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72

[創作][同人小說]AIR---天使的烙印

樓主 溫泉 irons7654321
今天如往常一樣。
我送觀鈴去上學。
海風吹起來相當舒服,天空漫延著絲絲白雲。
往人:「那麼放學再見囉」
觀鈴:「嗯嗯。往人也要加油喔!你的人偶劇一定可以吸引很多人的!」
我和觀鈴分開後並不急著賺錢
雖然目前在這個小鎮還沒賺到一毛錢。
我漫步在路上
並沒有特別想要去的地方
我仰起頭,看著天上藍白交織,雲朵千變萬化
心靈的某處正在陶醉
此時一隻鴿子從天上飛了下來
牠落在附近的草叢裡
似乎是在找東西吃
我臉上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正代表著我心中忽起的想法
我躡手躡腳的靠了過去
我並沒有奇怪的想法,只是純粹想抓住牠爾以
就像小女孩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想去摸那樣
我撲了過去
牠一飛而上,逃過了我的魔爪
不過牠並沒有飛走,而是飛到離我不遠的草地上
牠歪著頭盯著我看,彷彿是在嘲笑我一般
我頭上冒出了幾條青筋,眼睛閃出了藍光
往人:「死鳥…很得意是吧!有種你就別飛阿!」
剛說出這些話我就後悔了
一來是我竟然會笨到跟鳥說話…
二來是即使我叫牠別飛,但是翅膀長在牠身上,牠想飛就飛我哪管得著
而且就像是警察抓壞人一樣
警察邊追壞人邊在後面大喊別跑
可是有哪個壞人會白癡到停下來給你抓
牠還是站在那歪著頭看在我
往人:「喝阿!」
碰!
在我憤怒的撲擊下
牠…飛走了…
我重重的撞上地面
跟地面親親了好幾分鐘…
往人:「痛死了…」
我慢慢的站了起來
待我站穩後,我看到地面上有一根羽毛
一根白到會反射太陽光的羽毛
往人:「這是剛才那隻死鳥的羽毛吧!還挺漂亮的」
我撿起了羽毛
往人:「觀鈴應該會很喜歡這隻羽毛,就當作是讓我住下來的謝禮吧」
我內心如此盤算著
心中的怒火也減了不少
我小心翼翼的將羽毛放入口袋
因為我不想用手拿著羽毛走在路上
那只會讓別人投以怪異的眼光
我拍了幾下身上的灰塵,便開始繼續亂逛
走著走著
來到了一開始遇到觀鈴的地方
「這裡是一開始遇到她的地方,從一開始就覺得她很怪,現在覺得她更怪了」
我微笑著小聲的唸了她一番
「疑?那是?」
我看著離前方不遠的沙灘
有位少女在那裡堆沙
雖然有人在那玩沙不是什麼新奇的事
但是讓我好奇的是那是一位14、15歲左右的少女
一般玩沙的不都是小孩子嗎?
我慢慢的走了過去
她沒注意到我
我看的出她用沙堆成一隻鳥
她用袖子擦了擦頭上的汗
這時她才發現到我
少女:「阿…」
她吃驚的看著我
不過,被嚇到的反而是我
之前沒有特別注意,不過現在看的很清楚了
金髮、藍眼、身穿洋裝、身旁的地上還有一把小巧可愛的洋傘
典型的外國人
少女:「對不起…因為你突然出現,所以我嚇了一跳…」
喔~她日文講的還挺好的
不過外國人會來這種鄉下小鎮嗎?
往人:「阿…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嚇妳的,只是有點好奇爾以」
我急忙向她道歉
少女:「沒關係,因為我剛來到這個城鎮,所以什麼人都不認識,因此看到陌生人都會怕怕的…」
往人:「妳是外國人吧,妳日語講的很好哦!」
少女:「是的。因為我想來日本玩所以有學過日語」
往人:「這樣阿,不過既然是來玩的話怎麼會來到這種鄉下呢?不去大都市嗎?」
少女:「…」
少女沉默不語
雖然她低著頭使我看不到她的臉
但是我還是感覺的出她在啜泣
往人:「阿阿阿…對了!給妳看一樣好東西喔!」
我拿出我的生財工具
往人:「呀哈!神奇人偶劇開始了!」
我把人偶放在沙灘上,開始灌住念力
少女瞄了我一眼,然後直盯著人偶
往人:「喝阿!」
人偶站了起來
少女:「哇阿!!!」
她嚇了一大跳
這讓我有點得意
我控制人偶在她面前走來走去
她看的很開心,雖然眼角還有淚水
