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2
GP 9

【閒聊】愛莎語錄 (未補完)

樓主 ❤小葉o喫茶❤ yjo4vu3cj02k
最近無聊沒事做
把愛莎的語錄整理一下
 
通用語錄:
讓開讓開!全部讓開!~不要擋住天才魔法美少女的去路!
對天才魔法美少女來說這種程度的挑戰不算什麼的!實在是太~~簡單了!
我的魔法能力好像逐漸的恢復了!
如果不是在魔法能力被奪走的狀態下,你們全部一起上我都不看在眼裡!
地圖:魔法森林西部
BOSS:威廉噗魯
只不過是小小的噗魯,還敢自稱為大盜賊真是可笑。現在應該清醒了吧?
若在為非作歹我會把你變成烤噗魯的喔!
現在威廉這傢伙應該比較乖一些吧?
地圖:魔法森林中央
BOSS:班得斯
只有個頭壯大的大漢!白癡!滋味如何啊~
我贏了!太棒了!~啊!一不注意,班得斯就帶著艾爾之石碎片逃走了?
班得斯雖贏了不過艾爾被偷走了!怎麼辦?
地圖:剛果森林
BOSS:巨猩王
嗚啊~我已經無法忍受猴子了。
嗚啊...是個非常粗暴的猴子。這附近有猴子的王嗎?
啊!!我的衣服好像沾上猴子的味道了...討厭啦~
地圖:魔法森林東部
BOSS:卡拉卡拉
奇怪的怪物愈來愈多!但就是沒看見班得斯...班得斯到底在哪裡呢?!
魔法森林東邊也找不到班得斯與艾爾之石碎片的行蹤...到底去哪了呢?
怪物已經入侵魔法森林了...!
地圖:魔法森林北部
BOSS:賽亞噗魯
到處都找過了還是找不到班得斯...該不會已經跑到其他地方了吧?
味道如何!哈哈!
守護艾爾之石的賽亞噗魯...
因為守護的艾爾之石遺失,竟然對人們展開攻擊行動了...
在發生問題前必須趕快找回艾爾之石!
BOSS:邪魔噗魯
嗚嗚不要太過份了!
嗚嗚嗚,真的不想對付蝙蝠~快到明亮的地方去吧!
這次出現白色的大個啊...該不會下次是黑色的嗎?
隱藏地圖:魔法森林禁地
BOSS:魔神噗魯
難怪七塔決議要把這裡封印起來...
這邊根本就是魔物的巢穴啊。
...出,出現了...又出現了...嗚嗚...
哈啊...好累喔...連奇怪又稀有的怪物都出現了...
黑色...黑色的噗魯......下次要出現七彩色嗎?
地圖:黑暗森林
BOSS:艾特
感覺好像是幽靈住的森林啊...嗚嗚~~讓人不蘇胡啊!
剛施展火焰之球的灰色斗篷...沒有腳...飄在半空中......
該不會是幽靈吧?
嗯,不吉利的月光啊...快抓住班得斯找回艾爾!
地圖:蝙蝠洞窟
BOSS:蝙蝠王
黑暗中亮出眼睛蝙蝠真的很噁心!再過來就把你們燒成灰燼的!
原本是觀光勝地...現在完全無法想像...
嗚嗚,洞穴已經購潮濕了,還有蝙蝠飛來飛去!這邊真是...
又潮濕...又滑...又熱...好想趕快離開這洞穴~!
地圖:幽暗酒吧
BOSS:重裝班得斯
幹嘛在這陰森森的洞穴推積金銀材寶...而且為什麼叫幽暗酒吧?
嗯嗯,出了名的盜賊也不過如此嘛?只有長的恐不確很弱嘛?
雖抓到班得斯總覺得很奇怪...
覺得與這叔叔的孽緣會持下去呢?
已經是第二次贏了喔~
不想被小孩恥笑就不要偷東西了!
地圖:地下水路
BOSS:納斯德班得斯
為什麼班得斯會與城的士兵一起出現這裡呢?該不會...
啊,現在不想再看到這位叔叔了...
又是你啊?現再就不會把你當客人看待了,好好修理你一頓的!
地圖:瓦利城堡外圍
那小小的噗魯,真的在偷學艾索德的招式?他們都是狗仔隊嗎?
威~廉~煽動單純的噗魯來騙他們偷東西~
今天決不會饒你~!給我站住~
啊啊~噗魯又出現了。趁這機會讓你吃個苦頭吧?
為了這麼傢伙輸這麼多次還是不肯放棄?好累...
雖然對付噗魯是很累的一件事,不過也因這樣找出進城的方法,好吧...
地圖:瓦利城堡
BOSS:瓦利八號
所有原兇的瓦利只留下機械卻逃跑了...過份!
班得斯被瓦利雇用偷了艾爾...
只要有艾爾的力量瓦利會持續製造這種機械的。趕快行動!
呼呼呼~不論是納斯德或什麼,都無法阻擋天才少女!力~量~的~*
地圖:巨龍之路
BOSS:蜥蜴人狂戰士
這附近是人類生活的田地...蜥蜴人進到這裡面是做什麼的?
看到滑滑黏黏的蜥蜴人皮膚總覺得很噁心...不知該如何是好~
已經聽說蜥蜴人很強,不過也不只是這樣嘛?
之前與這樣粗暴的蜥蜴人是怎麼和平相處的呢?
還是說,最近與蜥蜴人關係變很奇怪...
地圖:貝斯馬湖
BOSS:貝羅克
再繼續攻擊將你變成烤蜥蜴~做好後,交給...
...艾索德!
醒醒啊~貝羅克,你被操縱了!
啊啊...這裡天氣這麼好風景這麼棒...
我到底要與蜥蜴人打到什麼時候啊?...真是...
地圖:貝斯馬峽灣
BOSS:闇影蜥蜴人殺戮者
到處都是噴火的圖騰......
誰把這個放在這邊啦!
所謂傍晚的湖早晚感覺差很多呢...孤單又寂寞啊。
啊,晚上的蜥蜴人竟然會隱身?差一點就...真糟糕...
偷雞摸狗得靠過來,你們很不懂禮貌喔!
地圖:巨龍山谷
BOSS:通靈者塔亞克
啊,這裡太熱了...好想趕快出去喔...咳咳...
到底在高興什麼還跳來跳去的?你的野心到此為止吧!
長的很卑鄙就算了,做出來的事情也一樣。我會讓你在也笑不出來!
過去聽說真的有龍住在這邊,現在只剩下骨頭阿...
龍是跑到別的地方去了,還是滅種了呢?
地圖:採礦場入口
BOSS:納斯德挖土機
啊啊,大家所做的動作是屬非法盜採喔!
再不停止我就要修理你們了!
 
