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4
GP 357

RE:【心得】探索組合

樓主 霜玉貓兒 nadia46
其實...我慣用血牛派(?!)的......XD(喂!)
之前在攻略媞姆時...因為事件少......
所以就一路用媞姆加瑪桃的組合去打了...... ̄▽ ̄
瑪桃跟茜琉璃的超廚技一樣是補血跟消除異常狀態...但是瑪桃HP較大......
所以傾向用瑪桃......
缺點在於瑪桃沒有攻擊力較大的廚法...這時就要靠另一位女角跟主角了......
另一位不選詩卡莉而選媞姆的原因在於南瓜大王......
因為就算產生混亂狀態...媞姆的攻擊力比較弱...瑪桃被滅絕的機率較小......
就有機會替同伴補血跟消除異常狀態......
而且瑪桃一開始時用"聖母披肩"...這樣她就能降低被魔王用廚法攻擊的機率......
安心地幫其他人補血...... ̄▽ ̄

後來在打超波士時...第一次還是用媞姆加瑪桃......
結果不用說...當然是趴了......Orz
後來改用蘇莉琉加詩卡莉......
幸運的是蘇莉琉詠唱時被會心一擊的機率很少...而且大部分還miss掉......
大概是我運氣好吧!XD
詩卡莉就不用說了...放個幾次超廚技後就開始狂砍......
超波士就被砍死啦!XD
因為這樣的組合只有男主角可以補血...所以在超波士解除麻痺狀態時再用超廚技便可......
麻痺時候就直接砍吧...把廚技留著......
這就是我的小小心得......XD
不過我再也不想去打超波士了......|||Orz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697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