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妹姬RPG劇本創作
LV. 15
GP 142

第七章-「渡」海豪情?!(上)

樓主 haha兔 zumkzwxq
[b]第七章-「渡」海豪情?!(上)[/b](啥…)

話說航遊過了這個湖…差點連命也丟了…

航:呃…這個湖裡都這樣了…我不敢想象西面的海…

衛:其實…不用怕…那段海比這個湖還短…還有…

航:還有?!我不去了!

衛:老哥…千影不是說過那裡…

航:夠了!

可憐:哥…

航:怎…?

可憐:我會去那個海攤視察環境…還會跟你一起遊…你不要對衛這麼凶…

航:…

開耶:我也會跟可憐一起去…

雛子:呀…我也要一起去玩…

開耶:雛子…那好…我們先走啦…有什麼事你來找我吧!

說完便帶著可憐和雛子向屋外走

航:不行…太危險了…我不能讓你們冒險…喂!等等!

航也提起了背包跟著衝了出去…

衛:老哥!等我啊!

花穗:呀!別丟下我不管…等等啊!

就這樣…一行人就向海邊出發了…

千影在窗前看著…

千影思念體:…願你平安…

千影吐出了這句話後「飄」回房間裡面…

航追著追著不知不覺就跑到了海邊…

卻看到她們正在玩水…

開耶:哈哈…好冰涼喔!

可憐:喝!

開耶:呀!你…呀呀呀!

雛子:好多魚魚喔!嘻嘻…啊!!

開耶:雛子?!

雛子:牠們咬人的!好痛喔…嗚嗚…

航:小心!喝!

航一拳打在正在向雛子遊過去的魚的頭上!(作者小篇:對不起…小魚大><別打我…)

(謎:做得好…)

魚:……!!

接著便像一塊石頭般向下沉…

航:沒事嘛…你們又說來這裡視察環境…怎會變成玩水呢…?

開耶:早就弄好啦…這是最近能到對岸的路…這是小島…這個地區有大量的魚類…盡

量繞過…

衛:等等…

開耶:怎啦…

衛:妳有沒有算到這些地點的深淺…

開耶:拜托…我又不是電腦…怎樣計啊…

衛:看水的顏色啊…越深的地帶藍色便越深…這樣的話太深會有危險…

開耶:對啊…怎會沒考慮的呢…

衛:不怕…把水深的地區從這地圖劃掉就行了…

衛:嗯…這樣就行了…從這裡開始…穿過這個比較淺的區域然後…

開耶:然後穿過這個島…

衛:不…繞過去…這個島的另一面水深到不行…

開耶:繞過去…這裡有另一個島…應該能休息一下…

衛:對…然後在島的另一頭下水…

可憐:嗯?接著是魚群帶…

航:…那裡衝過去…

眾人:?!很危險啊…

航:那裡是海的中間…多魚是正常的…

衛:可是…穿過了這個魚群帶開耶的地圖就在沒有畫下去了?

開耶:呃…再遠我就看不清了…所以不敢亂畫…

衛:等等…我爬上樹看看…

衛:呃…魚群帶後遊十米左右有另一個島…這個島一直向橫20米…過了後再向前遊就

到了…啊!!

由於衛看得太入神…結果下來時一個踏空掉了下來

航:小衛!

航一個飛撲…總算接住了衛…

航:小衛…沒事吧…

開耶:對了…你剛才說過了那島後在向前遊…

衛:便到了對岸…

航:好了…各位…再在這裡紙上談兵也沒用…

花穗:那我們走吧!

不知何時花穗穿好了泳裝走了出來…

航:啊!我忘了帶泳裝…

衛:老哥你這個冒失鬼…接好!

航:小衛…謝謝…

航:呃…你們先看著那邊數十下才看回來…好嗎?

眾人:喔…!1…2…3…4…5…6…7…8…9…10!

航換好了泳裝對他們說…

航:大家做好了熱身沒?呃…

航:你們玩得那麼開心…我又來!

玩了一會…

航:好了…好了…該走了…

衛:啊!差點忘記我們來的目的…

航:走吧!

冰涼的海水總讓人特別精神…沒多久就遊到了第一個島…

航:這是…

衛:我們應該繞過去然後去那個島稍作休息…

衛指向不遠的一個島說…

航:加油…繼續遊吧…雛子…?

雛子:呃…好累啊…

說完便沉了下去!

航:雛子!

他們好不容易把雛子抓回上來…也很累了…

終於遊到了預定的休息地點…天也快黑了…

航:有沒有可能在入黑前完成?

衛:以她們的體力…應該不行了…

航:那趕快生個火把衣服烤乾…也讓她們取暖…

衛:老哥你去找些木柴…我來準備食物…

航:這個晚上恐怕也要在這裡過了…

他們吃了些餅幹和杯面後便睡著了…

航:(…赤熊說…主上?是誰…如果他能收拾我們…我們這樣努力為了什麼…?在家裡

…等他來…死了…和…妹妹們…同聚…不…我在…想…啥………)

===============第七章完==============
板務人員:

438 筆精華,03/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