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 中國神系列
LV. 23
GP 641

(草稿)聖煌天の麒麟・サクヤ

樓主 方貓 saberkon1402
各位好,因為大小喬而掉入P&D坑的我不知不覺也玩了一百天又一週了

之前畫的大小喬祭品圖
這中間也經過了好幾次神祭,但是.......



大小喬說不來就不來 (讀心拼圖嘛,我瞭)


然後就在上個禮拜的神祭.....


媽媽差一隻就可以打麻將了!!!!(第一隻是前前前前次神祭抽到的)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個轉珠白痴,麒麟隊還沒辦法上手OTZ


以上都只是前言(X

總之因為麒麟這次神祭來了一雙
我就想說畫個圖還願一下(還只是草稿)


點我大圖
不過畫的是究進版本XD
是說她背後的服裝構造好難懂,光靠遊戲的立繪還是不明白到底是長怎樣啦  


說好要畫青龍跟我家開局寵玄武結果還是被麒麟捷足先登了(X
P&D根本大坑畫不完的妹子
板務人員:

4519 筆精華,01/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