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6
GP 1k

【情報】大拇指的故事..(針人針事...容易入戲以及心臟不強者勿看..[護]

樓主 副社(別人笑我太瘋癲) L28731143
我相信...只有在慘事過後
勇敢的站出來po出自己的遭遇..
才可以贏得GP..和眾人的讚賞
這篇故事敘述著愛x勇氣x鹹濕的故事...
>(路人A:哇...鹹濕耶@O@)
>(路人B:欸..還有..愛與勇氣..你沒看到?~XD~)

文章有點長...請準備好可樂+爆米花

<<<<<<<<<<<警告>>>>>>>>>
日常生活處處都要小心謹慎.注意安全.
此篇可以當作警世教材,未滿12歲請由家長陪同.

以下文筆內容可能過於精采.請勿入戲太深~~
如有身體或是大腦不適,請速按"確定給GP"後離開~~XD
或連結文章內容中間休息處:水蜜桃姊姊 <=她會搭救你滴..
>(迷之音:真的嗎?? @O@"..快轉==>>page down~~))

最後...我是副社...
>(PS:有誰知道發文的表情用錯了.怎麼改啊!? XD~? 我想用哭的表情啊)
=================[護] ACtion!!=======================

============我是10月11日中午分隔線===============

到家了...終於到家了...
正常晚上八點多才會到家的我
今天一點半就回到家了..提早下班耶
該高興嗎?...喔..不..
偶粉難過..難過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

我的左腳大拇指受傷了~~~!!

所以才提早下班XD..
喵的咧~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原因說來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每個不經意的小細節都會造成一些後來的大事件..
現在在網站po文章的我,開始在想...
會不會是前幾天看了[i]"衛x電影台"
翁虹演的滿清十大酷刑..
[/i]
>(迷之音:哇...十大酷刑耶~~酷....)

還是??..
[i]"上週看龍x電影台周星馳演的鹿鼎記2[/i]
>(迷之音:你你你還提鹿鼎記??!!..你看看..滿天都飛機啊~~XD..)

才造成今天的我大拇指受傷成這樣子?..

>(哇..看個片子就會發生受傷的蝴蝶效應喔?..)
>(路人A:那慘了!!..我昨天才看了"受難記"啊....)
>(路人B:那我怎辦..我看了"玉x團3之官人我還要"啊~~XD!)
>(眾人曰:"官人我還要"??!!~~~~那.....你真的慘啦!!!!~~)

我上班的地方是間電子測試公司
本來從上午開始都非常悠閒的作事情
因為今天的進貨測試板子只有幾十片..
測試完後..大家都在聊天..
但是..我們有位機車經理..他不喜歡員工英英美代子..
>(迷之聲:馬的巴子!! 這麼有空坐著?聞到臭不臭啊!?)

即使是像今天根本都沒有事情..
經理他也要我們有事情作
於是...經理要公司的人去把公司大掃除..
又不是過年..雖然大家都不願意掃
但是出社會就是這樣
為了賺錢只好聽上司的話就掃除了
>(經理:這錢你賺不賺啊? 不想賺我找別人啦...)
>(眾人:賺~賺~賺~ XD)

而我把測試機台整理後..換我也沒事情做了
我就想..那就幫忙大家大掃除吧...
於是我看到兩個姊姊要搬一張大桌子..
心想不幫忙有失紳士的風度..我就跑過去幫忙了..

==========幻想分隔區===========
>(華安: 秋香姐~^O^~~~)
>(秋香: 9527~來幫我把風箏拿下來...)
>(華安: 沒問題呀~ 呵~~)
===============================

這張桌子算公司中有份量的桌子..
兩個女生搬沒搞頭的..而1男2女搬的話
頂多就變成一個男生搬一邊 兩個女生搬一邊...
只有這種搬法沒別種..因為這是男生的宿命...
所以這張份量極大的桌子..對我而言有點難度..

如果那桌子是四隻腳的那還很好搬..
因為我要後退邊搬邊走..還不會卡到腳..
可是那桌子剛剛好的就是只有兩個是"工邊的桌腳"..
>(((註: 側面看桌子就是像"工"字~~)))
這樣兩個姊姊可以走外側在"工邊的桌腳"..
而我必須要小心地一邊退後走一邊調
還得要注意那個"工邊的桌腳"會不會撞到我的腳

>(70歲的知縣:呃..好多腳啊..那..倒底是誰家的腳..打到誰家的腳啊?+__+)

結果..我注意了這些事情..那兩位姊姊顧著聊天
我還來不及後退.她們就這樣把桌子整個後撞過來..
突然!! 說時遲~!!那時快~!!

