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452

【小說-DuX筆】我自己的艾爾之光幻想小說...增文第一百一十五章

樓主 DuX waynedooo
《第一百一十五章 赤紅霸氣》
  在艾莉西雅和愛莎所待的那層樓層,與扉約旦的戰鬥還在持續進行著,艾莉

西雅將現有的霸氣投入於速度加持上,與扉約旦拼個你死我活,刀光劍影的在柱

子與柱子之間的黑暗上方中,不斷的閃爍著,但是每當艾莉西雅落地重新站穩的

時候,艾莉西雅身上都會出現新的傷痕,外面天空已經開始灰暗下來,這層樓內

的照明依舊亮著,但是光線終究不足以照亮上面的陰暗處,扉約旦隱身至其中,

再加上快速的移動,即時艾莉西雅可以捕捉到對方的氣息,也不見得可以追的

上。


  此時一旁虛弱的愛莎,慢慢的站起身子,靠在柱子上,不斷的喘息著,臉色

越來越難看,但是愛莎想要幫忙著,但是身體卻中了兩種毒,整個人癱軟到光是

這樣稱著就非常吃力,意識模糊不清,視線焦距也不斷的錯亂著,愛莎吃力的舉

起魔杖,揮出大地之氣的龍捲風,龍捲風越捲越大,愛莎企圖這樣擾亂扉約旦的

飛行,雖然乍看之下成功,但是反而引起扉約旦的注意,扉約旦俯衝向下,要攻

擊愛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行,當快衝向愛莎面前的時候,這時艾莉西雅

也衝上來用著劍抵擋著扉約旦的攻擊。

「你的對手是我!!」艾莉西雅說著。

「呵哼!早死晚死都一樣!!!」扉約旦說著。

  然後兩人又重新交織著戰鬥的火花,這時候的愛莎更加覺得無力,這次就有

如在蟻穴的時候一樣,自己做出來的攻擊無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在戰鬥,

而且這次雖然不是艾索德,但卻是艾索德的姊姊,愛莎受夠了這種無力感,此時

愛莎突然想起當時在諸神黃昏的世界中,那個人對後來又她後說的話「愛莎,即

使現在你還有著知識,但是也不要魯莽行事,知識不等於理智,再決定幫助人之

前先看看自己能做什麼,一個自己能做什麼都不知道,別說幫他人,連自己都幫

助不了。」愛莎想起了這句話,開始思考現在到底該做什麼,想了一想,想破頭

愛莎還是不太明白自己現在該做什麼,突然之間,愛莎咳出充滿毒液的鮮血,血

液噴灑在地面上,侵蝕著地面冒起了煙,就這時候愛莎突然想通了自己現在該做

什麼了。


  艾莉西雅與扉約旦的極速戰鬥之中,飛快到看不清楚身影,這時候扉約旦突

然臉上被劃傷了一個傷痕,此時注意到艾莉西雅一點一滴的速度再加快,因為艾

莉西雅開始將霸氣的攻防上比例做調整了,一點一滴的降低攻防霸氣量,提高用

來增加速度上加持的霸氣量,艾莉西雅逐漸的追上扉約旦的速度,之後開始對等

速度之下快速攻擊,最後艾莉西雅很扎實了砍到了一劍,但扉約旦原以為會很

痛,結果沒有想像中那個有力,這時候扉約旦才理解到原來艾莉西雅是將攻防力

上的霸氣轉移到速度上,並嗤笑著,也開始對艾莉西雅猛攻了起來,經過皆列的

一戰之後,艾莉西雅落到地面上,並往後滑行一段距離,艾莉西雅喘氣著,且渾

身都是傷,還有幾處在滴著血。

「呵呵嘿嘿嘿!提升速度追上我的想法是不錯!但是自身的攻防力整體降低是對我沒用的喔!嘿嘿嘿!!」扉約旦說著。

「呵哼!」艾莉西雅笑了一下。

「你笑什麼!?」扉約旦說著。

「笑你即將死亡的愚蠢啊!!」艾莉西雅說著。

「什麼?!」扉約旦說著。

  突然間,艾莉西雅以極快的速度瞬間奔馳,再度與扉約旦對峙著,但是扉約

旦依舊攻擊著艾莉西雅那攻防力降低的身體,就這時候,艾莉西雅一劍劃過扉約

旦,扉約旦不躲也不閃,之後扉約旦一爪掌往艾莉西雅的腹部刺下去,扉約旦笑

著說「結束了!」,此時艾莉西雅依舊笑著,這時候艾莉西雅的霸氣,就這一瞬

間,攻防力與速度瞬間交換,大喊著「彗星爆裂!!」一劍硬生生的砸中扉約旦,扉

約旦被這突如其來的重擊擊中,身體瞬間受的創傷讓他暫時麻痺無法動彈,艾莉

西雅凝聚著力量到她的劍上。

「什什麼!!!…」扉約旦吃驚的說著。

「對!就是為了引你上當!將速度提高將攻防力壓低,讓你有著連躲都不用躲的想

法,讓你對我做出致命一擊,這時所帶來的延遲,就足以要你的命!」艾莉西雅說

著。

「你!!」扉約旦說著。

  此時艾莉西雅的黃白色霸氣突然之間轉變為有如火焰般的赤紅色霸氣,全身

散發著赤色如火燄般的氣息,劍上凝聚著的力量,黃白色霸氣之上覆蓋了赤紅色

的霸氣,這一瞬間的霸氣力量達到了最高點,艾莉西雅高舉劍,最後劈砍下去,

劍瞬間砍下去所拉長的劍氣與霸氣,有如彗星一般,整個硬生生的砸了下去,最

後轟然大爆炸,爆炸的暴風將四周圍的燈火給吹熄了,當爆炸的火燄散去,四周

圍邁入了黑暗,沒有一絲的光線,同時這一擊打下去的時候所帶來劇烈搖晃,影

響了整個實體層,全部都在震動晃動。


  當艾莉西雅以為這樣就結束的時候,扉約旦的笑聲在個樓層不斷的傳遍迴響

著,艾莉西雅這時候突然被劃傷,一劃再劃,艾莉西雅終於發出了痛苦的聲音,

飛約單聽了這個聲音感到很悅耳動聽,此時扉約旦對著艾莉西雅說著當時見面的

時候的事情,此時艾莉西雅才想到,扉約旦擅長的就是瞬間的替身術,過去的攻

擊即使明明擊中,但是扉約旦還是可以安然躲過,艾莉西雅這時才想起來,現在

艾莉西雅整個很頭痛,扉約旦高傲的大笑著,同時這層樓沒了燈火,就完完全全

是扉約旦的天下了,艾莉西雅咬牙切齒著,心中並想著「難道我對付他就得開啟

『第一個鎖鏈』嗎?!可惡要是『那個人』他知道我這麼沒用的話」,就當扉

約旦俯衝衝刺到艾莉西雅面前要攻擊的時候,突然一個地方出現了火的燈光,結

果原來是愛莎,他施展出了烈焰之輪,一路奔跑過來,然後一腳飛踢的姿勢往扉

約旦那邊踢過去,不過當然沒踢中還被躲開,艾莉西雅看見愛莎突然臉色好多

了,而扉約旦看見愛莎這樣子很納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欸嘿~你別小看我這個天才魔法少女喔!」愛莎裝可愛的說著。
 



-待續-
=======================================================================
作者後繼...
嗯..........
改字圖第二彈!!


  
板務人員:

3377 筆精華,06/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