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2
GP 682

RE:【問題】繼承神的少女... 走不回來ˊˋ

樓主 花觀 athrun0518
※ 引述《mm8704 (千夜月)》之銘言:
那是地下鐵不是火車XD

...太久了記的不是很清楚
您是說您已經過了第三關的所有攻略(包括BOSS)
再回去坐地下鐵,然後卻坐不回一開始搭乘的地方嗎?
那您要不要試著乾脆直接走到打BOSS那邊,然後回世界地圖啊?

如果是我上面說的那種情況的話,在三代裡
只要是破過的地圖,再回去之後,在每個打倒BOSS的地方都會有個紀錄點
(印象中是紀錄點啦,不然就是直接走到地圖最尾端)
那個可以直接回世界地圖喔,就不用再走回整個地圖的一開始了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127 筆精華,01/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