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台版活動】- 主題活動情報 & 攻略
LV. 17
GP 609

【活動】9/14-9/21 SP王子強勢回歸、王子的集訓課程

樓主 櫻緲月 claire91824


親愛的《夢100》玩家您好: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遊戲伺服器預計於2016/09/14(三)上午10點~中午12點 進行更新作業,本次更新作業期間將不會關閉伺服器,亦不影響玩家進行遊戲,但本次更新維護因應Gash儲值通路品項調整(Gash儲值序號增加公主小確幸品項), 因此於2016/09/14(三)上午10點~中午12點 ,更多優惠儲值系統將暫停開放儲值,僅開放雙平台儲值管道(遊戲內納比窩)(此部分不影響玩家遊戲進行),建議您於更新作業結束後重啟手機app確保能正常更新,預定更新項目如下:

遊戲活動修正需知


◇ 專屬於妳的小確幸~

活動時間:2016/09/14 (三) 維護開機後(開通Gash儲值序號管道)~

活動資格:夢100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擔心王子長不大、擔心妖精石不夠用、擔心體力果不夠吃……每天、每天都有好多的煩惱,但是只要擁有「公主小確幸」服務,所有煩惱都可迎刃而解!

在營運團隊盡力協調之下,終於開通了Gash儲值序號的通路,未來大家也可以用Gash儲值序號來購買公主小確幸囉!

※ 戲谷香港[儲值序號、購買 / 轉點] 通路不適用此服務。

1.購買方式:使用下列儲值 管道中的Gash轉點相關通路(包含信用卡、小額電信、WebATM)、PPS、PAYPAL即可購買公主小確幸服務Gash儲值序號(點數卡)不適用此服務。(9/14 (三)新增Gash儲值序號管道)


2.購買即送!!


3.每日贈送!!
在擁有小確幸服務的期間,只要每日至公主 小確幸介面點擊『領取』按鈕即可獲得驚喜贈禮!



※公主們特別注意!
1. 例如:小維於2016/10/01購買了幸運28天的小確幸服務,期間只登入了27天,服務時間結束會在2016/10/28,而不是 2016/10/29。
2. 例如:小維同時買了幸運28天及夢想168天的小確幸服務,當天可以立即拿到這兩項的購買即送的物品,但每日贈送的物品並不會領取兩份,而是持續領取一份 直到服務時間28天+168天=196天結束為止。
3. 每日贈禮需由公主每日登入後,自行點擊『領取』按鈕,即可獲得贈禮。
4. 每日贈禮更新時間為00:00。
5. 第三方的優惠不適用於此功能。

注意事項:
1.目前Gash點數卡不適用此服務。(9/14(三)新增Gash儲值序號管道)
2.戲谷香港[儲值序號、購買 / 轉點] 通路不適用此服務。
3.每日贈禮若當日沒有領取,則小確幸服務結束時間並不會往後延長。
4.戰谷保留對活動舉辦、修改,以及活動最終解釋的權利。


遊戲活動更新


SP王子強勢回歸

活動時間:2016/09/14(三)12:00 ~ 2016/09/21(三)10:00

活動資格:夢100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進行『SP限定版王子召喚』,就有機會遇見【祈雨之歌】【純白婚禮】【劍與盾的思念】【文壇戀物語】【巧克力❤約會】【你的巧克力屬誰】的限定版王子,並且召喚到4星王子機率提升1.5倍,5星王子機率提升2倍直到2016/09/21(三)10:00為止
舉例:假設召喚遇見★5賽菲爾王子的原機率為4%,於活動期間召喚遇見的機率提升為8%。(4% x2= 8%)

活動期間王子召喚可能遇見的王子如下:


注意事項:
1. 取得的王子將直接置入王子所有成員。
2. 戰谷保留對活動舉辦、修改,以及活動最終解釋的權利。






十連王子召喚限時優惠

活動時間:2016/09/14(三)12:00 ~ 2016/09/21(三)10:00

活動資格:夢100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進行『學園Memory王子召喚』的十連抽,限時特惠為1500個妖精石唷!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不包含單抽。
2. 取得的王子將直接置入王子所有成員。
3. 戰谷保留對活動舉辦、修改,以及活動最終解釋的權利。



王子的集訓課程

活動時間:2016/09/14(三)12:00 ~ 2016/09/21(三)10:00

活動資格:夢100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在「月光花園」中將顯示限時任務《王子的集訓課程》,此任務可以讓你的王子快速的升級,但必需要把王子放進戰鬥隊伍中,並通關《王子的集訓課程》任務才會有效果喔!
2. 挑戰《王子的集訓課程》的任務時,需要『王子集訓的鑰匙』才可以開啟此任務。
3. 每1把鑰匙可以開啟60分鐘的活動時間。
4. 在活動期間,每天的0:00~23:59造訪月光花園可以獲得1把鑰匙。
5. 活動的鑰匙最多顯示為3把,若前一天還有未使用的鑰匙,可以先消耗身上的鑰匙後,再次進入月光花園取得即可。
例如:小維昨天《王子集訓的鑰匙》還剩下1把沒用完,在今天進入月光園就可以再領出昨天的1把(鑰匙數量顯示的最大值為3把,所以必需先用掉至少1把後,再次回到月光花園即可補回,補到昨天的1把補完為止)。

