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
GP 352

【生產】價4式符生產(破天之章)

樓主 限量版鑽石之心 pandorei

令人期待的破天終於開了(2007/04/25)

對於一個召陰來說,
破天是相當令人興奮的
因為破天新增了新的式神!
攻式符→牛鬼
妖式符→鴉天狗
咒式符→貓娘
癒式符→幽女
護式符→冰結魔人


要生產價四的式符
必須有修完特三…也就是三椏片換得的那兩本式符之書
才可以繼續修新的式符書

而新的式符書的拿法
則是拿封魔之證去跟龍隱門(新迷宮)的入山之翁換取
一個封魔之證 就可以換 高位召喚術三、式符之書表參、式符之書密參
記得之前日版test world的時候,
一個證是換一本書的 後來正式開機時
就變成一個證拿三本了,看來光榮終於放棄惡搞召陰了 哈哈..

拿到書之後,想當然爾是要吃完他囉
我個人是用千早修的...
原因嘛…也沒啥原因,因為我覺得材料相當容易收集
(我自己有僧可以做編繩紅繩)
而且丟店也虧不了多少錢

材料如下:
銀箔x5
金箔x6
印金織x1
紅繩x3
編繩x10
和紙x10

算算價錢,銀箔+金箔 = 70貫
紅繩3貫 編繩1.5貫 和紙太便宜沒有去記 印金織也約2貫吧
加一加也差不多75貫左右

但是千早丟店有76貫@@
所以是一個既可以修書,又不會虧太多的方式
對召陰來說,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生產品XD

修得 一件基本價值的千早(價10) 修得有38


價4式書共有5格,1格是2500,5格是12500
一件千早38,所以要做330件左右

330件 其實很快…我一小時內就衝完兩本式書了XD

也順利的洗了價4符
價4符的材料 主要是雁皮紙…其它材料去拉染料店就有
洗一次要2張雁皮紙 也就是要6個雁皮+2個胚芽米
成本不低就是了...丟店一張3300文
成本目前來說還是要50-60貫左右一次吧= =a 好貴..
令我訝異的是…改版後 符的數值普遍都很不錯

洗的機率來說
我是穿到魅457 靈巧23X的樣子…靈巧不確定,因為沒穿靈巧裝就是了

牛鬼洗一張就出現了= = 20張之內出現了2張
鴉天狗約洗100次 出現了4次...平均25次一張
幽女符則是100次出現2張…平均50次一張…
有點衰…不過有一張13耐久 算賺到了

另外…
由於仇恨值系統的引進
我發現…
原來式神的行動,仇恨值還是算我身上啊 囧"
之前某一次的改版…咦,好像就是天狗新增奔雷那次
我就發現我的仇恨明顯變高了…
可能從那次改版我就內建奮戰不懈了吧

鴉天狗大法前 橘黃
大法後 馬上全紅 囧
我看召陰根本從頭到尾都全紅的了,一人一狗在增加仇恨XD


革新 限量版鑽石心    
板務人員:

3698 筆精華,12/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