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1
GP 1k

<<Lesson 3 >>

樓主 糊塗妹 c250177
[b]Lesson 3[/b]

寂靜的,
         偉大的,
                   精靈之神。


[b]=========================§◆§旅途§◆§===========================[/b]
過了山谷,多多他們超越了前兩組,蕾蕾用雷達一看不禁嚇了一跳,沒想到第一組超前這麼多...,幾乎可以說是快要到半山腰了,而多多一行精靈卻還在山腳和山腰的中間,多多一行精靈只好拚命的趕路...。

多多:『呼~蕾蕾,還要走多久啊』多多不滿的問著蕾蕾

蕾蕾:『大概要在連續趕個兩、三天才行』

多多:『霞咪...!? 兩、三天...』多多不勉氣餒了好一陣子

咪咪:『唉呀...有時間在那邊拌嘴不如趕快趕路吧』

蕾蕾:『是啊...之前就是因為多多所以我們才要這麼趕路滴』蕾蕾瞄了一下多多道

咪咪:『好了啦,走走走...快點,入夜之前要到半山腰』

蕾蕾和多多:『喔~~~』

入夜,多多一行精靈果真趕到半山腰了,多多他們找了一個洞,打算過夜(其實是一棵樹木樹幹上的洞),多多他們生起火,把一些小魚(真的是非常小的魚)放到火上烤,津津有味的吃著。

吃飽之後能做什麼呢?除了休息當然是睡覺,多多他們一吃完便倒頭就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到後來,一個聲音吵醒了咪咪...

咪咪:『誰?...有人在那裡嗎』沒有人回答咪咪

咪咪:『是我想太多了嗎...』

就在咪咪躺下來,準備繼續睡的時候,咪咪又聽到了那些聲音,不仔細聽還以為是風聲呢。這次,咪咪全神貫注的聽著他們的對話內容...

??(1):『你知道嗎?來了幾個小鬼...』這個生音神秘的對另一個聲音說著

??(2):『在哪裡啊?我怎麼都沒看見呢』

??(1):『那是當然囉,我也是剛剛才發現的...』眼睛瞄了一下洞內的多多他們

??(2):『那...總共有幾個?也分我一點吧』另一個聲音搓著手道

??(1):『總共有3個,我2個你1個...』

??(2):『既然是你發現的...,那好吧,這次的是哪一類的啊』另一個聲音好奇的問

??(1):『嘿嘿,你知道嗎?是精靈喔』說完還一副馬上就想(?)的樣子

??(2):『精靈...!?真的假的...!?精靈怎麼會來到這裡』另一個聲音疑惑的說

??(1):『我怎麼會知道呢』第一個聲音打了一下另一個聲音

??(2):『我等不及了,現在就抓出來吧』

說罷,便有兩個腳步聲,輕輕的往洞口接近,一陣陣悉悉的聲音過後,是兩個影子出現在洞口。兩個小影子,比多多他們還要小的影子。這時候的咪咪,早就已經把蕾蕾和多多叫起來了。

咪咪:『搞什麼嘛...根本沒看到人啊』咪咪壓低聲音對蕾蕾和多多說著

多多:『阿,沒人的話我要繼續睡覺了』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

咪咪:『我剛剛明明聽他們說要過來啊,怎麼...』咪咪為自己辯白著

蕾蕾:『嘘...你們看...洞口不是有兩個影子』

咪咪和多多:『恩...』

蕾蕾:『說不定就是他們』

咪咪和多多:『不會吧~!!那麼小,要怎麼抓我們呢』

蕾蕾:『誰知道呢,我們先裝睡,一有危險就快點跑,然後在山丘上的榕樹集合』

咪咪和多多:『恩』

就在多多他們剛躺下去裝睡的時後,那兩個影子開始緩緩的移動,慢慢的、慢慢的,接近多多他們...。

??(1):『恩...睡的挺熟的嘛』

??(2):『嘻嘻,大難臨頭還這麼能睡,哈哈』

??(1):『剛好,這樣也便宜了我們啊』

??(2):『多說無益,快點動手吧』

咪咪:『你們想得美,快跑...』

話音剛落,多多他們便跳了起來,開始往山丘上跑(當然是分開來跑),??(1)和??(2)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抓誰好,結果就任由多多他們跑走了。另一方面,多多一行精靈已經看到了??(1)和??(2)的樣子,應該也心知肚明了...

咪咪:『真是想不到,竟然會是...』

蕾蕾:『這..這..這..這真是太可怕了』

多多:『沒想到這件事情是真的』

咪咪:『希望是我看錯了才好』

就在三隻精靈同時抵達山丘的時候,不免都鬆了一口氣,這時咪咪忍不住問了一下多多和蕾蕾剛剛看到的人影...

咪咪:『你..你..你們剛剛..(喘氣)都..都看到了吧』咪咪直坐在地上喘氣

蕾蕾:『.....恩.....』蕾蕾也累得趴在樹上

多多:『這不會是真的吧.....』多多因為太過驚訝而完全沒感覺到很喘

咪咪:『竟然會是...』

蕾蕾:『可是,我記得那在很久以前不是就...』

多多:『對呀,怎麼會這樣』

咪咪:『我們還是快點離開這裡比較好』

蕾蕾和多多:『恩....』

一路上,多多一行精靈也沒再說什麼,因為大家都看到了...,那是再距今好幾千年前的事情,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遇見。現在,就連開心果-多多,也不再多說什麼,到底是誰讓多多他們如此的恐懼呢?

[b]=========================§◆§閒聊§◆§===========================[/b]
今天無聊又打了一篇,唉~沒什麼人回覆@@~

暫時先不寫了...那今天就先這樣嚕。(.〞.)。

版友咩~掰掰
板務人員:

983 筆精華,07/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