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1
GP 0

RE:【心得】第八話 捏

樓主 歪哥 y5566
這集真是惡搞好笑又難過的一集啊
弘瀨的叔父害小弟噴飯了
<小弟是邊吃邊看的>

這集最可憐的人就是唯了
都被音羽給用飛了

音羽這集真是萌到爆了
不管是變成魔法少女
還是跟弘瀨一起洗澡
都好可愛喔
P.S小弟還是早美派的

弘瀨是這集最累也是最幸福的
會累是因為吐槽和女主角們
還有害弘瀨最累的就是他叔父吧

這集弘瀨是比之前的幾集還幸福呢
也同樣讓一些人很羨慕呢
<例如小弟我是其中之一>


P.S1沒想到有一些大大們也有看CLANNAD啊
        讓小弟好高興喔
P.S2CLANNAD停播讓小弟好生氣喔



發文驗證碼: 6666                     請輸入左邊數字: 6666<頭一次連號耶>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47 筆精華,08/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