((哎呀~!! 意外!!))

=========時間暫停~給我真相分格線=================
>各位看看~!!
>這是經過電腦模擬現場的畫面..
>可以看見這個桌腳撞入左腳大姆指的角度..
>經過我儀器的測量..絕對不是從裡面撞出來的..
>我們可以看到車窗的玻璃碎片是掉在吉普車踏板上證明..(!?)
>各位再看看這個雷射光啊..來!!
>從這個傷口...到車窗的破點...連成的一直線..
>我敢肯定!!.....
((板主:好好好..我們謝謝美國來的李博士~~
...........為我們做了這些沒必要的分析....XD.)

==================================================

就在那一霎那..我被桌腳撞到了腳拇指..
當場痛到蹲下來..馬上用力壓著腳拇指試著減輕點痛苦..
神經末端的感覺果然名不虛傳啊...
真是香蕉芭樂的痛啊!!!! >Q<!!


[b](迷之音:可以改="真是水蜜桃的痛"嗎?
.........因為我比較喜歡....
[/b] 水蜜桃姊姊@O@""


再看看那兩位姊姊..竟然還以為我在演戲..
別笑啦~ (>"<!!) 雖然我常常自己在玩獨角戲.
但從我臉部的表情扭曲會看不出來我真的是被撞到腳了嗎!?
>(GY仁:吼...你看水蜜桃A表情揪變態欸 =""=....)

這種痛楚!!....
這種委屈!!
這種心酸!!
真是...
誰郎災啊~誰郎災~
>(你也曾幾何時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O@")

內心的痛加上肉體的痛
痛的我不禁眼紅鼻子酸...

疑?
我怎麼又流淚啦? XD~~

>(迷之聲:這次沒加芋頭冰吧?.... )



===========巴哈評審團:影評分格線=======================

經過我們評審團討論之後
決定頒給副社最佳痛苦+KUSO獎的原因就是
看!!

>副社充分表現出一個被桌腳撞到的那份唏噓和坎坷
>無論在眼神、動作、表情以至於行為方面
>都演得絲絲入扣,入木三分,
>尤其是後面眼框掉下一滴眼淚的動作,
>更加能夠表現出後現代主義對兩個"八姊"的強烈控訴,
>我們再來看看他是如何掉那滴淚的......
掉淚了!!~它掉淚了!!

(電腦前的網友全都起立鼓掌~拍拍拍拍拍拍)
===========================================

被桌腳撞到的感覺真的是超超超超痛的....
很想罵人..可是..保持氣質只好忍住了>"<!!!


然後我壓了一會..
發現我的鞋子前端像是有水濕滲透的樣子
我直覺(!!!!) ..

我流血了!!?? 流血了?? @O@""

>(女性成長諧會:恭喜你了!!來~這是每個月的喜事..喝碗紅豆湯吧~)

幸好...我鞋子今天是穿紅色的..不然漂白很麻煩呢..(/___\)
>(迷之聲:應該擔心的是腳指頭..不是鞋子好不好洗吧.XD?)

然後我到洗手間脫下鞋子襪子一看!!
天啊..指甲一直滲血出來..>"<..天啊...
早知道10/10那天就去台大捐血拿手機了..
現在血流不止真是浪費啊..>"<

>字幕走馬燈: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沒想到..流汗總比流血好..騎車請戴安全帽

不過真的好痛..我用水沖涼一下..
衛生紙包紮起來跟主管請假去醫院看診
一跛一跛的騎上機車..很不方便..現在想起來..
還好我不是騎腳踏車..不然...用一腳怎麼辦啊>"<
>(路人A:那還好你也沒汽車..不然油門跟煞車怎麼辦啊)
>(路人B:那還好你也沒公車..不然上車跟下車怎麼辦啊)


到掛號台護士說我流血要掛急診..不能掛門診..
可是門診跟急診價格差三百耶..>"<..感覺好像被強迫花大錢
>(迷之聲: 你還可以選擇不花錢---走出醫院XD~~.)

