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許你一個天長地久
LV. 23
GP 2k

RE:【其他】許你一個天長地久......

樓主 草弄了花三次 roll392004
一大早 , 我就來到了加護病房 , 小君還是沒有醒來.....她媽媽斜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 她也夠累了 , 為了女兒 , 既擔心受怕又心疼 , 心裡的折磨一定比誰都還來的深 !! 我也沒打擾了她 , 獨自來到小君的床邊 , 靜靜的等候著她醒來 , 也等候著奇蹟的出現.....

我握著她的手 , 想起了好多好多事.....想著國中的時候 , 她在教堂裡看到人家在證婚 , 她喜茲茲的牽著我的手 , 跟我說她長大以後 , 要當個最漂亮的新娘 , 要穿最漂亮的禮服 , 然後開開心心的嫁給我.....我笑著對她說 :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就被定走阿~"~

( 如果再讓我說一遍的話 ~~~ 我會對妳說 : 不管今生今世 , 來生來世 , 生生世世我都願意陪著妳一起走...... )

想著陽明山的那天晚上 , 我把她抱在懷裡 , 雖然晚上山風很冷 , 可是我卻覺得分外溫暖 , 她跟我說著 : 如果這一秒 , 能就這樣停止了 !! 那該有多好 .....我苦笑著對她說 : 不好吧...妳穿著我的外套妳當然不冷了 .... 我哪有辦法一直這樣待在這阿~"~

( 如果這一秒 , 能這樣就停止了 ..... 我又怎麼會失去妳呢....... )

想著那天夜裡 , 她躺在我的背膀上 , 哭泣的對我說 : 草哥哥 , 你怎麼能那樣的不理我了 ......

我的淚竟然不能控制的....流了下來.....

我的小天使阿 , 妳一定要醒過來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沒完成 , 還有好多路要一起走 !! 妳還沒穿著妳最漂亮的禮服 , 嫁給這世上最呆卻又最幸福的草哥哥....妳怎麼能這樣的就離開了我 , 妳怎麼能夠......

也許是她感應到了我在她身邊呼喚著她 , 也許上天終於憐憫我的小天使 , 她竟然在這一刻清醒了過來 !!

小君 : 草哥哥....你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了...

我趕快擦掉了眼淚 : 小君 , 我在這裡 , 草哥哥在這裡嘿 ,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了 , 就算妳趕我走 , 我都不會走了....

小君 : 噗 !! 草哥哥 , 我怎麼會趕你走呢....你原諒我了嗎 ?? 不會再不理我了嗎??

她媽媽這時候也醒了過來了 , 小君叫了聲媽 , 她媽媽臉上看得出來很驚喜 , 她女兒終於醒了.....終於醒了過來了 !!

她趕忙著去找醫生來幫她做個檢查 , 叫我先陪著她說說話 !!

小君 : 草哥哥....我跟流星許的願望...恐怕沒辦法實現了....我好傷心喔...

草弄了花三次 : 別說傻話嘿 , 流星是最疼愛善良的小天使了 , 妳所有的願望它都會幫妳實現的嘿....

小君 : 噗 !! 草哥哥 , 你還是那麼會安慰人.....我把我的願望說給你聽 , 好嗎...

草弄了花三次 : 不要 . 不要說出來 ... 說出來就不靈驗了....

其實.....我只是希望.....她能靠著對流星許的願望給她活下去的信心....

小君 : 我一定要跟你說 , 我不想.....不想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 , 就這樣離開了你....

草弄了花三次 : 傻女孩 ,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對我怎樣 , 妳趕快身體好起來 , 等你好起來 , 你就要穿著最漂亮的禮服嫁給草哥哥了....

小君 :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什麼都心滿意足了....

我不想讓她看到我流淚....可是我卻沒辦法阻止它流了下來....

小君 : 草哥哥阿...那天夜裡 , 我對著流星許願 ~~~ 我希望他阿...能答應我 .... 能答應我....多活個幾年 !! 我好希望.....能披著婚紗嫁給你喔....

小君 : 也許是我太奢望了吧 , 就算是流星 , 也沒辦法答應我了....

小君 : 草哥哥 , 你知道嗎 ?? 我好擔心你阿....如果我不在了 , 誰來陪你呢 ....你又要孤單的一個人了.....

草弄了花三次 : 不會的嘿 , 草哥哥永遠都會陪著你 , 你也會永遠都陪著草哥哥的 是嗎....

小君 : 恩恩.....草哥哥 , 你會偶爾的想起我嗎 ?? 會想起那個....永遠都愛著你的....傻妹妹嗎....

