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妹姬RPG劇本創作
LV. 16
GP 155

第四十一章-出發!沙漠之狐!

樓主 haha兔 zumkzwxq
[b]第四十一章-出發!沙漠之狐![/b]

9:30A.M.

離歡迎屋西南13公里,沙漠地帶東北22公里,海面。

鈴凜:呼…涼涼的海風真爽啊…

航:鈴凜…這是…

經過鈴凜一整晚的改裝,這艘木船早就變了鐵甲艦,

雖然看上去小了點,倒也似模似樣。

鈴凜:呵…

嗶!嗶!嗶!雷達的屏幕上出現了數個亮點…

藍子:這是啥…

山嶽地帶,皆井的控制室。

皆井:哼哼…終於來了…先頭部隊30架已進入範圍…

皆井:後面的50艘航空母艦跟500多架艦載機…

皆井:全艦隊!所有艦載機全部起飛!

皆井按下了鍵盤上的「輸入」鍵,他的整個艦隊動了起來…

皆井:作戰開始!

9:35A.M

離皆井艦隊先鋒2500米海面上。

鈴凜:什麼什麼…這啥…

她盯著屏幕上數量漸多的亮點…

藍子:航空戰鬥機!

鈴凜:這怎可能…在這裡…

藍子:那是啥?

藍子指著屏幕上的一道亮光…

鈴凜:導彈!

藍子:我來應付…

說完就扛起狙擊槍走了出甲板…

藍子:嗯…飛彈吧…算好前置量就好啦…

她將十多公斤的狙擊槍架在欄杆上然後趴在瞄准器上看著…

藍子:沒問題…看到了…距離:2000…1500…1000…750…前置量:0…250…發射!

碰!咻!一顆子彈拖著煙霧從槍管射出,「碰轟!」一聲…整顆導彈凌空爆炸。

鈴凜:好啊!不過…這根本上是海空封鎖嘛…敵軍的艦載機全部起飛了…

藍子:啊咧?有多少?

鈴凜:雷達搜索中…機影數量…100…250…400…500…530…557…562…562架!

藍子:你在說笑嗎…

鈴凜:我有這閒跟你玩嗎?

藍子:叫所有人起飛。

鈴凜:OK!航空指定燈全亮!跑道清除!第一組:亞里亞,小衛!第二組:我跟開

耶!第三組:白雪,千影!藍子!艦艇控制權就交給你了!老哥!防空靠你!

航:啊?

鈴凜:幫藍子報告一切接近艦艇1000米範圍內的物體!

藍子:第一組,航空限制解除!第二組,跑道清除!第三組,預備!

鈴凜:去去去!把它們打到全散掉!

藍子:嗯!可憐,花穗,海面靠你們了!四葉!主艦砲讓你用!好好控制!

四葉:好!

衛:第一組到達預定高度!接戰!

亞里亞:他們是…?

藍子:只是一些電腦控制攻擊附近敵人的機器吧!

亞里亞:是嗎…那我跟衛姊姊一起玩吧…

衛:那…那可不是玩的啊!

亞里亞:把它們玩到報廢吧!

衛:呃…

鈴凜:第二組!接戰!

開耶:那邊有兩部啊…

開耶一瞬間從鈴凜面前衝到那兩架篇隊準備戰鬥的輕戰機前…

開耶:再見了!

她在兩架戰機中間穿過…然後就用手遮住臉以免被破片割傷…

白雪:那麼快就打響啦…第三組接戰!爆裂模式!

審判之鎚:CRACKING FORM!

白雪:噴射!

審判之鎚:IGNITION!

蓬!一道熱流從鐵鎚的一面噴出…白雪整個人也被這力量拉出去了…

碰!尖銳的鐵鎚把戰鬥機單薄的外殼扯掉了一大塊…那戰機在空中晃了晃就一頭掉進

海裡…

千影:黑暗契約!將封凍的光芒聚集在我的手裡吧!

四個雪白的魔法球出現在她的四周…

千影:晶雪風暴!

魔法球增大數倍後就每個向前射出五道雪暴,那五架的中隊立刻散開迴避,魔法球卻

在它們中間炸開!冰粉全部都釘進了戰機內…

千影:雪崩風暴!

四個魔法球聚合成為一個巨型的雪球…就直接吹翻一架大型的戰機!

千影甩了甩法杖上的冰霜…在金屬的倒影上她看到了一枚飛彈…

千影:廢物…

千影左手一伸,那飛彈就被凌空定住…

千影:物歸原主吧!