...啊,對機械說話是否聽不懂啊?
這裡沒有任何人卻只有聽到機械移動,這礦山總覺得怪怪的...
以很大的規模採取礦物呢...在繼續下去礦山會有危險吧?
地圖:採礦場中心
BOSS:瓦利八號MK2
瓦利機械!果真如此礦山的機械式瓦利製作的。
看到這些可說是頭腦很好吧...
呼呼...這些的機械哪來的已經不重要了...
...先坐上飛行空艇飛到天上去吧!
...嗯嗯,若我說瓦利機械長的有點可愛...蕾娜姊姊一定會很討厭吧?
但一直看著它越看越可愛呢...
地圖:運輸飛行船
BOSS:瓦利九號重裝守護者→瓦利九號
哇~真的是漂浮在空中呢!太棒了!
從這掉下去......鐵定葛屁吧?
我以為瓦利只會做巨大的機械人說...
從裡面又出現小機械人真的有點嚇到~嗚...
裝在瓦利九號的盔甲中的機械簡直像個生物呢...
那真的是納斯德嗎?
啊,從那邊飛來外型更恐怖的飛行空艇呢...
不像是要攻擊啊,可以轉做那個嗎?
瓦利8號下一個是瓦利9好啊...太沒創意了吧!
科學家都是沒有取名的天份嗎?
隱藏地圖:巨龍祭壇
BOSS:闇影通靈者塔亞克
聽說這裡的蜥蜴人是古代部落的遺族...
太陽還沒下山這時還能隱藏身子喔。
嘖,突然攻擊我,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地圖:奉獻的神殿入口
BOSS:杜拉漢公爵
沒有頭的騎士啊...超恐怖的!
鬼叫聲和吵雜聲都很討厭~
只要沒喪失魔力,連魔族也不算什麼對手...
哼!特別是吸收魔力的那黑雲到底是...
真過份!
這就是魔族...印象中在爺爺那一代古代文獻中有看過。
一定是位於我們不同世界的種族。
竟然以這麼大規模出現...
嗯嗯,不吉利...
地圖:螺旋迴廊
BOSS:暴君迪奇
製作這麼巨大克魯的魔力啊...
即使是我的魔力沒被吸走的狀態下還是很難對付的...
到底是誰把...
傳送魔法陣?嗯嗯...
看似是很單純的結構,不過好像之前沒見過...
這神殿似乎充滿有關古代魔法的相關資料。
再找找看吧~
雖然是強力的克魯,將魔力放入強力的物體來移動。
這已經是落伍的技術吧。
對付弱小的我,它已經倒下去了啊?
地圖:地下教堂
BOSS:艾默希特
這是...降靈術嗎?借由死者的力量...
嗚嗚...很噁心的咒術啊...
對我來說這一生應該不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吧...?
沒錯,這裡是以前保護艾爾之石的寺院...
是因此這樣嗎?這教堂並沒有強大的魔族力量。
沒,沒有腿...也沒有身子...
那,真的是幽靈嗎?咦,我剛是和幽靈打仗嗎?
疑,幽─幽─幽幽幽─幽靈啊!!啊啊啊啊~!
奏開!尼奏開啊!
地圖:地下庭園
BOSS:布萊特˙歐波洛德
...原本覺得很可愛...沒想到突然變成這麼恐怖...
嚇到我了。
乍看之下是很可愛...
突然吐出綠色液體或丟出噁心的觸手。
突然變成很兇悍...果然魔族中就是魔族啊...
雖然到達了最底層...終於從塔的外廓進到中央了。
現在爬上這上面...可爬到塔的上層!
居住在魔界的魔族,該不會在看到這充滿詭異的植物之後,
好美的自然啊~這樣自言自語...
...不會吧?
地圖:沛塔中心
BOSS:蒼藍之翼˙懷文
看起來不是非常厲害的怪物,
只是飛來飛去的讓人很難應付..
越往上走越能感覺到艾爾的氣息...感覺好奇怪.
這與我知道的艾爾氣息...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從上面感覺到巨大的魔力.這就是表是說造成沛塔亂糟糟的原因..
