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42

【創作】八月姐姐(高校妹設定 請慎入XD)

樓主 土沖溺愛中 deepsilence


先說一下
這是小女子第一次用PHOTO SHOP上色
所以整體有點髒......

應該說很髒囧" 
還請見諒(汗笑

沒有板子 只好用小老鼠猛撇 實在很累啊XDD
還請對PHOTO SHOP精通的大人們多多指教了(鞠躬


這是最近在玩的學園篇設定(羞
本來這張的畫面旁邊還有艾因跟費特
但色上的非常糟被我卡掉啦哈哈哈(揍


點我有穿制服的八月姐姐喔XD 進去後記得放大


好害羞啊XDD
那就先這樣了XDDD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697 筆精華,04/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