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卡池_【情報】R杯暫停,4月第2池學院風限定池,活動復刻+新活動(4/8 15:30)

樓主 マサキ tidus
情報來源:

※聲明:情報皆來自上述網站,活動以遊戲中活動正式內容為準,本文如有錯誤,敬請指教
圖多,如果不要看那麼多圖,可以使用右上的角禁圖符號,之後可個別點開想看的圖

1、R杯暫停
時間:4月13日03:00~4月20日03:00
暫停時間過後,敵隊會新增5隊新隊伍

2、4月第2池,學院風限定池(4月10日 11:00開始)

コーデリア(もっと知りたいの)突-槍
技1 アンソロジー
属性:突
威力:D
コスト:5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橙
攻撃/遠/間接/敵単体 (突) 槍で攻撃する
自身のHPを回復する(効果小)
技2 連槍撃
属性:突
威力:E
コスト:9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紫
攻撃/近/直接/敵単体 (突) 槍でランダムな敵に攻撃する(2-4回)
反撃を受けると中断する
(攻撃時アビリティは初撃のみ発動)
技3 大車輪
属性:突
威力:A
コスト:16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黒
攻撃/遠/間接/敵全体 (突) 槍で全体攻撃する

1 練気旺盛
攻撃命中時 自身のBPを回復する(確率大/+1)
2 属性腕力III
Weak攻撃命中時 自身の腕力を上昇させる(効果大)
3 テンションアップIV
攻撃の与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効果大)

↑腕力 +92%+15 知力 +38%+5
体力 +43%+5 ↑↑精神 +77%+13
器用さ +60%+5 +29%+5
素早さ +68%+5 魅力 +65%+5
合計補正値 472%
真是人氣角色啊,聖誕才有新卡,4月馬上又有新貨了
新被動技-属性腕力Ⅲ,弱點攻擊自身腕力提升大,打臉槍技的惡戲二段,看起來還不錯
但比起聖誕版的弱點集中Ⅲ+テンションアップⅣ的常駐火力30%+吸收攻擊Ⅲ,還是差了點
技1BP4(覺醒MAX)捅人自補還不錯
技2BP7(覺醒MAX)2-4回,好便宜啊,威力E二次攻擊接近A一次攻擊,很划算的一招,補足這角色沒有A8技的遺憾(不過聖誕版的BP8威力B雷+突還算好用)
技3消耗太高,無視,倒不如用聖誕版技1聖誕樹
能力值方面,速度比聖誕版差,但腕力與精神很亮眼
如果有聖誕版的話,可以視情況交互使用或技繼承互通有無


シフ(トップ抜けで行くよ!)斬-大斧
技1
属性:斬
威力:C
コスト:6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橙
攻撃/近/間接/敵横一列 (斬) 斧で範囲攻撃する
技2 スカルクラッシュ
属性:斬
威力:S
コスト:12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黒
攻撃/近/直接/敵単体 (斬) 斧で攻撃する[特効:骨]
攻撃命中時に確率で、対象の知力を低下させる(効果中)
技3 真空断
属性:斬
威力:S
コスト:13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緑
攻撃/近/間接/敵縦一列 (斬) 斧で範囲攻撃する

1 吸収攻撃III
攻撃命中時 自身のHPを回復する(確率中/効果中)
2 勇健強撃III
[HP満タン時]与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効果大)
3 テンションアップIV
攻撃の与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効果大)

↑↑腕力 +88%+17 知力 +43%+5
体力 +56%+5 精神 +51%+5
器用さ +65%+5 +37%+5
素早さ +86%+11 魅力 +44%+5
合計補正値 470%
......遊戲團隊到底有多恨這個角色?
為什麼排了兩招S.....
技1還是難用的橫一列,而且還比下一位的技1縱一列還高,所幸威力C還可以
雖然勇健強擊Ⅲ++テンションアップⅣ的常駐火力30%+吸收攻擊Ⅲ還不錯啦
能力值腕力與速度以外,其他算平均
如果不想用技1,可以繼承泳裝S的大木斷A8技


