是,害小雪還要用加速技能左右閃躲。

牠血也夠厚的,噴了這麼多都還那麼有精神,弱點我也都找過了,就是沒有……

也不是都找過啦,只是那噁心的嘴巴我不敢找,劍氣過去牠也很機警的閉上了嘴,除
非我願意親自伸手過去……

沒辦法了,只好浪費一支鐵劍吧,我從物品欄裡拿了出來,一劍就往牠嘴裡送,只聽
見牠嗷嗚的一聲躺了下去。

然後又拿出一把鐵劍往牠身上割,拆下狼皮,拿出魔石,就把那支鐵劍又丟棄了,沒
辦法,太噁心了。

接著也是一堆BOSS等我們挑戰,名字都是一堆阿里不達的,什麼阿里巴巴、撒隆
巴斯、鬼神燈、巨靈鬼、邪惡阿嬤、白雪巫婆、小紅狼與野女孩、三隻小狼與大野豬
、七巨人與拇指惡姑娘、神奇四惡人、忍者兔等等,那些我都知道啦,一堆故事惡搞
的,但是後面還有一個我就不清楚了,一個邪惡樵夫拿著兩把斧頭,一金一銀,旁邊
一個女鬼拿著一把鐵斧頭,啥鬼?

這問題我一直到了第500層才想出答案,原來是金斧頭與銀斧頭……


在角落裡,我看到了這事件的女主角了,但是她像是在昏迷中。

不例外的,眼前出現了最終魔王,名字很簡單,「惡魔」

跟焰魔有點相似,體型大了點,感覺也比較帥氣了點,能力大概是一般的大BOSS
,說著一堆聽不懂的話,小雪已經很累了,聽他說話像催眠一樣,她忍不住的就是一
個雪之舞殺過去,能附加的技能全都加上了。

碰~!

我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最終魔王就這樣掛了!?

小雪連擊了20多次他才結束演講開始動手,但是20多次的連擊,那是一直加倍上
去啊,而且小雪專攻弱點,就算他是大BOSS級別的,也是很難撐住的。

我興奮的拿出一顆超特大魔石後便解救了那女孩。

經過一番解說,她才願意相信我們,準備跟我們回去……

「哼哼哼,想不到這麼輕鬆就來到500層了啊。」一個玩家剛走了進來。

「應該是輕鬆到爆吧,你看,他們兩個人而已就已經先到了,看來我們都把魔塔想的
太難了。」

聽到他們的話差點暈過去,有種就待在這裡等怪出現再看看是不是很輕鬆?

「喂!那邊那兩個,反正你們也才兩個人,不如就一起回去領賞吧?」這個大言不慚
的人叫獨步江湖。

「一起?你頭壞了啊?當然是只有我們分就好了,幹麻要分他們?反正他們也只是運
氣比較好先上來罷了。」這個說話更討人厭的叫獨步神州。

獨步江湖想了想:「……也對,少一人分總比多一人分的好。」

「就是嘛!喂!那邊的人,把那女孩留下你們就可以走了……咦?」獨步神州好像又
看到什麼東西,眼前一亮。

小雪雖然身上有點髒,但是絲毫掩蓋不住那無限魅力,再加上上次初經人事的她,受
到滋潤,外表容光煥發更顯得美豔絕倫,原本是獨步神州看傻了眼,最後連連獨步江
湖也是。

「江湖啊,我說,乾脆也把這女的帶回去吧?」

原本我還不太想鳥他們的,但是當他這話一說出口我就知道是在說誰了,我內力已經
提起了八、九成,準備讓他們嚐嚐灰飛煙滅的感覺。

「……哦?是可以啊,只是那位小哥要發火了呢!」

「哈哈,管他呢。」神州說完便走了過來,對著小雪就半跪下去:「美麗的小姐,我
很榮幸能遇見妳。」,然後伸出手就要用著紳士般的方式來親吻小雪的手……

錚!!

「哇啊啊!」

嗯?

剛剛速度太快,請回轉然後放慢速度……



原來剛剛就在獨步神州要去摸小雪的手時,被小雪氣得一劍削掉手掌,再幾個連擊把
他大卸八塊,這我可愣住了,這遊戲為了不讓人感到太痛苦,所以在超過人可以承受
最大的痛苦前,就會強制傳送,但是小雪速度太快了,居然在傳送之前就把對方砍了
八塊,誰忍的住!?

