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2
GP 3k

RE:【心得】ZIO 37話

樓主 神野 a8956324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跟上禮拜一樣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只能陽春打一下
順帶一提下禮拜也是
而且下禮拜變成工作人員應該更沒時間發了

開頭就是隕石最近頻頻掉落
烏魯手上拿著異質KABUTO錶

是說這隕石再多掉幾顆日本也毀了吧…

而且這隕石還帶來一些不速之客-異蟲
異蟲們一出現就開始擬態成路人
其中一隻擬態成了…影山 瞬

看來在地獄也是吃的挺好的

隔天莊吾等人吃飯時也看到這個新聞
順口把銀河拖出來鞭問說是不是跟銀河有關

沃茲表示不清楚
接著新聞出現異蟲
沃茲說這跟KABUTO有關
代表可能有機會拿到KABUTO錶

是說港翻(應該是吧)不是都翻什麼騎什麼騎嗎
KABUTO翻甲斗王感覺比較差別待遇喔~

現在得先解決異蟲
眾人出門驅蟲

走到一半時有顆隕石往反方向飛去
眾人只得拆組
吾月去本來該去的現場
未來男人組去新的隕石掉落地點

但沃茲不見人影
原來是忙著說書

這次的關鍵人物是…咖嘎咪阿拉塔as加賀美 新

進OP
這次OP還加了KABUTO的OP開頭前段
是說你要加也統一一下嘛…
每次回歸回都加一下我相信沒人會反對阿~

OP完月讀喚住莊吾
問了他不覺得奇怪嗎
以前的異質騎士生成之後
前輩就會失去戰力和記憶


承包好久不見戰兔

但自從劍開始的前輩就都沒有這樣了
不覺得很奇怪嗎?

終於要探討這個問題了嗎
很好很好

就我個人啦,我是想成:
以前的異質騎士是因為在該年代生成,
所以會把整個歷史取代,
一個異質騎士剪下貼上的概念。

現在因為是在2019年生成,
已存在的歷史不會被覆蓋,
所以前輩才沒有失憶甚至可以共鬥,
一個異質騎士插入的概念。

但如果現在官方有意要詳解了
我也喜聞樂見就對了。

莊吾也是回說
因為沃茲說現在的異質騎士和以前的不一樣,
這樣而已 但不同在哪也沒有說

月讀卻覺得似乎還有什麼地方漏掉了
莊吾卻覺得沒差,
而且這也代表他至少還可以看到一位前輩

未來男人組這邊趕到現場
果然有異蟲
兩人邊鬥嘴邊變身應戰

莊吾這邊到了現場卻沒看到蟲
跑去問人
但月讀卻不知道為什麼看出他們是蟲
結果原來路人都是蟲!

莊吾還來不及變身
異蟲們就被攻擊了
原來是我們的嘎塔克as鋼斗王as戰鍬登場啦~!

莊吾大喜也變身時王2共鬥

未來男人組這邊也順利滅掉幾隻蟲
迎津嗤之以鼻,但沃茲要他別大意
因為異蟲會變成速度很快的成蟲

迎津表示我最喜歡跟人比速度了
接著變身疾風
沃茲也變身未來忍者裝甲
兩個一瞬間滅掉在場的蟲

是說沃茲才變一個普通的忍者裝甲
速度就能跟疾風和成蟲相比
真不知道是沃茲太強還是另外兩個太………

莊吾這邊也開大秒掉了蟲
但接著馬上被不知名的人襲擊

只有加賀美認出是影山
你怎麼認的
於是也爆甲
兩人用超高速槓了起來
莊吾一臉懵逼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兩人對戰時把地形破壞掉
眼看著落石即將波及到路人
月讀再度使出了時停停止了落石

但在這瞬間她似乎也看到了幼年的自己
後面還有一位不知名的男人!?
男人的背影還真像QUIZ的主水……

斯沃爾茲也看到了月讀展現能力的瞬間
自言自語說月讀能力越來越熟練了
再這樣下去完全覺醒也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忽然一道聲音發問她覺醒了會怎麼樣嗎?
原來是我們的破壞者阿~~~

士說他已經查到了月讀和斯沃爾茲有關係
但也僅只這樣而已
斯沃爾茲說你如果自己就查的到了
那就繼續自己查吧
然後就走掉了

這時莊吾也想到他們速度和疾風一樣快
於是便用預知未來的能力順利打到影山
就在加賀美要使出最後一擊時
一道紅色有角三倍速的身影出現了……
超比多獸

還要他們別對弟弟出手!?
原來這是變身成異質KABUTO的矢車 想!
矢車說了他很羨慕加賀美後就帶著影山瞬走了

莊吾也解除變身望向加賀美
接著把他帶回家

加賀美也說了那個冒牌的KABUTO應該是矢車 想
和他以前一樣都是ZECT的成員

我在猜應該是因為近幾年都沒異蟲了
所以這組織才比較沒運作吧
不然現在異蟲掉這麼多
一位ZECT的小兵都沒有也太瞎

接著又說了剛另外那位是拳蝗KOF
影山 瞬
他和矢車是一對不是兄弟的地獄兄弟

加賀美的目的就是要解決影山
因為他是異蟲擬態的
至於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真的影山早就已經死了

是說他年輕的照片好像烏魯

就當加賀美要走時順道問了說
現在澀谷怎麼恢復的這麼繁榮了阿
1999年時不是因為隕石墜落而全毀了嗎

但因為莊吾那時根本還沒出生所以根本不知道
加賀美便走了
但沃茲卻若有所思………

這時的月讀也和迎津聊到她又使用力量了
而且這次還看到了自己的爸媽還有一個男人

忽然士出現問了一句說既然如此妳想去看看嗎?
也說了最近時空有點錯亂曲折

不知道是不是和月讀有關…
目前這樣看來士在時王裡應該是扮演調查者的角色
為了調查又送裝備又當司機的,真是身體力行w

總之他就帶月讀走了
兩人消失在時空壁

莊吾這邊和迎津互相交換情報
沃茲知道月讀去尋找真相時不禁說了句自找麻煩

難道知道真相是不好的嗎…?

