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
GP 1

【情報】地圖(含npc簡易說明)

樓主 小角落.. kinini
新增『荒蕪沙漠』在『彩虹平原2』的左上進入。
或是從『彩虹平原4』左邊過去(要經過彩虹3)
不知道位子可以拉到下面看..
沙漠1裡面的種子
好像會(?)..遠距離攻擊..請小心~!!!
如果等級低,或是裝備不太好的,在邊界打就可以了(我在邊界有打到紅包)..
PS.(死了好多次..不敢再妄想跑到沙漠2><)
感謝《avis(青楓)》提供圖片>Q<

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
開想看的地圖就好~~不然好多- -"

◎坐下=insert
◎睡眠=home

◎無盡森林2有個『隱士』可以學魔法、傳送到地下洞穴(要10級+100G)
◎10級內的新手活動範圍:奧特賽平原.彩虹平原1~2.森林1~3

可愛公園地圖↓


--------------------------------------------------
奧特賽村地圖↓



◎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在『黑心商人』買~~賣東西一定要找黑心商人@@

◎神秘合成師--a.1萬G+藍石頭(99)+木材(99)+雞軟石木杖 = 水晶杖(攻+100.土+99)
       b.1萬G+藍石頭(99)+木材(99)+比安喵頭飾 = 掏金貓頭飾(攻防命敏+44.全屬+44)
      
以上感謝《BnB(幽の物語)》《wacaboto100 (★流星雨★)》《y09552525(小小)》
      《bear1997(稚氣l呆熊l)》並參考自
【情報】合成分享

◎公主會隨機賣三種頭套(貪吃.暴走.塗鴉)都1000G----感謝《avis(青楓)》提供
◎遊戲積分可從大富翁的『?』獲得
 或去牛耳城和人pk打贏1人獲得1遊戲積分
     輸的人扣100G ----
感謝《pan0219 (orz)》《sgmanami(澤渡真琴)》提供

◎賣餐點的少女
 雕魚燒  [飽足+10]-----------------20G
 波蘿麵包 [hp+5 飽足+20]------------40G
 牛奶   [hp+20 飽足+20 健康+10]---80G
 披薩   [hp+20 飽足+60]----------120G

◎賣水果的少女.大嬸
 蘋果 [hp+5 飽足+5 健康+2]------20G
 西瓜 [hp+30 飽足+30 健康+2]----80G
 葡萄 [mp+50 睡眠+20 健康+10]---100G
 櫻桃 [mp+100 睡眠+50 健康+10]--200G

◎熱愛燒烤的青年
 生肉   [HP-5 飽足+20 健康-5] ----20G
 烤肉串  [HP+30 飽足+30 健康-2] ---80G
 烤尾巴  [HP+50 飽足+40 健康-2] ---120G
 烤汪汪排 [HP+150 飽足+100 健康-2]--250G

PS.以上食物只能現場吃,不能當物品外帶食用^^----
感謝《alan729v(阿倫)》提供
  要外帶請找『黑心商人』[麵包]飽食+10---100G
----------------------------------------------------
奧特賽平原通道↓


-----------------------------------------------------
奧特賽平原↓


-----------------------------------------------------
彩虹平原1↓


◎這地圖左邊那有兩隻紅豆芽,一場50G,對新手來說很好賺錢!!
-----------------------------------------------------
彩虹平原2↓


◎這地圖有紅豆芽,一場50G,對新手來說很好賺錢!!
但是要小心傘蜥蜴,會秒殺XD

-----------------------------------------------------
荒蕪沙漠邊界↓

-----------------------------------------------------
荒蕪沙漠-1↓

沙漠2我一直走不過去><
怪物會種『凶暴xx種子』
我明明沒碰到怪物~但是就是忽然就死了..
我猜測凶暴種子可能會遠距離攻擊- -?
-----------------------------------------------------
荒蕪沙漠2↓感謝《avis(青楓)》提供圖片>Q<,
感謝《蒼月影》帶我過去..不過我後來還是死了XD



◎凶暴種子研究員--木材(99)+紅石頭(99)+紅色種子(1) = 凶暴紅色種子(可以種出具攻擊性的植物)             
感謝《skyleo(浪雲)》並引用【閒聊】合成討論串XP
-----------------------------------------------------
荒蕪沙漠3↓感謝《avis(青楓)》提供圖片>Q<

-----------------------------------------------------
彩虹平原3↓


-----------------------------------------------------
彩虹平原4↓




-----------------------------------------------------
森林1↓


-----------------------------------------------------
森林2↓


-----------------------------------------------------
森林3↓


牛耳城好像還沒開放什麼東西@@
不過有個公主,可以接任務,
要給他10個『無表情的紙帽』→黑心商人有賣(遊戲積分250=1個)
獎品--炎鐵劍(內測資料--感謝《pan0219 (orz)》提供)
-----------------------------------------------------


地下1↓


-----------------------------------------------------
地下2↓


往3-1 > 4-1 > 5~7樓

往3-2 > 3-1 > 4-1 > 5~7樓
往3-2 > 4-2 蝙蝠王 (死路)
-----------------------------------------------------
地下3-1↓


-----------------------------------------------------
地下3-2↓


-----------------------------------------------------
地下4-1↓


-----------------------------------------------------
地下4-2↓


-----------------------------------------------------
地下5↓


-----------------------------------------------------
地下6↓


-----------------------------------------------------
地下7↓



骷髏王可以挑戰..不曉得打贏他有什麼獎勵@@?
-----------------------------------------------------
佛瑞斯特平原↓


