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24

【閒聊】「傷眼注意!!」你究竟是誰!?

樓主 Archer eric407556

各位猜猜看:
他究竟是阿爾還是普萊德呢?@口@
 
本來是原本是只打算畫Q版的阿爾的~
結果畫完後、、、、疑?後面好空喔@口@
(謎:喂!老師留那麼大空格是用來寫算式的啦!)
於是又靈機一動,把普萊德也畫進去了=口=
 
話說這樣子反而更令人感到疑惑了呢~
前面看起來阿爾抱著貓一副跟平常沒兩樣的樣子
但後面的影子卻透露著驚人的事實、、、、、
 
最後~普萊德化的阿爾好帥喔>口<

是說我上課都在幹嘛啊!
謎:數學會被當不是沒理由的~(茶)
我:、、、、=口=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127 筆精華,01/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