ヘクター(俺の歌を聴け!)斬-大劍
技1 スプリット
属性:斬
威力:C
コスト:5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白
攻撃/近/間接/敵縦一列 (斬) 大剣で範囲攻撃する
技2 三段斬り
属性:斬
威力:B
コスト:7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黄
攻撃/近/直接/敵単体 (斬) 大剣で攻撃する
技3 ヴァンダライズ
属性:斬
威力:SSS
コスト:14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橙
攻撃/近/直接/敵単体 (斬) 大剣で攻撃する

1 弱点集中III
Weak攻撃の与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効果大)
2 体力減衰III
[ラウンド開始時] 敵全体の体力を低下させる(効果大)
3 テンションアップIV
攻撃の与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効果大)

↑↑腕力 +85%+13 知力 +31%+5
体力 +79%+15 精神 +53%+5
器用さ +64%+5 +28%+5
素早さ +75%+5 魅力 +53%+5
合計補正値 468%
這立繪令人想到超時空要塞的某人啊........
縱一列威力C,BP4(覺醒MAX),打臉去年9年的翹版艾蓮エレン(技1BP5威力D)
技2雖然只有威力B,但在被動技弱點集中Ⅲ+テンションアップⅣ的常駐火力30%的加持下
逼近A的傷害應該不是問題
技3可惜了點,無法開場就施展,如果日後飾品聖石有起始BP增加,就可以改善
或是繼承正月版的ベアクラッシュ(威力SS,BP12),就算沒有
技2可以連發三回合也還可以接受
至於体力減衰Ⅲ(戰鬥回合開始必發必中),效果如何,有待實裝後測試


結論:
シフ:倉管
コーデリア:如果有聖誕版,技互補的情況下,不論周回或打王,都是一等一好用角色
ヘクター:算是谷底翻身的角色吧,常駐火力30%的加持下,某程度而言可以取代翹臀版艾蓮(低消縱一列),但斬系人才太多了,沒有非要不可的理由


3、銀龍妹シルバー衣裝販賣 (4月10日 11:00開始)

4、登入禮

5、活動
活動 開始時間
せんせいの集中特訓講座
第2回 侯国大学 能力統一テスト
開校!侯国大学!
武器・主防具聖石の洞窟(省略介紹)
4月10日 11:00
修業者の間(省略介紹)
副防具聖石の洞窟(省略介紹)
4月15日 11:00

復刻:開校!侯国大学!(周回活動關卡,獲得活動貨幣,至交換所換獎品)

第2回 侯国大学 能力統一テスト,去年4月就有這活動,今年不知道是完全復刻?還是關卡有刷新?

せんせい(故且稱之「眼球老師」)の集中特訓講座

予習

初級

上級

主線或聖石關卡掉落「答案用紙」,到交換所換獎品或「出席薄」
出席薄可以用來挑戰活動關卡,「予習」過關後會出現「初級」與「上級」,敵配置相同,但強度不一樣
「初級」與「上級」可以周回刷眼球老師碎片,
「初級」與「上級」有挑戰時間的限制,「初級」3分鐘與「上級」10分鐘,敵弱點以斬或突為主
抽池三人與眼球老師,主線與聖石關卡成長2倍,活動關卡成長3倍

せんせい(わたしの出番かね?)打-体術
技1 ケアル
属性:-
威力:D
コスト:BP4/LP1
種類:回復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緑
回復/味方単体対象のHPを回復する
技2 ファイア
属性:熱
威力:B
コスト:7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赤
攻撃/遠/間接/敵単体(熱)体術で攻撃する
技3 とかす
属性:熱
威力:S
コスト:13
種類:攻撃
覚醒段階:◇◇◇/覚醒素材:緑
攻撃/遠/間接/敵単体(熱)体術で攻撃する
攻撃命中時、自身のHPを回復する(効果中)

1 転身
攻撃を受けた時 敵の攻撃を回避する(確率小)
2 急速成長III
[バトル勝利時] プレイヤーEXPが上昇する(効果大)
3 英才教育III
[バトル勝利時] スタイル強化EXPが上昇する(効果大)

腕力 +38%+5 知力 +54%+5
体力 +33%+5 精神 +54%+5
器用さ +48%+5 +43%+14
素早さ +74%+14 魅力 +48%+5
合計補正値 392
技....以為是FF系列
被動技,每日魔物洞窟修練的常備角色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