-----------------------------------------------------
佛瑞斯特城-南1區↓



◎就是在這裡買肥料、還有紅藍黃種子

◎賣餐點的少女
 雕魚燒  [飽足+10]-----------------20G
 波蘿麵包 [hp+5 飽足+20]------------40G
 牛奶   [hp+20 飽足+20 健康+10]---80G
 披薩   [hp+20 飽足+60]----------120G

◎賣水果的少女.大嬸
 蘋果 [hp+5 飽足+5 健康+2]------20G
 西瓜 [hp+30 飽足+30 健康+2]----80G
 葡萄 [mp+50 睡眠+20 健康+10]---100G
 櫻桃 [mp+100 睡眠+50 健康+10]--200G

◎熱愛燒烤的青年
 生肉   [HP-5 飽足+20 健康-5] ----20G
 烤肉串  [HP+30 飽足+30 健康-2] ---80G
 烤尾巴  [HP+50 飽足+40 健康-2] ---120G
 烤汪汪排 [HP+150 飽足+100 健康-2]--250G

PS.以上食物只能現場吃,不能當物品外帶食用^^----
感謝《alan729v(阿倫)》提供
-----------------------------------------------------
佛瑞斯特城-南2區↓


-----------------------------------------------------
佛瑞斯特城-南3區↓


-----------------------------------------------------


奧特賽村-運河分歧點↓



◎地下運河要用鍵盤的↑:加速
         ↓:減慢
         ←:向左轉
         →:向右轉

◎要往佛瑞斯特城,一直往『上』走即可。
PS.請別碰到牆壁,不然扣到沒血會死回可愛公園。

-----------------------------------------------------
佛瑞斯特-地下運河↓


-----------------------------------------------------
佛瑞斯特-運河分歧點↓


-----------------------------------------------------
地下運河-水母巢穴1↓


按空白鍵可以發射砲彈..
不過..開船都開不好了..
哪有空打水母><
打死會得到10G-----
感謝《avis(青楓)》提供
PS.在這兩個地圖不會死..HP會自動補滿- -"
-----------------------------------------------------

地下運河-水母巢穴2↓


-----------------------------------------------------


牛耳城-地下運河1↓


-----------------------------------------------------
牛耳城-地下運河2↓


-----------------------------------------------------
牛耳城競技場-練習區↓


面無表情紙帽請看塞特村地圖..(最上面第二張啦)
-----------------------------------------------------
牛耳城競技場-計分區↓


-----------------------------------------------------







大家有什麼建議..
可以提出來喔..
這是我第一次做@@..
感覺字型都用不好><
會不容易閱讀嗎Q_Q


----------------------------------

回覆:sgmanami(澤渡真琴)
[喔~~不好意思XD(偷偷自推..)
不過..巴哈怎麼沒有TOP的功能阿ˊˋ-------2008.1.29 12:00

哦~~感謝~~開機了~去看看@@-------2008.1.29 12:20


回覆:pan0219(orz)
[其實我很想做怪物分布圖..
還有NPC也都是用他原本人物的縮小板~
但是..我沒有軟體..
不然抓到的圖片用小畫家..
沒辦法去背..會白白的..
像這樣↓

另外..地圖很小~~在用上縮小的怪物..
這樣怪物會整個變形@@..
還有..我也很懶的XD-------2008.1.29 12:06


回覆:vincent00611(勾勾勾勾勾)
感謝你的支持~~與新詩^^

回覆:avis(青楓)
感謝你..我還以為小畫家不能去背..
沒想到竟然可以XD
另外..圖片會壓縮到是因為巴哈的限制問題..
因為圖片太長了..不能完全顯示..
還有PNG跟GIF一樣竟然可以存透明的檔案@@
還很小..因為很少人用PNG所以沒去試過@@
以後我會記得存PNG的^^感謝你唷~~
至於這篇..可能不太會大更動了..
我懶XD..

公主的帽子..我是知道的..
可是被他騙過..感覺那三個帽子沒什麼用..
才沒特別標明..
你沒發現..我省略了很多NPC嗎XD



回覆:alan729v(阿倫)
哇勒..我倒..覺得其他的不實用咩- -"
因為我都邊種花邊練功..
所以一兩個小時就會回村..
順便吃東西一下阿><
好吧..我努力..

奧村已經塞暴了..

回覆:BnB(幽の物語)
竟然不是用手去掏喔!!
原來是淘~真細心@@"
我之前有玩啦~
只是我手殘~玩不好..
所以沒在玩了QQ"
又很無聊..
就~來搞一些有的沒的@@"
感謝你唷>Q<

回覆:skyleo(浪雲)
感謝你的補充~~圖~我晚點再改..先去吃飯><

回覆:MistyLemon(朦朧檸檬)
我只有打到一包,沒有開,只有想著要拍地圖..一直衝@@
不過有人廣播說開到100元~168元..
(我才20級,又穿遊戲內的裝備- -",都是秒殺的XD)
死了快10次~放棄..不衝去沙漠2了~~
反正有1就有2嘛..應該吧..(逃

----------------------------------
這樣應該都有了吧..累..
就醬囉..有空再更新了..><
------------------------------------
PS.我已經沒在玩可愛囉 ..
所以不太會更新了吧..?
但是會來看看的..
-----------------------------------
不好意思,把你們的感謝用灰色的XD
因為字越來越多..
怕不好閱讀..
抱歉阿阿阿阿阿..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70 筆精華,08/2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