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
GP 1

.餅二賺錢方法大公開

樓主 搗蛋小妹 wbew
遊戲初期~身上只有五千元~但是要買的材料、桌椅、杯子~都是要錢滴
然而爬了一堆的文章~對於餅二的介紹少之又少~
明明是很好玩的遊戲~怎麼沒啥人咧~"~

不過~~嘿嘿嘿~~在小女子滴努力下~~
終於發現了一個賺錢滴妙招啦~~
至於怎麼賺嘛~~新手們就跟著我做吧~~

一開始人物身上只有五千元~以及二張客人會嫌棄的桌椅~和一些裝飾~
遊戲開始後~先把女傭辭掉~關上店門~
然後往左上方找一個賣桌椅的老頭~把身上的兩張原價700的桌子賣掉~
(忘了實即的賣價是多少~但是應該是75折賣掉的吧@@")
以一張500賣掉~身上就有六千元了~~
再來~往左下走~能找到一個算是錢莊伙計吧@@
不用客氣~~先跟他借個一萬元再說~(利息一天2%)>▽<"
身上就有一萬六了~~再往左下走~
到地圖的邊綠會看到一個通往蜜蜂村的傳送站~
要練等級的話也是可以啦~不過在沒有裝備、武器時~會打得很吃力~~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我們是來賺摳摳滴~>Q<"
過了傳點~~努力閃~用力躲~往右邊衝過去就對了~~
找到了蜜蜂村的商人~~這時就用力的買冰吃吧~~為什麼!?
(商人賣的東西~咖啡豆60 胡蘿蔔50 霜淇淋80)
張大眼睛看清楚~~有沒有看到~~當你買霜淇淋時~原價是80元~
但是在村莊買食物~老闆都只算半價~~>Q<
所以啦~~伸出你滴右手~用力的把一萬六的錢全部買霜淇淋吧~~
可以買到400個的霜淇淋~~然後再衝回店門前~賣食材的小販那邊~
把霜淇淋"賣掉"~這時就會發現了~~我們以40元買進的冰~會以60元賣出~~$___$
賣掉了400*60=24000~一個冰賺20元~400*20=8000 跑一趟可以純賺八千元~>Q<
然後二萬四再去買40元的冰....
24000/40=600...600*60=36000.....36000/40=900...900*60=54000.......
跑個三趟後~身上的錢就有五萬四左右了~>Q<
扣掉一開始跟銀行借的一萬~身上還有四萬四足夠買食材及好一點的杯子、桌椅了~~^^

這樣的方式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對於沒有摳摳的人來說(用修改的不算)
算是個比較容易的賺錢方法~~
到村莊買東西是半價~回城賣東西是75折~中間可以賺25折的差價~
當然單價越高的食材~賺得越多~~但是~只限食材~~
在其他村莊買的裝飾並不以半價賣出~~所以~就慢慢按吧@@"

好像太長舌了一點~~
但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大家~ ^_^"

PS.把用不到的錢放到銀行裡~一天的利息1%
放一萬進去~每天會淨賺一千哦~~$▽$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74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