( 如果這輩子 ~~~~ 我只能用我的想念去思念一個人的話 .... 我只願意想起妳..... )

她也許哭的太傷心了 , 也許病魔又在纏鬥著她 , 說完這句話 , 她又昏睡了過去 !!

醫生過來了 , 做了一些檢查 , 臉色很不好的搖了搖頭 , 說再觀察看看!!

她媽媽本來因為她女兒清醒的喜悅 , 一下子又因為她的昏厥而沖淡了....

她無力的躺坐在椅子上 , 看著死神無情的在剝奪她女兒的性命.....

那天 , 她就這樣睡了一天 , 沒有再清醒過來了 !! 晚上的時候 , 她媽媽叫我先回去 , 她來照顧小君就好了!!

我寫了一張紙條 , 留給了小君 , 希望她如果醒來 , 能夠看到 ~~

" 就算今生 , 我沒那個福氣娶到妳 .... 希望來世 , 我們能共白首..... "

那天晚上 , 我翻來覆去 , 雖然一整天都沒睡了 , 可是我卻是怎樣都睡不著 !! 我怎麼能在她生死交關的時候呼呼大睡呢.....她正在跟死神搏鬥著 , 我要陪著她 , 陪著她一起撐下去....

隔天一大早 , 我又來到了她的病房 , 她還是沒醒來 , 我看了桌上的紙條 , 旁邊寫了幾個字.....

" 孤影絕非月造弄 單飛豈是鴛鴦願 若是牛郎織女會 每年七夕豈多雨...... "

我看著那張紙條 , 哭到心整個都碎了.....

她昨天半夜醒來了....看過了我的留言 , 回了那首詩給我 , 她從小就喜歡寫詩做詞的 , 我常常取笑她晚生了幾百年 , 要不然可以去跟李白大廝殺 ....

她那首詩的意思是......形單影隻並不是月亮造成的而已 , 是因為身邊沒人陪阿... 也不要以為鴛鴦分開飛是她們願意的 , 如果能白首與共 , 誰不願意呢... 要是牛郎織女每天都能見面 , 那麼每年的七夕 , 又怎會因為思念而淚流成雨呢.....

她是想跟我說 , 她好想跟我在一起 , 只是她無能為力而已......

( 如果哪一天阿 ~~~ 我的小織女離開這世上了 ..... 妳的草哥哥也會陪著你一起走的..... )

她突然開口說話了 : 草哥哥 ,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了.....

小君 : 媽媽 , 我好想你喔 , 媽媽.....

她媽媽哭著跑過來 , 緊忙著按著服務鈴 , 醫生很快就趕到了...

小君只是重複著說著那幾句話 , 眼睛卻沒睜開過.....

醫生搖了搖頭 , 對著她媽媽說 : 她已經出現彌留狀態了....妳們...唉....

不會的 ..... 不會的 ..... 她一定會好起來的 .... 一定會好起來的....

突然間 , 她眼睛睜了開來....

看了看我叫了聲草哥哥 , 又叫了她媽媽....

小君 : 草哥哥阿 , 你原諒我 ... 原諒我今生不能當你新娘了 .... 不過阿...來世 .... 來世我一定要再遇到你 ..... 一定要嫁給你.....

小君 : 媽媽阿....原諒女兒不能陪你了 , 我希望我來生 , 來生能再做你的乖女兒 ,能再叫妳一聲媽... 好嗎...

她媽媽再也不能克制了 , 撲在小君身上 , 一直叫著 : 女兒阿 .... 女兒阿...妳永遠都是媽媽的乖女兒阿....

我腦中突然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阿....前幾天我們還有說有笑的 , 前幾天我們還手牽著手說要一起到老的.....怎麼現在....

如果這是老天爺對我開的一種玩笑 , 求求你 ... 不要再開下去了.... 什麼都夠了....

她對著我笑了笑 , 那彷彿天使般的笑容 , 竟是我對她的最後印象....

她握著我的手 , 另一手抱著她媽媽 ......笑容還掛在她臉上...她卻....她卻再也沒有醒來過了.....

再也沒醒來過了.....

我告訴自己 : 沒事的 .... 沒事的.....她只是睡著了 , 她只是因為守護天使陪著她而睡著了.......可是我的眼淚 , 卻怎麼也不相信我自己的話....

她媽媽哭倒在我懷裡 , 看著護士小姐蓋起了白布 .....

我對著她媽媽說 : 都是我害死她的 ...... 都是我害死她的....

( 上面的諸神阿 !! 請保佑我的小天使 , 在天堂那邊 , 永遠是快樂 , 幸福的 !! 好嗎.... )




待續........................




板務人員:

4457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