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0
GP 178

RE:【15】《名偵探柯南.沈默的15分鐘》心得集中串

樓主 Mirage ppeterr
耶~這次是15週年紀念劇場版,不看對不起自己啊
嘛...這次要吐槽的地方非常之多XD

開頭夠狠~很有動作片的架勢~柯南滑板大神
不過滑到隧道的頂部就誇張了啦
嗯...總之開頭還滿意的,好的開頭讓人感覺是個大事件

這次的介紹部份做的也還算不錯

再來的劇情怎麼讓我想到龍騎士07的暮蟬
有水壩,有村莊,嗯...雛見澤村事件啊
或許靈感是從這裡來的吧

隨著劇情推移,事件也慢慢明朗化,最後如同清晨的破曉
這次劇組安排解答的還真是突然呢,算是有突破以往啦
不過兇手這麼明顯第一直覺就是事情一定沒那麼單純
果然還有安排裡兇手啊...

最後的水壩爆破很有災難片的感覺
看那超大量的水潰堤而出我就想柯南你也沒辦法了吧XD
不過柯南大神明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到啊
滑雪板就足以讓厚重又大量的雪崩塌嗎 囧
看到這邊其實有點懷疑劇組在欺騙觀眾XD

最後柯南被雪埋掉了XDXDXD
看到小蘭還有大家在找柯南這邊神奇的讓我有一些感傷啊
小蘭~妳怎麼那麼會耍悲情啊,不過找不過而且有剩不到2分鐘了你怎麼會找新一求救勒,妳其實根本知道柯南就是新一吧XDD

呃...這部感覺又是柯南獨大的一部啊~
而且這次小孩的戲份明顯變多了,也不討厭就是了
柯南又摔又跌,又被打被踹竟然看起還一點事都沒有XDD
小哀最後說的好啊~你的命真是有夠硬的

姆...心得差不多是這樣了

另外就是當初14彈最後的預告真讓匪夷所思
一片漆黑加上閃亮的光點讓人想到宇宙
不過看到這部就明瞭了~
原來那是鑽石星塵

而16彈貌似是足球場!?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073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