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1k

RE:第12章 天神地祇的戰爭 翻譯

樓主 モ黑ノク白ロ b2y2y2y2
2-2 不可思議的相遇
(前篇)
主角群外登場人物???(???)

哈魯一行人抵達的一天之前……)
天空之國 國境之橋

坎帕妮菈:呼,總算到了呢——
坎帕妮菈:要翻過格諾西斯山脈居然這麼困難……比預計的要遲了不少呢
坎帕妮菈:但,過了這裡後終於是天空之國了呢
坎帕妮菈…………


坎帕妮菈:(最近每天都會夢見的這幅光景……一開始還不曉得代表了什麼)
坎帕妮菈:(理應不存在於記憶中的場所,但卻留有印象。每次夢見便漸漸變得離不開腦中……)
坎帕妮菈:(我知道那個場所。但為何知道、以及為何現在會想起來……)
坎帕妮菈:(為何那個景色,會如此的在心頭縈繞呢……)

坎帕妮菈……天空之國。一點好的回憶都沒有的地方呢
坎帕妮菈:微微殘留的痛苦的記憶……除此之外什麼也想不起來,我出生的地方
坎帕妮菈:全部的答案,應該都在這裡了
坎帕妮菈…………
坎帕妮菈……從這裡開始就真正是所謂的尋找自我的旅程了喔!打起精神努力吧!

隔天
天空之國 加爾岡特浮島

坎帕妮菈:這已經是就算努力也沒辦法的感覺了吧
坎帕妮菈:就算過了橋,也不得不通過這浮在天空的島嶼什麼的……
坎帕妮菈:這種以飛在空中為前提的地形實在太誇張了!這樣不就只有天空人能通過了嗎!
坎帕妮菈……雖然我是天空人啦
坎帕妮菈:哈……但還真傷腦筋呢。好不容易翻過山來到這裡了,但因為沒有通行方法就這麼過了一天……
坎帕妮菈……只能先就此撤退了嗎……
坎帕妮菈:殘念!我的冒險就到此為止了!
坎帕妮菈……才不會這麼簡單的放棄呢
坎帕妮菈:確實天空之國是以封閉而聞名的國度,但也不可能完全和他國沒有交易活動

坎帕妮菈:有沒有什麼天空人以外的人也能通行的方法……噢呀噢呀?
???:啊……!
(逃走)
坎帕妮菈:剛才,有女孩子……!

???…………
坎帕妮菈:妳好啊——
???……(緊張)
坎帕妮菈:不用這麼害怕也沒關係,我什麼事都不會做喔?
坎帕妮菈:啊,我帶了糖果要給旅行的同伴喔!
坎帕妮菈:不嫌棄的話作為我們拉近距離的象徵來一個吧—?
???…………
坎帕妮菈:坎帕妮菈我有一點~點想問的事……
???…………
坎帕妮菈:啊哈哈……我這樣完全是個怪人啊……

???……大姐姐,是從下界來的人?
坎帕妮菈:對,就是這樣喔——我叫坎帕妮菈!
坎帕妮菈:可以的話能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我是……
(嘎囉囉囉囉……)
坎帕妮菈:嘎囉……?總感覺是個奇怪的名字呢——
???……?我沒有那麼說喔?
坎帕妮菈:是我聽錯了嗎……剛才確實是有聽見嘎囉嘎囉的聲音啊……
螺旋:嘎囉囉囉囉!
???:呀!!這是什麼……
坎帕妮菈:螺旋……!快到這裡來!
???:嗚、嗚嗯……!
螺旋嘎囉囉囉囉!
坎帕妮菈:這種地方也會有螺旋呢,很危險的快躲到姐姐身後吧?
???…………
坎帕妮菈:是想過翻過了山之後會馬上遇到,如果是為了保護可愛的孩子,坎帕妮菈我可要加油了!


(後篇)
主角群外登場人物芙亞娜(フアナ)

螺旋:嘎囉囉……
坎帕妮菈:呼……意外的不算什麼呢
???:好厲害……!
坎帕妮菈:有沒有哪裡受傷呀?欸……是叫小嘎囉嗎
芙亞娜:不是。我叫芙亞娜
坎帕妮菈:小芙亞娜嗎,比起小嘎囉是很好的名字呢——
芙亞娜:那個……大姐姐是休止符嗎……?
坎帕妮菈:是的,坎帕妮菈我是休止符!小芙亞娜是天空之國的天空人吧?
芙亞娜:嗚、嗚嗯……
坎帕妮菈:有一點想問的事情……嗯~?
芙亞娜:怎、怎麼了嗎?

坎帕妮菈:小芙亞娜妳,難道是弗倫嗎?
(吞口水)
芙亞娜:為、為什麼會知道呢……?
坎帕妮菈:啊哈哈……不用那麼害怕啦,也不是不了解妳的心情……
芙亞娜……?
坎帕妮菈:實不相瞞,是因為我也是弗倫呢。和小芙亞娜是一樣的
芙亞娜:大姐姐……是弗倫嗎……?真的?
坎帕妮菈:稍微摸一下我的背後看看,來
芙亞娜:真的……長著翅膀……!
坎帕妮菈:啊哈哈……雖然很小一對啦……
芙亞娜:這樣的話大姐姐,明明是弗倫卻是休止符嗎……!?
坎帕妮菈:天空之國也有休止符在吧,是那麼令人驚訝的事嗎?
芙亞娜:好厲害……!弗倫也能成為休止符啊……!

芙亞娜:「完成弗倫的義務後能夠成為厲害的天使大人」是真的啊!
坎帕妮菈:弗倫的義務……?
(白光)

(回憶)

「沒有翅膀的孩子啊,現在就藉由這祈禱來完成義務吧」

坎帕妮菈:好的……!天使大人……!

(回憶結束)

(白光)
坎帕妮菈:嗚……!
芙亞娜:天使大人……!怎麼了嗎……?
坎帕妮菈:啊……沒、沒事的,只是有一點頭痛……啊哈哈……
坎帕妮菈:(剛才的是……小時候的我……?)
芙亞娜:天使大人,真的沒問題嗎……?
坎帕妮菈:可能是登山有點累過頭了也說不定——比起這個……那個,「天使大人」是?
芙亞娜:天使大人就是天使大人!當上休止符的弗倫什麼的從來沒看過呀!第一次遇見這麼厲害的人!
坎帕妮菈:有、有那麼少見嗎?

芙亞娜:嗯,畢竟大人的弗倫也是第一次見到呢!

坎帕妮菈:欸欸……大姐姐之類的不行嗎?叫天使大人總感覺有點……
芙亞娜:那麼……大姐姐天使大人
坎帕妮菈:嗯嗯~語句結構跟聽起來的感覺……「天使大人」不能刪掉嗎?
芙亞娜:可是,對天使大人會很失禮……
坎帕妮菈:不能刪掉啊……

板務人員:

426 筆精華,07/0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