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923

【其他】嗨!帥劍客 -6

樓主 血皇•天雷飛 BESTF
※ 引述《somasoma (亞格斯)》之銘言:
> 加油加油~給你加加油啦@@~"
> 晚上11點請繼續收看XXX
> 將由XX版PO出 = =
> (期待中,喔~還好久= =)

唉~~看到亞格斯這麼期待我的作品 我乾脆現在就寫出來 ~~ 大家向他道謝吧 = =
(這集....比較跟天外無關 但是必須讓大家了解我們2個的遭遇..所以還是寫了出來)

我 : 小乖...妳這麼喜歡玩天外 ..不怕功課會受到影響嗎 ?

小乖 : 喔...不會的~我才剛升高一阿 所以這個暑假狂玩

我 : 恩 ~? 高一 恩恩 高中課程很難的說

小乖 : 還好耶 上課都還懂 . 其實呢....我不是喜歡玩天外 . 只是喜歡"跟你"玩天外

我 : 哇勒... (低頭害羞)
(驚人的事要來了...我覺得世界上真的有緣分這個東西.....要來也檔不住...冥冥中...我們兩個像注定在一起的戀人.....)

我 : 恩...你要好好加油喔 ~

小乖 : 好的~放心 我可是XXXX的學生喔~~

我 : .......

小乖 : 對阿~厲害吧 + +

我 : 學.....學妹....

小乖 : ....難道你也是 @@?

我 : 恩....我是你學長 = ="

小乖 : 太巧了吧 @@~~

我 : 是阿

小乖 : 你幾班呢 ?

我 : 三年X班

小乖 : 恩恩 我一年X班 .

(之後 我默默的向神明道謝....當聽到原來是同校的學妹.....我努力克制內心的興奮...直到我送她回家之後....我回家的途中 在街上大叫一聲 !! "太好啦"!!!
於是引來很多人的眼光.....回到家二話不說 打開電腦 跟她聊天....)
~~~~~~~~~~~隔天~~~~~~~~~
我靜靜的在教室裡讀書....聽到了"XXX學長~"
原來是小乖叫我 我立刻跑到她那邊

我:有事嗎 ?

小乖 : 哇!!~你真的在這邊耶 ~

我 : 是阿~

小乖 : 我下課也滿無聊的 我都可以來找你嗎 ?

我 : 當然阿.(其實看到她...我真的高興的要命 !)

我 : 妳...中午可以來頂樓嗎 ?

小乖 : 怎 ?

我 : 別吃午餐..來頂樓找我 我給你一個驚喜

小乖 : 恩 . 好...(疑惑的眼神)

(於是到了差不多中午的時候 我去找老師...跟老師請了15分鐘的假....買了雞肉捲...跟一個小號的披薩..珍珠奶茶 跟巧克力球)

中午她來找我 . 我們兩個就在魚池旁邊(我們學校頂樓有養魚) 邊吃東西 邊聊對方的生活作息. 微風吹過她的長髮 飄到我的臉上 真香~~~~於是我的內心又開始亂來
(心想 : 我真的太浪漫了~~QQ 幸好我有玩天外 ~~真爽~~)

這時候小乖做出了一個震驚的舉動 !!

(還是那一句話 . 有要待續嗎 @@?) ...我認為這集寫的不好...對不起 QQ
板務人員:

4416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