百般無奈跑去急診部..
不喜歡急診..感覺好像自己很嚴重
>(眾人:你已經很嚴重啦..順便再去精神科看看= =)

急診室的老醫生聽了我的遭遇後..叫我去照X光..
看看骨頭有沒有被壓傷..
聽到照X光片有兩個想法閃過...
1.緊張的是..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感覺沒有骨頭受傷的痛啊
2.高興的是..三百元急診費..照x光一張多少可以值回點票價吧~^O^"
>(路人A:喉..你一定是去菜市場買條蘿蔔就會順便拿兩根蔥的人吧?..)
>(路人B:錯!..是買根蔥..就會A兩條籮蔔滴~)

到x光室後..兩個實習護士就為了我的大拇指要怎麼擺照起來才比較好
又不是拍結婚沙龍照= =..討論那麼多幹嘛..
後來我的大拇指足足換了大概六個POSE吧...
你知道嗎? 痛的拇指還被凹來凹去的感覺很XXOO ><"
>(迷之聲:我知道..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

最後x光片出爐了..我拿著片子去找急診室的醫生問下一步要做啥
醫生看了看片子說..

嗯..骨頭沒事..不過指甲有嚴重淤青..


[b]指甲要拔掉喔[/b]


啥米!!??...拔拔拔拔拔...拔指甲..@O@"?!

>(麥當勞配樂: 拔啦~~ 拔拔拔~ XD~~)

這不就是滿清十大酷刑裡面的情節嗎?
靠~~我前幾天還看的很爽~
沒想到...今天主角變成我了....

(翁虹:啊!!啊~~!!我招啦.我招啦~ 啊!~)

>(宋世傑: (="=)這真是報應!..報應啊!!...)


護士把我帶到一個病床..沒錯!!那就是小手術專用的病床..
此時護士安慰我說..

放心~ 拔指甲不會痛的..會給你打麻醉藥的


=口=""騙人..港片裡面翁虹叫的哭爹喊娘的..你說不痛??
>(路人甲:那是演戲咩~聽說痛也會有快感喔..)
>(路人乙:對啊..不然怎會有痛快痛快這兩個字啊? )

此時走來一個帥哥醫生..就同為男性的評斷..
他雖然比我差一點 但也還可以稱為帥哥啦...
>(眾人:...噁.....噁....)

但是..這時候為什麼不是個美女醫生來操刀呢>"<..
這樣的話我至少可以分散點腳拇指的精神注意力
那拔指甲的時候..至少應該就不會那麼痛啦>"<..
>(迷之音:你要分散拇指的注意力到啥米地方啊..=__=?)

帥哥醫生說:

(放心..拔指甲的時候不會痛的..因為會打麻醉藥的..
(好啦好啦..這句話我聽過了..不會痛就趕快作....= =)

但是...
(但是什麼???..)


[b]打麻藥會比拔指甲還痛喔!!!!..[/b]
(哇!!?? 啥米!@o@.. 那跟"乞丐中的霸主"一樣啊!!
...都是會痛的啊>Q<!!)


只見帥哥醫生拿出~"長長的一條~
>(哎呀..跟你說過多少次了..針是一根根不是一條條)

喔喔..真的很長的一[b][/b]針啊
我簡直看到目瞪口呆..那根不會就這樣X進來吧

>何汝大:~楊秀珍..那個X..是什麼意思啊?
>楊秀珍:大人..就是X嘛..剛好那字我不會寫..同音剛剛好唄~

果然!! 麻醉藥的[b]針..針..針...[/b]
[b]"真"的好痛啊!!>"<...[/b]


>(寫的真好.."真針"2個同音字起承轉合用的恰到好處!!
>>好!好!好!XD)

那感覺好像要把神經挑出來的樣子...
不只有皮上組織的痛楚..
連皮下組織..還有皮下下組織...都很痛啊
>(哇靠..你這麼多組織..你是組頭嗎?)

吼..打麻藥的痛苦..真的很痛啊..
我這時候不說清楚.沒打過的人就不知道啦
打腳指頭的麻藥不是只有忍耐一個地方痛就ok的
>(迷之音:會這樣想你就太天真啦..哈哈哈哈)

因為拔指甲需要整個拇指都麻醉..
所以!!..
腳拇指大概需要被麻醉針注射各個方位..
當時的我..腦袋中竟然浮現出........

[i]"鹿鼎記2-神龍教主"~~!![/i] ~~>"<

最後一幕韋小寶用銀針刺自己腳指頭
試著要逼出全身的潛力!!
此時的我......[b]不就正是如此嗎? >"< [/b]
>(拜託...麻煩給我來個飯匙好嗎?..)

被麻醉針刺到神經末端的腳指...
那是[i]痛不欲生.生欲還死.死死生生.不生不死.欲仙欲死.除卻巫山不是雲.的痛啊[/i]
>(旁白:倒底在寫什麼形容詞啊..這台詞誰寫的啊?!= ="")

而且麻醉針還不只刺一個地方就結束了
還輪流刺不同的腳拇指方位..這才是====>>[b]極刑..[/b]
那種感覺就好像..
[b]你好不容易頂住了A點的痛楚====>>[/b]哼!!我頂住了!!XD
(醫生:啥?~~想擺陣啊??!!)

