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隨筆繪
LV. 19
GP 284

【其他】老胡胡老老胡老

樓主 綠豆★~ aaa830212
大家好,首次在鋼鍊版發文!請多指教喔!
 
這個文章的主題就如標題那樣,是老胡
 
好啦我知道畫他可能會沒有多少人想看,但我真的很喜歡老胡這個角色啊!!(應該說是鋼鍊裡最喜歡的角色了)
蘭芳也是GOOD,可愛的中國女孩兒~
他們爺孫倆都很討我喜歡啊啊啊
 
可惜老胡死掉了,一整個超感傷,漫畫不管看起次都會很想哭
所以我決定要練好老胡,畫很多老胡來紀念他!
 
廢話不多說,放圖了!
 
↑第一次的老胡作品,感覺身體有點胖XD"
 
↑忘記是什麼時候畫的了,因為他們爺孫倆的臉都畫不好所以就使用面具遮蓋法+背對鏡頭耍帥法來逃避了!!!!(去死)
 
↑這是考卷產物,我沒有不認真是這張考卷考得太簡單我才畫畫的!其實我後來發現老胡的側面其實畫起來比較順,我正面一整個畫都不像啦啊啊
 
再來最後來個惡搞
↑麥克筆產物(是說麥克筆超好玩XD)這靈感本來是在筆記本上亂塗鴉,後來覺得滿有趣的就直接畫成一張圖,對了,他的鬍子在手上
 
 
 
 
就這樣了,謝謝大家看到這
希望你們能喜歡喔喔~
也希望你們不要忘記老胡啊~他是個好爺爺~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127 筆精華,01/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