...就在上面的意思囉?
飛過去吧 石弓!打中吧,打中!
..哈啊,是不是該研究一下如何把怪物打到地上的魔法啊?
地圖:奉獻祭壇
BOSS:貝爾德
!這就是攻擊艾索德的怪物嘛?這是..真面目嗎....
不管怎樣有擊退就好了.現在力量應該都恢復了吧?
這是魔界的大門嗎!..原來魔族們就是通過這門入侵沛塔的啊...
不過是怎麼打開這門的啊?要製作通往魔界的門應該不簡單吧...
...好像與艾爾的力量有關吧...
嗚喔,這是之前沒有看過也無法比較的強力攻擊啊....
...那時是他放過我們的嗎.唉唷,真是氣憤!!
原來魔族們是透過這祭壇進來的啊..幸好現在好像是關的.
把它粉碎後再封印,短時間內..可以安心..
地圖:闇黑克勞爾號
BOSS:雷文
(聽說你是殘酷攻擊隊的大將...不過看似很痛苦...)
地圖:夢境平原
BOSS:污染的納斯德挖土機
哇啊...這島飄在天空中呢...
這是艾爾的力量嗎?還是納斯德的力量?無論任何一邊都是很神奇的事情啊...
地圖:運輸隧道B4-1
BOSS:寄生花˙厄泰拉西亞
花的是還是小花較好...總之無法喜歡上比我還高的花!
嗯嗯...總覺得長得很奇怪的花啊...
是突變長出來的植物嗎?
還有寄生在機械過活的花啊...預料之外之事有點嚇到!
我不知道能否適應這特殊的環境?
地圖:厄泰拉平原
BOSS雷比亞坦&尼克莉絲
這些納斯德簡直像是使用精靈的力量能使用火與冰的力量呢。
還是說這是艾爾的力量?這是不可能的!
好,都找到了!
破壞障礙物後,怎樣一次對付兩個才是關鍵!
與瓦利機械完全不同類型的納斯德...!
與其說機械...不如說是生物呢...!
地圖:納斯德生產基地
BOSS:克勞爾˙布萊德
與雷文長一模一樣的納斯德...真的很像人類...?...好討厭喔...
納斯德到底是什麼呢?遠古時代誕生,以艾爾之石的力量為主動力源所能動的機械人
不過這些複製品很難只當作是機械人擁有與生物體一樣的結構呢...?
往地下移動呢!這稱為電梯嗎?
聽說在七塔用魔法力製作了這些...
呼嗚嗚嗚!假冒的還想把我怎麼樣!除非是本人出現...
本人是有點恐怖啦,這種程度還早的很呢!呼呼呼...
...輸入雷文的戰鬥資料所強化的人類型納斯德...很厲害。
之前可是從沒聽說過的技術...
地圖:厄泰拉核心
BOSS:納斯德之王
哇啊,怎麼會有像這怪物的傢伙?
隨心所欲控制四大屬性...沒想到有個像巨人一般的機械...
納斯德最高指揮,納斯德之王...嗯嗯,看起來不是很完整而是非常老舊的狀態?
就像是很舊的...遺跡的納斯德...
非常巨大的納斯德...!那是納斯德之王?
好大呢,只是光看著就覺得好緊張呢...
班得斯之後,隨之瓦利,遭厄泰拉都捲進來...
艾爾之石終於回收了!還好~呼呼,真佩服我自己!
隱藏地圖:運輸隧道:污染地區
BOSS:厄泰拉西亞:TYPE-H
寄生在機械裡的這些傢伙!主人不在,把核心是他們最好的食物呢...
...剛好危險喔。還好在進化前把他給解決了不然出現更厲害的傢伙...
離開旅行後所遇到的敵軍...都擁有無限般生命力。
...下該不會出現模仿我或模仿蕾娜姊姊的傢伙吧?
...被使用艾索德技能的傢伙打...但被艾索德打到...
......嗚嗚,感覺痛幾倍!
我以為厄泰拉西亞花那時就全燒毀了...
再晚一步差點占領整個核心,然後出現更可怕的傢伙呢。
差點...
板務人員:

3378 筆精華,02/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