【王子的集訓課程】
「王子集訓課程 初級」取得經驗值:6250
「王子集訓課程 上級」取得經驗值:15,000
「王子集訓課程 超級」取得經驗值:30,000

※若王子剛好有升級,結算畫面的經驗值顯示會是升級之後剩下的經驗值,而不是直接顯示獲得多少經驗值,下圖是通關『王子集訓課程 初級』的結算畫面。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取得的『王子集訓的鑰匙』只限本次活動有效,活動期間後將無法使用。
2. 戰谷保留對活動舉辦、修改,以及活動最終解釋的權利。







主線關卡體力減半

活動時間:2016/09/14(三)12:00 ~ 2016/09/21(三)10:00

活動資格:夢100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慶祝《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1週年的到來,所有主線任務消費體力減半至2016/09/21(三) 10:00止。

注意事項:
1. 戰谷保留對活動舉辦、修改,以及活動最終解釋的權利。







隱藏劇情開放

活動時間:2016/09/14(三)12:00之後

活動資格:夢100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
1. 隱藏劇情開放!五位王子的隱藏劇情登場了。
2. 本次開放隱藏劇情的王子殿下,為以下五位:
    ○ 電影之國‧★5‧綠‧傑拉德
    ○ 電影之國‧★5‧紫‧威爾
    ○ 電影之國‧★4‧紅‧傑特
    ○ 電影之國‧★4‧黃‧萬里
    ○ 電影之國‧★4‧綠‧堤爾

※ 隱藏劇情是什麼?
1. 只要對☆3以上的王子愛情突破兩次以上,就可以閱讀王子開放的的隱藏劇情。
2. 太陽與月亮覺醒,都有各自以王子的角度來訴說的故事劇情喔!
3. 閱讀隱藏劇情必須讓王子達到特定等級。
4. 隱藏劇情被標記為「Coming Soon」的王子,之後將陸續開放。
5. 隱藏劇情將在王子覺醒後的故事全部讀完後才會被追加上去。
6. 能夠閱讀隱藏劇情的只有☆3以上的王子,☆2王子就算覺醒成為☆3王子,也不會有隱藏劇情。

※ 愛情突破是什麼?
1. 在特訓時使用相同的王子作為素材時,會使得被特訓王子的最高等級上升的功能。
2. 每個王子最多可以進行四次愛情突破。
3. 每一次愛情突破,可使被特訓王子最高等級提升5級,四次愛情突破可讓最高等級提升20級!已經覺醒的王子,也可以進行愛情突破。
4. 只要是同一位王子,不論是太陽覺醒後、月亮覺醒後或覺醒前的組合都能夠做為愛情突破的素材。
5. 不過,就算是相同名字的王子,因活動限定版本的不同,彼此之間是無法進行愛情突破的,請注意!
例如:純白婚禮活動★5‧紅‧安維,無法使用一般的☆3‧紅‧安維做為素材進行愛情突破。
6. 覺醒前進行愛情突破的次數,覺醒後也會繼承。
7. 愛情突破後的王子會繼承突破前王子的經驗值。
8. 愛情突破適用於所有星等的王子。
注意事項:
1. 取得的王子將直接置入王子所有成員。
2. 戰谷保留對活動舉辦、修改,以及活動最終解釋的權利。





艾因茲王子的記憶故事

活動時間:2016/09/14(三)12:00 ~ 2016/09/21(三)10:00

活動資格:夢100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通關在「月光花園」中出現的限時任務《某日的艾因茲》,挑戰任務完成之後,就可以閱讀「艾因茲王子」的活動故事劇情。

活動獎勵:
1. 艾因茲王子的記憶故事
2. 妖精石 *60顆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後不會獲得艾因茲王子的戒指。
2. 妖精石獎勵請至「禮物盒」裡領取。
3. 戰谷保留對活動舉辦、修改,以及活動最終解釋的權利。

已知問題修正
◇ 遊戲文字錯誤修正。
◇ 集卡冊裡的應顯示為「活動故事」,目前顯示成「事件故事」(ios系統bug)。
◇ 新增的Free關卡小圖下方的訊息應顯示為「無法接關」,目前顯示成「無法繼續進行」(ios系統bug)。

待修正問題
(暫無)
【注意事項說明】
1. 本次更新作業期間將不會關閉伺服器
2. 活動若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進行時,本單位有權在不影響多數玩家權益情況下,更改活動辦法。
若您在遊戲期間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夢100客服中心聯繫:yume@wartown.com.tw
謝謝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營運團隊敬上





王子訓練課程以及以往SP全入抽池...經巴友提醒,白葉修尼沒有在此次復刻當中(哀怨

另外要注意1500妖精石十連抽,是只有『學園Memory王子召喚』才有喔!

覺得是搶錢的首部曲...?嗯?你說搶錢早就開始了?我不知道欸XD


板務人員:

2337 筆精華,09/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