[b]結果醫生又換了B點!!??===>>[/b]嗚哇~~痛啊!!!
(醫生:哈~!! 不堪一擊~!!)

只要一換點又得重新承受一次那神經被挑出來般的痛啊...>"<
[b]迷之聲:哇..那"a點b點"一直換下去..連換"七"次你不就高潮啦?!~~)[/b]

"(路人A:欸..這...7次點....會不會太鹹濕了一點啊?)
(路人B:還好吧..[i]abcd的[/i]..說不定有人看不懂啊..)
>(巴哈編輯部:對啊..這段在寫什麼..我們真的一點都看不懂耶@_@""<=單純的眼神)
>(迷之音:喔...欸!! 副社!! 那就再鹹濕一點~!!!...)

收到~~!! 鹹濕是吧?
我流的血就已經夠鹹濕啦~>O<!!
先看打完麻醉的我如何高潮吧..
想看翁虹的晚點再寫啦..
>(路人A:誰要看你高潮啊..= =..看我--快轉神功!!>>> ...)
>(路人B:哇..你連看X片的最高密技都用上了..看KUSO文不用這樣吧.)

哇咧~打完了麻藥後..我真的覺得恍如隔世啊..
>(龍兒:小寶..相信你已經把全身的潛力都逼出來了吧...)
>(星矢:對啊..我感覺我全身上下充滿了小宇宙呢XD)
>(飯匙:對啊..我感覺我全身上下都被咬斷了...嗚...)


後..

真的腳麻麻的了..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接下來輪到重頭戲了...
我看到醫生拿了一個像槌子的器材..
我緊張了..不看還好~
一看便開始想像啊....
我的指甲倒底..會怎麼被槌下來呢...

只見醫生說:

別緊張..這不是給你用的.. (那你拿槌子幹啥的啊?XD)

>(迷之音:我身為一個外科醫生..身上帶著一把槌子也很合邏輯吧?..)


喔~原來是不是給我用的啊....~_______~...

然後..醫生拿出一個像板手不像板手;像剪刀不像剪刀的東西說:

這才是剪你指甲用的啦~

>(你媽啦@O@"...用這剪!?..你想玩死我啊..)

就在我想的時候...醫生動手剪了啊!!

天啊!!
那種痛跟打麻藥針的痛一樣啊..
什麼拔指甲不痛打麻藥比較痛..
就我感覺都馬一樣痛啊 >"<!!
>(這是欺騙社會~趕快跟東森新聞講..>___<"")

反射動作的我狂叫..哇啊哇啊哇啊...
>(鹹濕之聲:麻煩下次請改喊~翁虹~翁虹~...連續十次好嗎= =")

醫生說:疑?你怎麼還會痛啊..照理來說不會痛了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XD~~但是..沒道理的它就是在痛啊>"<..

醫生:那..等等喔...這樣呢??

醫生像是試探性的動作..他做了什麼我躺著看不到
但是感覺像被針刺進肉裡面..好像要把神經挑出來的感覺!!
我敢保證我那時痛的眼神一定是想把醫生給殺掉的眼神
因為那又比之前的痛更痛啦...

[b]會痛嗎?? [/b]

我大喊: 會!會!會!會!會!會!!!!

>(神父:你會照顧你的伴侶,無論生老病死,直到一生一世嗎?)
(喂.....)



我實在痛到受不了..感覺遇到庸醫一樣..

竟然打了麻藥還會痛的?
>(迷之聲: 有人吃了避孕藥.... 還不是會懷孕..去~!)


我說: ...喔..夠了夠了..我可不可以不要拔指甲啊? XD...

此時醫生很妙的回答我..

你現在說~~已經[b]太晚了喔...[/b]


我看見他此時正得意的晃著手上的那片指甲離開..
我的腳拇指也不知道何時已經包紮完畢了....
而旁邊的護士一臉像忍住笑意(^^")看著從慌亂中恢復的我..
而我.....(= =++")
則是一臉的錯愕.....這麼快? 拔完了????
...
...
...
..
.
醫生.....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XD~~(冷汗直流)

>(帥哥~好棒啊~)

================ENDING=============================
.
.
.
.
.
.
>(眾人: 結束了?..那翁虹十大酷刑更鹹濕的那段沒寫到啊!?...)


板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