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1k

RE:第12章 天神地祇的戰爭 翻譯

樓主 モ黑ノク白ロ b2y2y2y2
5-1 職務分擔
(前篇)
主角群外登場人物巴娜(バーナー)克洛伊(クロエ)毛球君(ケダマくん)&小毛球(ケダマちゃん)瓦爾基麗(ワルキューレ)巴爾札克(バルザック)萌木(モエギ)夏絲娜哈(シャスナハ)歐登(オルデン)拉布林托斯(ラビュリントス)???(???)佩涅特雷特(ペネトレイト)

天空之國 教會都市伊甸

巴娜:…………
(白光閃過)
克洛伊:那種火,是搆不到的!
巴娜:……!?
(白光閃過)
(飛走了)
瓦爾基麗:用驚人的氣勢飛走了啊——巴娜那傢伙
巴爾札克:給我張開彈幕!雖然力量很強大,但動作太過好懂了!
零件之國士兵:噠噠噠噠噠噠噠!
克洛伊:(吃力)……!沒辦法靠近……!

零件之國士兵:嘎……!
萌木:可別忘了我的存在啊!
夏絲娜哈:……!
萌木:真虧妳能擋下啊。但是妳不會是想用劍來贏過我吧,小妹妹
(萌木連續攻擊)
夏絲娜哈:(吃力)……!好快……!
(再次連續攻擊)
夏絲娜哈:啊……!
萌木:小鬼就退下吧。畢竟目的也不是要取妳的性命啊
歐登:那麼那麼,讓不是小孩子的我來當對手吧?
萌木:妳……是什麼時候……!
(萌木受到攻擊)
萌木:(效果非常顯著)……!
歐登:巴爾札克!進行掩護!
巴爾札克:你們幾個!
巴爾札克私兵Yes! Ma'am!
(噠噠噠噠噠)

萌木:呿!
萌木:真痛啊……完全被打敗了……
萌木:……那些傢伙比想像的還要強啊,因為只有軍人而能夠達成連動
克洛伊:那、那個……
萌木:明明Lv.VI就在眼前了,卻沒有辦法出手啊……該怎麼辦……?
克洛伊:吶!別無視我!
萌木:什麼啊,是天空人小鬼嗎。現在在想些事情等下再說
克洛伊:現在!就希望妳聽我說!妳也想要打倒那些零件之國的人們吧?
萌木:我的目標是Lv.VI。還有說我是阿姨還什麼的那操著一口奇怪說話方式的女的我絕對不原諒

克洛伊:那個,可以的話要不要試試一起合作作戰呢?
萌木:駁回。
克洛伊:為、為什麼!
萌木:彼此都不認識的情況下,突然要合作什麼的當然是不可能的吧
萌木:對方是戰鬥的專家,半調子的連動什麼的結局一定是被瓦解並且擊破
克洛伊:那、那該怎麼辦呢……?
萌木:……職務分擔吧
克洛伊:職務分擔?
萌木:妳剛才用過的龍捲風的能力挺不錯的
萌木:用那個想辦法解決胸部大的矮子的手下,這樣一來就可以進行近身戰
萌木:再來只要打倒笑得很詭異的藍髮女微笑著的大胸部女,我們就成功了
萌木穿泳裝的小鬼已經被吹得老遠了,沒辦法簡單的回到這來吧

克洛伊:用近身戰的話就能贏嗎?
萌木:呢哈哈哈!應該一半一半吧!
克洛伊:欸—……
萌木:那個藍頭髮的和大胸微笑女,那兩個人的近身戰都相當的強
克洛伊: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呢
萌木:因為是職務分擔呢。決定好要做的事的話,接著就各自按喜歡的方式做就OK了
克洛伊:我知道了,零件之國的士兵就交給我!
萌木:呢哈哈哈!那麼就先試試看吧!

巴爾札克:……怎麼回事啊那些傢伙。是手牽手夾著尾巴逃了嗎?
瓦爾基麗:誰—知道呢—。嘛,礙事的沒了的話瓦爾基麗我是無所謂啦——
萌木:我不是說過了要把妳做成生肉片嗎!
歐登:來了呢
巴爾札克:你們幾個,張開彈幕進行壓迫。減少退路一口氣擊潰她!
巴爾札克私兵Yes! Ma'am!
克洛伊:……不會讓你們得逞!
克洛伊:毛球君!小毛球!像要切開天空一樣的解決吧!
毛毛球球:咘吚咘吚!
(白光)
巴爾札克私兵:姆喔喔喔!?

巴爾札克:等一下!在做什麼啊,快點給我射擊!!
萌木:還是太慢了!!
瓦爾基麗:喔喔~來這邊了
(擋下)
萌木:那時候沒能使出的絕技,就讓妳見識看看!!

???:咕嚕嚕……咕嚕
???:咕咕……咕嚕……咕囉囉囉囉!!
(一道白光)
萌木:嗚危險!!
瓦爾基麗:好燙!!
歐登:瓦爾基麗!沒事吧!
瓦爾基麗:啊—……沒事沒—事。比起那個這傢伙是什麼—?
???:咕嚕……
萌木:答——!真是!別總是跑來妨礙萌木我的展示啊!
克洛伊:那傢伙……是什麼?
萌木:……螺旋嗎?這麼說起來有著奇特的樣子呢
萌木:……還有,雖然你可能是打算隱藏殺氣,已經完全露餡了喔
佩涅特雷特:呼姆……令人驚訝呢。氣息被察覺這種事,已經有多久沒遇過了呀
克洛伊:佩涅特雷特……?
萌木:被覬覦著自己頸部的熱情視線注目著,當然是誰都會注意到吧。你不會是被我煞到了吧?
佩涅特雷特:實在是相當希望能夠與妳進行合作,我的責任是進行對零件之國的掃蕩
佩涅特雷特:克洛伊,神會為妳的行動而感到高興的吧
佩涅特雷特:因為若是沒有妳的奮戰,就會讓他們入侵到聖堂了呢
克洛伊:嗚、嗚嗯……吶佩涅特雷特,那個奇怪的是什麼……?
佩涅特雷特:那是神為助我們一臂之力而賜予的使者,並為了狩獵異端而交託於我
克洛伊:使者……?但是,總感覺像是螺旋一樣……
佩涅特雷特:克洛伊。神是超越我們想像之上的存在,對神所創造的事物有異議可是相當於否定神的事情喔
克洛伊:對、對不起……

巴爾札克:就增加了個噁心的生物也是改變不了什麼的喔
拉布林托斯:咕咕咕咕……!
瓦爾基麗:…………
歐登:瓦爾基麗,怎麼了嗎?是有哪裡受傷了嗎?
瓦爾基麗:沒事—?總感覺那奇怪的東西出現之後啊—,這傢伙就很不安分
拉布林托斯:咕咕……!
(鐘聲……)
佩涅特雷特:時間正好呢,看來「儀式」已經開始了
???:咕嚕嚕嚕嚕!咕囉囉囉………!
佩涅特雷特:來,去吧。束起無翼之人的祈禱,神將賜予你力量
???:咕囉囉囉囉囉…………!!!


(後篇)
主角群外登場人物???(???)

親衛艦弗麗嘉

(鐘聲……)
零件之國士兵:嘎……!
(倒下)
???:……呼姆,那傢伙開始了什麼嗎
???:雖說像這樣子等待也無所謂……久違的去見那傢伙一面倒也不壞

板務人員:

427 筆精華,07/0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