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
GP 8

【心得】圖解"未知的力量(支配之力)"任務

樓主 約翰牆壁 sdsd6217
                                                                                                               圖多請開啟圖片↑
很多人都在問這個技能要怎麼解
常常找不到任務點

35等以後任務才會出現
我是沙漠主線也沒解完
森林主線要解到星之翼
觸發條件給大家參考看看

首先要到忘川島找軍事總負責人
之後他會說甚麼也不知道叫你去找某某

找到附近的魔力學院院長
他會說甚麼也不知道叫你去找某某

會去找佛雷城的古大陸魔力聯盟隊長
他會說甚麼也不知道叫你去找某某

到附近找黑市銷售員
銷售員需要有點酒意才能告訴逆
但很可惜他還是會說甚麼也不知道(再騙阿


請到森林找隱士
隱士跟你喇賽完
當然也不知道囉~~~


我一見你骨骼精奇 應該是練武的奇才
你一定知道對吧 對吧 對吧.....
不會再騙我跑來跑去了吧!!!



終於!!!這整個任務都很惡搞
全部只有他知道....
我跑來跑去要幹嘛
是不會直接問他喔~~~


他會跟你說需要訓練精神、體力(以下略三千字
反正你就是要去拖你台錢就是了


這任務點在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任務了~~


看到你啦小弟弟(吞口水


只要打完前面兩團怪
第三團怪不用理他直接去傳送門那邊打王
死掉就直接復活就好



終於結束啦~~~~~~
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整個任務不難
只是要跑來跑去很浪費時間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