我讓人偶爬上她堆成的鳥背上
少女:「哇~哇~哇~」
她邊拍手邊叫著,這使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讓人偶在鳥背上走,一不心走到了翅膀的部分
唰~
翅膀承受不了人偶的重量而崩塌了
少女:「翅、翅…膀…斷…掉…了…」
她又開始哭了
我很緊張也很驚訝
我想幫她把翅膀的地方堆好
往人:「沒事的,沒事的,我很快就可以讓它恢復的」
糟糕
整隻鳥被我弄到解體了…
往人:「往人陷入大危機中…」
阿…我怎麼說話口氣變得跟觀鈴一樣了
跟她在一起久了就被傳染了…
等等!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那隻鳥和那個女孩的事怎麼辦!!
我雙手按著頭,手指抓了幾下頭皮
少女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入了沙中
而我的汗也一滴滴的流了下來
往人:「來來來~可愛的人偶在相妳招手哦~」
我打算用我的本領來逗她笑
可是她連一眼都沒看,只顧著哭
嗚哇!!!
我快瘋了…
任何東西都可以,有沒有什麼能讓她開心的…
我搜索了一下口袋,手指摸到了一樣東西
往人:「看看這個!多漂亮的羽毛阿!純白無垢,用白博士也洗不出這麼白哦…」
阿…我在胡說八道些什麼…真是蠢斃了
我用右手遮臉,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她抬起頭來,看了一眼我手上的羽毛
少女:「阿阿…羽毛!羽毛!」
她伸出了雙手,已經沒在哭了
太好啦!她似乎很喜歡這根羽毛
往人:「妳喜歡這根羽毛嗎?」
少女:「喜歡…」
往人:「那哥哥我把它送給妳怎樣?」
嘿嘿!自稱哥哥感覺亂好的
少女:「真的嗎!!」
往人:「當然是真的囉。來~這是妳的羽毛嚕」
我將羽毛遞給了她
她開心的笑著,天真無邪的笑容讓我也身感其受
不過,說難聽點,就是跟小學生一樣
好了,在這裡呆太久了,也該去做我的本行了
往人:「那,掰掰囉!」
我走了幾步,回頭看了看她
她把羽毛貼在臉上,一副很幸福的模樣
「真是個怪人….」
我小聲的說著
這小鎮怪人還真多,不過應該不影響我的生意
我找了一條比較大馬路
坐在馬路旁,並讓人偶動了起來
希望有人能來看
10分鐘過去了…沒人經過…
畢、畢竟這是個小鎮嘛,人少是一定的,再等一下一定有人的。
我自我安慰的想著
眼神飄來飄去,想像著一口氣吃10枝冰棒那種爽到不行的感覺
30分鐘過去了…沒人經過…連隻小貓小狗都沒有…
大太陽照的我汗流夾背
我學狗把舌頭伸了出來
我已經連抱怨的力氣都沒有了…
有幾滴汗水流入了我的嘴中
好鹹!!
再…再等一下子就會有人了…
我用低沉到連世界級男低音手都比不過我的聲音說著
1小時過去了…沒有人經過…沒有小貓小狗經過…連一隻螞蟻都沒有…
我不行了!
「混蛋!怎麼可能都沒有人經過,這裡的人是都不出門的喔!」
我憤怒的大吼著
有東西過來了
太好了,即使一位客人也…
………………….
那是一個塑膠袋…
它那在風中飄逸的美麗姿態,在我看來是惡魔的舞蹈
不行了…
我站不穩了…
不行了…
我眼前逐漸模糊起來了…
不行了…
我…
咚!!

(待續)


---------------------------------------------------------------------
後記:
可能大家會覺得沒什麼內容
因為我是打算寫長篇的
所以一開始不會很驚彩
希望大家多包含
關於那位少女眼尖的人應該都發現了吧
為什麼她為來到這鳥不生蛋的小鎮呢
那當然是她也有悲傷的故事阿~~~

(這篇的時間設定是住在觀鈴家認識美風和佳乃但沒在聖那打工)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55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