但他也只是帶過
說還是快去找地獄兄弟吧

忽然一道聲音在後面傳出
"在找我嗎?"

莊吾用根本沒有作用的照片認出了影山
影山說想請他們幫忙救他大哥

雖然他是異蟲,但他有影山的記憶
因為看過太多地獄的景象了
所以不希望他大哥也變成怪物

莊吾欣然答應願意幫忙
還要沃茲也要相信一下人嘛
可惜他不是人是蟲

這時這集戲份感人的叔父也出場在家中
修好了收音機的他轉開廣播
聽到了有顆超大隕石即將掉在東京中心的消息

老師呢?老師在哪?




其實本來想用這張當預覽圖的
但因為這集有出現戰兔> <

場景轉到某間倉庫
影山跟莊吾說矢車就在裡面
莊吾也不疑有他的往裡面走
就當莊吾毫無防備正要被襲擊時
加賀美出現撞飛了影山

說他跟蹤了莊吾他們
還說莊吾太心軟了
這是一個陷阱阿!

影山大笑
他說這是陷阱沒錯
但目的是為了引出加賀美!

靠腰阿這邊莊吾一直笑而不語
我還以為這個莊吾也是異蟲變的咧

接著矢車出現
加賀美也變身應戰

影山看向莊吾並且變身
撲向莊吾時莊吾依然笑而不語

忽然間一股重力壓住了影山
葛拉嗶磊!

原來是莊吾早就知道會這樣.jpg
所以將計就計安排沃茲開銀河武裝隨時應援
以便一網打盡

腹黑莊吾

就當莊吾也要變身時
一陣天搖地動
他跑出去看發現隕石已經接近到可視的地步了
於是變身FOURZE裝甲前去阻擋

呃…是說幹嘛不要讓沃茲用斥力彈掉不就好了
“最強”的銀河裝甲辦不到這點小事嗎?

反正莊吾都去了
沃茲就來幫加賀美這邊了

加賀美試圖勸導矢車說影山是異蟲
但矢車卻說那又怎樣
反正現在也只剩異蟲會理他了!

這十幾年他到底都過著什麼生活阿………

沃茲前來助陣
加賀美和影山出去打
剩沃茲和矢車
矢車加速之後把沃茲打的無法招架
但沃茲也還有招

只見他拿起手錶轉了兩格
變換銀河行星型態!
音效真棒,超帶感

是說居然還讓沃茲慢慢在那邊轉兩格變身
矢車你這加速也太不專業了吧w

變身銀河行星的沃茲馬上就開大
使出行星天譴轟炸矢車
矢車雖然開了加速但還是被轟到無以招架

我合理懷疑矢車是加速去接每一顆行星的


就當沃茲擺出KABUTO的招牌手勢說KABUTO的力量也是宇宙的力量之一

所以沒辦法打贏是正常的時候

站在火焰中的是…………踢蝗!!

邊說道反正他也沒有什麼宇宙的力量…
有的只有…地獄的力量!

賴打醬!!

沃茲用手擋了一踢
再細看時早已失去人影

這是迎津也趕到
問沃茲說矢車呢
但早已經沒人了
那加賀美和影山呢?

兩人出去時一樣也不見人影了
但地上有一碗地獄泡麵………
三小

這時士也帶著月讀來到2058年
這是個月讀還是個小蘿莉的年代
而且這個年代一樣是民不聊生的場景
逢魔時王到底是仁君亦或是…?

鏡頭回到現代
迎津看著隕石要莊吾加油
一轉頭卻看到波蘿波蘿搭的矢車!?

宇宙這邊莊吾來到隕石的正前方
本來覺得不行但還是得奮力一搏!

開大之後順利踢爆隕石
本來以為已經順利解決了
但莊吾的眼前出現了更大的…………………

下集待續。

下一集應該是集合眾人之力要阻止超級大隕石了

然後還出現廚師士和月讀
又變裝了?
士你也太忙了吧~

最重要的是KABUTO貌似承認了加賀美
加賀美會成功變身KABUTO!?

-

這集出現好多熟面孔阿~
算上回憶的話這集應該是出現最多前輩的一次

這集目前來看偏好
劇情鋪陳也算合情合理
唯一讓我不太了解的是迎津這集到底在忙什麼

跑來跑去的到處沾一點沾一點醬油而已
難道是因為疾風的關係讓他在第一集一定要被鬼隱嗎?

還有感覺從2019的異質騎士出現後
回歸的前輩們似乎待遇都比較好呢

像是劍崎和始甩鍋了
京介成功變成響鬼了
下集的加賀美也成功如願變成KABUTO了
寫做回歸回實為圓夢回吧XD
只是就不知道這樣寫原粉絲買不買帳了

下集應該也會把月讀的事做個說明了
另外我也蠻期待異質騎士的設定終於要做個說明了

既然又特地拿出來講的話
可以期待吧?

不要質問我
板務人員:

2602 筆精華,08/2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