事後聽說那人一直在做精神治療,遊戲公司好像也願意賠償一些醫藥費……

不要說獨步江湖沒反應過來,我一手握在天晨劍上都還沒來得及出劍勒。

隨後他一反應過來就結結巴巴的烙下話:「這……仇是結定了,我我我,我們是獨步
天下軍團的,算你們有有有有種!」然後又一個黃光飛了。

看來我有需要知道那黃光是什麼。

我安慰著小雪好一陣後才準備要回去,但是看到地上白骨又有點想撿,反正等他們來
怪早就出了,在骨頭消失之前他們是撿不了骨的了,不過要我等上一天……

算了吧,反正也沒好貨撿。

正當我們要出去後我突然又看到一扇門……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又過去看了個清楚。

「打不開。」

「這邊有個洞!」小雪找到牆壁上有個奇怪的洞,是開關嗎?

「是有什麼東西要放上去嗎?鑰匙?」說是鑰匙孔也怪怪的,因為那是個圓形的樣子


於是我們開始在房間裡到處找,只要是圓形的東西我們都給它放上去看看,我們就這
樣忙了半天還是沒辦法……

「……神上哥哥,我覺得這有點像某個東西呢。」

嗯?聽她這麼一說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我似乎想到什麼,但是我卻下意識的不願去想起來……

小雪顯然好像知道了,她看我的樣子也怪怪的,因為她知道我的個性,想要我拿出那
樣東西是不可能的……

我們就這樣沉默了好幾分鐘……

「裡面說不定有更好玩的東西呢。」小雪在說服我。

「……」我還是猛搖頭。

即管她如何說的天花爛醉,我都是一個勁的猛搖頭,還邊冒冷汗,她什麼時候有這麼
好的口才?

又是沉默,

但這次很快的,她突然抬起頭,臉微紅的說:「那……那你以後就別想親我!」

什麼!?妳什麼時候學會威脅了!?嗚嗚嗚……我的小雪居然會威脅人了……

「……小雪,你就那麼想看裡面是什麼嗎?」我哭喪著臉。

她狂點頭。

隨後臉又更紅的說道:「……神上哥哥,如果……如果你拿出來,那……那今晚我再
……再跟你……那個……」

嗚哇!!這是核彈般的衝擊!理性毫無防備的被偷襲成功,又是全軍覆沒啊!

邪惡的我一想到小雪昨晚的身材和喘息聲,我又……

我忍住要撲倒她的衝動,毫不猶豫的拿出了我最寶貴的東西……惡魔的魔石。

看來連我也逃離不了用下半身思考的舉動……我真是禽獸……

然後我又看到小雪看著我似笑非笑的怪怪的眼神後,我又明白了,我被擺了一道。


「這是……!」


是的,我的魔石沒有花的很冤枉,裡面都是寶啊!

彷彿回到山寨似的,黃橙橙的一片,當然還有一些沒看過的道具!

其實這對現在來講是不應該出世的,只是我是個意外,不然如果照正常的玩法,要很
後面才有機會到達這裡,然後還要有人很大方的交出魔石來開啟,之後還要一堆人分


而我算是異數了,這下可真的發了!

我瘋狂的全把東西放進物品欄,直到我們剛剛好都快滿的程度才全清光光,而眼前出
現了一個魔法陣,原來剛才被那些金幣和物品擋住了,現在才看到。

光芒一閃,來到了魔塔外面了。

這裡聚集蠻多玩家的了,大家都是異樣的眼光看我們,原因很簡單,這裡沒有傳送陣
可以直達的,我們怎麼會被用傳送的方式來到這裡呢?

我當然不管他們的眼光和疑問,隨後小雪就看著我身體慢慢變淡,還不知道發生什麼
事情呢。

我一下線,就按下強制讓小雪下線的按鈕,還沒等她回神,我就抱起她往房間裡去準
備好好懲罰她!

她那奇怪的眼神根本就是自己也忍不住了,前幾天初嚐禁果的她,感覺到那件事情的
美好,當然又忍不住了,只是不好開口,才用剛剛那個當藉口罷了。

雖然房間裡獎品很讚,但我還是被擺了一道,這次我可不會輕易饒了她的。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氣喘吁吁的,潔白滑嫩的胸部的起伏又讓我心神一盪,直到她
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後我才放過了她。

「看妳還敢不敢耍我,你這色女。」

「……世宏哥哥……我……我再也不敢了……」雖然她這樣說,但是眼裡卻是幸福的
眼神。

「妳休息一下,我弄些東西給妳吃。」我摸了摸她的臉關心的說。

「嗯。」她第一次感覺到這世上還有人會如此的關心她喜歡她,而且這個人也是她喜
歡的人,不僅心裡喜滋滋的,眼裡盡是無限愛意。


板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