咻!轟!天上又多了一團黑雲…

在某處的屏幕上…又多了一團雪花…

皆井:做得好啊…可是他們的空戰主力呢…

皆井:要逼她們出來就只有…

嗶!他按下了一個案扭…

屏幕上出現了:目標-歡迎屋。

歡迎屋,上空。

春歌:啊咧…整天待在這裡還真悶啊…

鞠繪:就是啊…雛子也快康複了…

春歌:嗯…鈴凜昨夜還叫我把流星聖刃所有部件全拆下來…

鞠繪:鈴凜還真忙啊…其實雛子應該拿法杖還是長劍呢?

春歌:個人認為就法杖啦…

鞠繪:欸…整天站在這魔法陣上很累…你比我好啦…都不用站著…

春歌:嗯…好吧…這裡有我在就…烈焰魔劍!蒼鷹模式!

眼尖的春歌看到遠方出現了一個亮點就立刻提高了戒備…

鞠繪:怎麼?

鞠繪拼命把眼鏡推高想要看清楚一點…

鞠繪:看到了…

春歌:幫忙看看有多少…

鞠繪:沒問題…聖姬之輪…廣域搜索!

鞠繪腳下出現了藍綠色的魔法陣,而一道綠色的光線從她高舉的手上射出並在天

空曠散開去…

春歌:目視…25架…

鞠繪:機影…30…60…120…240…不…不是嘛?3…320!

春歌:你在說笑…嗎?

春歌看到天上的黑點開始變成一大片一大片的撲過來…

鞠繪:我去找救兵!

鞠繪把手伸進魔法陣裡抓起歡迎屋裡的其中一部電話拿給春歌…

春歌:喂…喂?

9:48A.M.

離皆井艦隊600米,沙漠地帶北岸20公里,海面。

鈴鈴!鈴鈴!

藍子:喂?

春歌:藍…藍子!不好了!

藍子:慢慢…別急…怎啦?

春歌:這邊有一大群航空和地面部隊來襲!數量破千!離這裡不到2小時路程!

藍子:你說什麼…等等…四葉!左舷34度!仰角3!巡洋艦!

春歌:你有沒有在聽啊!

藍子:有啊!什麼敵軍來襲數量破千嘛…欸?這裡?

春歌:歡迎屋啊!

藍子:嗄?可憐!右舷5度擋下那導彈!花穗!正上方2架!

藍子:上面那班人搞什麼啦!

鈴凜:你就別吵啦!這裡就煩夠了!對不起春歌,我們這裡也沒餘力了!

春歌:你們弄兩人回來行不行?

藍子:誰去?

花穗:我回去!

可憐:我也是!

亞里亞:雛子…我也去!

藍子:嗯…這樣嘛,鞠繪!你來帶走這三人!我們也沒有能力把這堆航空戰力全

滅了,所有人向本艦靠攏進入戰略防守!鈴凜、小衛、四葉,放棄現代手上的事

情繞過敵軍雷達網進入沙漠地帶破壞魔空間。主艦砲控制權轉到航手上!重新篇

隊!白雪、千影,維持一組保護左舷!開耶看緊右舷!航君,集中支援右舷!我

來控制這船撤退!

眾:喔!

鞠繪:快點!進魔法陣!

甲板上亮起了降落指示燈,而甲板的盡頭是一個綠色的魔法陣…

花穗:我們先走啦!

可憐:大家小心!

亞里亞:掰掰!

亞里亞就滑進了魔法陣中…

鞠繪:傳送!

藍子:小衛!降落准許!

衛:四葉!伸手出來!

四葉:等你好久了!

嗖!小衛的滑板在甲板的盡頭拉高,順便將迎頭飛過來的兩架戰機轟爆!

四葉:還不錯嘛…

衛:過獎了…

鈴凜:其實呢…我想問問我們打掉多少啦?

藍子:大概200架吧…才33%…

鈴凜:歡迎屋那邊的航空部隊大概300…地面部隊700多…應付到嗎?

鞠繪:它們絕對進不來的!有任何物體進入這裡500米內的話…通通送出去!

春歌:歡迎回來…知道要做什麼了沒?

可憐:我保證不會有機械人離開我的封凍範圍!

花穗:在它們未到前一定將它們燒成廢鐵!

春歌:好!

鞠繪:防禦結界建立完畢!

============一星期下來只打了那麼多…= =…============
板務人員:

438 筆精華,03/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