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
GP 0

【心得】初碰頁遊驚奇連連之姊姊妳好漂亮!!!

樓主 C.K.Y chenya1010
如標題所見本人是個頁遊新生兒
身為中度遊戲控的一員(不說重度是想保有內心某塊不解的堅持)
突然在某天被某人這樣問道:「...那你有玩過頁遊嗎?」
「蛤?」我愣了一下是阿!我還真沒碰過這種類型的!
「那好玩嗎?頁遊聽說素質都不太好耶...內容也很粗糙...」耳根子軟的我鼓著臉說道。
「唉!聽說不準啦!」那某人揮揮手表達著不認同。
「去碰看看吧!說不定有漂亮的大姊姊。」
因為這為某人隨口說說的這句話,
就讓我與龍之歌相遇了...。

遊戲的開始當然會面臨到選角和絞盡腦汁的取名遊戲
幸虧名字不用自己取,用骰就行了!(不過絕大多數的名字都中二到令人掩面羞愧)
而要選什麼職業呢...?
當然就是戰士啊!不然要幹嘛呢?

戰士幾乎是所有遊戲必備的角色也總是放在選擇位的第一個,
如此王道的職業怎麼捨得不選呢?


進入遊戲後發現到一個驚人的事實...角色怎麼就自己玩起來了呢!!!
他自己練功自己解任務自己搭訕NPC,
一旁的我從他側臉感受到一股濃厚的譏笑,
彷彿在對著我說:「喂!就一旁給老子看著吧,你這沒玩過頁遊的鄉巴佬。」
「我...我...」
被自己創造的角色嫌棄的我就在介面上隨性的點點圖示挖點新樂子,
點著點著,點到了個有趣的遊戲模式!

好有趣,競技場居然貼心地幫你標示出對手的戰鬥力!(就是戰鬥力指數啦!)
上面的數字像是在說:1946...诶...這個你不行喔!你要跟1591的打啦!
但好戲還不是這個!實際參與後發現了另個驚人的現實...

比賽開始!


比賽結束!

安安~過程不到5秒鐘喔~~~
這PK過程完全只看你的戰鬥力、裝備以及等級強度,
根本是在告誡脫離現實人生進入虛擬遊戲的人們說:嗨!這就是現實喔!啾咪!
不過...各位看官們是否有看到重點了?
是漂亮的大姊姊啊!!!!!!!!!
如果你力爭上游好好的PK完勝,
不只有獎勵可以拿還有嗯哼~姐姐來給你看一下呢。
正所謂用遊戲來反思人生道理的小哲學。


嚐到了名為姊姊甜頭的我隨即點下其他圖示尋找那佳人的芳顏,
(PS.因為那充滿霸氣的戰士的完全無視,導致造物者呈現崩潰邊緣自得其樂的狀態)


這是在線一段時間可領取的線上獎勵還有姐姐(誤)。


這是商城還有姊姊(喂!圖整個截掉只剩姊姊了啦!)


這是向右轉側邊依然sexy body的姊姊(喂喂!圖是完整出來了但整個說明都是姊姊了啦!)




然後當我在努力研究這些介面圖示的時候(?)
我的...我的角色居然說他要到鄉下種田了

哇塞!居然是開心農場!這...太好玩了吧...


順帶一提,這款遊戲的背景圖很細緻外音樂更是不遑多讓!
我最愛的就是流沙夢境以及林蔭崗哨的背景樂了!

耳朵啜飲著優美,一邊與朋友暢談。
過一段時間後點回遊戲畫面配裝配技能看姊姊。
然後蹲競技場讓好勝心不斷攀爬。


文末,就....


姐姐就是要抖S啊!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49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