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聖衣神話(開箱/分享)
LV. 50
GP 9k

【開盒寫真】 聖衣神話EX 金牛座 阿爾德巴朗+萬代火焰特效零件組(紅)

樓主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barrylee814




黃金聖鬥士EX第十一彈金牛座,剩下第十二隻水瓶座基本上我就可以脫坑了!!
十二宮全部收集完畢就是我脫離聖衣神話的時刻啊~~~(打滾
不過前前後後也將近快要三個年頭,從第一隻雙子座被罵翻,到了第二隻獅子座還是被罵翻,罵著罵著到後面基本上還是有用的啦~對我而言是越做越好~!
唯一小抱怨的大概就是腰部的零件吧..一直以來都是塑膠的XD

全部裡面大概只有本命星座獅子座有買兩隻(第一版和修改版),其餘的大概都只有買一隻而已,有買貴嗎?我覺得還好,每次預購總是能拿到,但是這次...水瓶座我竟然沒預購到,看來準備發貨時候被先殺一層吧XD

這隻金牛座讓我很驚訝,除了那件披風外其餘的地方真的沒話說,整隻很有份量,拿起來都比其他十位還重,零件也用的很扎實牢固,這隻賣點大概就是那替換的交叉手吧XD
金牛座的素體真的做的很讚!關節零件都超紮實的!除此之外就是壯碩!!
另外~這次開箱搭配萬代出的火焰特效零件一起開,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 分隔線 ===============
金牛座真的很大一盒



小熊貼



這次外盒包裝多了一張貼紙
車田正美 熱血40週年



星座型態,說真的,從第一隻雙子座到現在我都完全沒有變型過任何一隻星座型態XD



超霸氣!雖然只會一招,不過厲害的招式一招就夠了!!



盒子背面,這次除了附贈四張臉譜之外,另外還附贈了一根斷了的角



另外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那替換手吧XD



金牛座有多大盒?拿天秤座稍微比一下就知道!



整個零件只能用"大"來形容XD





首先來看看素體,結實又粗壯的大腿!



整體只能用壯碩來形容~



結實的關節



挺拔的背影XD



五張不同的替換神情



一直以來的習慣,照相前一定要上一層矽油啦!
平均三個月上一次,快要三年了雙子座還是亮晶晶的~(笑




金牛座登場!!



這隻金牛座真的很帥氣,朋友都說金牛比前面十一隻來的更好,唯一可惜的就是那批風



肩甲很大一個,啊...有毛..因為有上油..不小心黏到了貓咪的毛,傷眼了XD



整體的顏色分的很漂亮,如果腰部的盔甲也是金屬的那就更完美了~



穿上虧甲後雙腿顯得更加壯碩!




背面,金牛做應該是我唯一擺設的時候不會穿上披風的Orz



十二隻裡面少數會有黑眼的臉譜



穿上批風後看了還真不習慣,真的太小件了..竟然兼用了批風,不虧是笨呆..
素體都重新做過了還省那個披風做啥~(翻桌



脫下頭盔的金牛做還真的有點不習慣,或許看習慣了戴上頭盔的金牛吧~





接下來登場的是笨呆出的火焰特效組(紅色火焰),搭配金牛座做介紹,感覺組火焰特效真的不錯,可以套用在很多的可動玩具上面特別是人型,紅色火焰搭配金牛會覺得怪怪的,但是搭配一輝就恰到好處。
外盒包裝





盒子背面,基本上一組特效有多種玩法,除了最基本的A+B+C的三個獨立本體之外還附贈了可以外掛在手上的特效零件,本體A和本體C的火焰特效是可以轉動變換角度位置的。





黃色框框中的零件就是可以外掛在手上或是腳上的特效零件




藍色的圈圈處就是掛在手上或是腿上的凹洞處,本體有彈性,所以直接扣上去手或腳上就好




放上特效零件後~整個感覺都來了~有種說不出的Fu~




基本上三組特效零件(A+B+C)可以隨你想要的樣子做擺設,至於外掛的特效也沒有分大小,不同的大概就是樣式不太一樣吧~





A和C的本體基本上都是利用球型關節去做轉動





順手抓了一輝來支援一下,基本上感覺聖鬥是裡面除了一輝和神鬥士的八腳馬我看很少人適合這組特效了XD











以上就是特效零件的開箱介紹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送上金牛座可愛的經典笑容~XD



巨型號角!雖然只有一招!~但是也是能要你命的!!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盒,感覺像在開特效零件,照片都比本體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嚕~下次有機會在送上藍色的火焰特效喔!!

更多照片可以到這裡觀看
其他系列可動玩具開箱可以到這裡觀看

板務人員:

766 筆精華,07/3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