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528

【心得】請你跟我這樣做!!每天必做關卡任務,一個都不能少!!

樓主 生GG dicksonson
各位板上的高手們!!先預祝各位新春愉快阿!!紅包拿來~~(討)...
唉呀!!新年嘛!!討個紅包討個吉利,不過要大家給紅包哪好意思,給個GP如何?!A_A
是說每一年的過年呢,除了到親戚朋友家繞繞、吃吃喝喝,好像也幾乎就是窩在家裡打遊戲,
一整個宅到最高境界,PC玩完換單機、單機玩完換手機、手機玩完再換PC...,
好像永遠都有玩不完的遊戲的感覺,過年難得可以盡情的宅嘛!!
不過既然要玩!!!那就得知道哪些事情是一定要完成的,
不然遊戲這麼多,換來換去沒玩個好段落,有始無終這樣不太好哦XDD
那麼到底有哪些任務跟關卡是戰爭學院每天都一定要做完的呢?!
其實沒有那麼必然,但這些關卡任務的獎勵或經驗或商店道具都非常豐富,沒有解完太可惜啦!!!

老師在教你有沒有在聽?!請把手機拿出來打開戰爭學院!!(揍飛)
咱們就從戰爭學院的主畫面由左至右一一簡單介紹到底為什麼每天都要玩哩?!!!
一、公會→公會任務→探險
理由:只是派英雄出去等時間到就可以領獎勵,為什麼不每天玩哩?!

其實上面的理由已經說明一切啦!!點個畫面派遣好你的英雄,就坐等收成,
有金幣、掃蕩券、附魔藥水、天賦經驗書,更有鑽石!!!!
而且還有機率可遇到奇遇跟合作,獎勵會更好,請給我每天不玩的理由?我實在想不到@@"

二、征戰之門→普通+精英
理由:掃蕩個人所需的目標裝備碎片、卷軸或英雄靈魂石

這個理由夠簡單吧?!不過呢,個人是覺得如果官方有舉辦掉落加倍的話,更是要每天都掃一下,
一般如果有需要的道具在沒有加倍的情況之下,可能掃蕩十場只會掉2-3個,
加倍的話除了可以省掃蕩券,更可以獲利加倍阿!!
但如果平時有你非常缺的道具,就一定每天都要來掃蕩,加減獲取一些,尤其是靈魂石!!

三、競技場
理由:挑戰自己、檢視自己的實力

不不不!!這理由沒有很勉強,是真的啦!!
一般我們在打副本的時候,除了真的太難的關卡不容易過關之外(多數可能因為戰力不足),
不容易知道自己跟其他玩家的差距,利用競技場來比較高下,可以檢視自己英雄到底缺什麼,
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在競技場商店換靈魂石或其他碎片,不錯吧?!XD
不管是一般競技場或是聯賽,每天各有5次挑戰機會,一場不耗你多少時間,每天玩一下吧!!

四、英雄試煉
理由:道具滿滿,不打太可惜,對不起自己阿!!

英雄試煉裡有三種關卡,每天固定開啟特定關卡,裡頭有非常多的素材,一天可解3次。
基本上不管缺不缺素材都一定要完成可解次數,囤積大量的道具以利日後使用,
只是在打的時候要多留意各關卡建議的英雄選擇,闖關起來才會比較順手易打。

五、大亂鬥
理由:報名後就讓系統自動戰鬥,忙碌的你最佳的選擇

是的!!大亂鬥最棒的除了有大量獎勵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系統自動戰鬥,
你只要透過戰報就可以得知目前的戰況,不用自己花時間手動打或是看著AI自動打.....
每一輪大亂鬥結束之後系統就會透過郵件發放獎勵。
而且他的報名時間給你整整一天,找個空檔開啟遊戲後報名,是不是很簡單?!

六、野區討伐
理由:大量金幣與經驗,缺錢缺升級每天打

金幣缺嗎?缺阿!!!天賦經驗缺嗎?缺阿!!那你還愣在那幹嘛?!打!!!給我打!!!!!!(再次揍飛)
好啦,是說野區討伐是最好賺錢跟經驗的地方,這也是遊戲最重要的東西,
有碎片可以合成但沒金幣,就好比有主機沒螢幕的道理是一樣的,少了東西就什麼都做不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金幣才能萬事成,當然天賦經驗也不能缺!!

以上六個是我每天都一定會清光的任務關卡,不過還有兩個沒提到:遺跡之塔與峽谷飛艇。

因為這兩個關卡是我認為要每天能"成功"完成的難易度相較於以上六個比較困難,
像遺跡之塔,你會卡在某一層上不去但又不想重置,好不容易打到很高樓層,重置就太可惜,
而且很想挑戰自己的能耐,不管卡多久都沒關係,持續努力培養戰力跟英雄再來打;
而峽谷飛艇跟遺跡之塔的概念差不多,所以不被我列為每天非打不可的關卡,
不過倒是可以在戰力提升後回來打打看,了解自己的實力有沒有增加。

這就是在下生GG對於戰爭學院每天必做關卡任務的看法,大家也可以提出不同建議來討論,
畢竟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把戰力越練越高來挑戰各個任務,卡在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XDDDDDD
你們的看法如何哩?!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38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