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7
GP 489

【生日派對】神秘的魔法師~千影的生日派對結束了…

樓主 江小魚兒 xrj0526

在一個快樂的地方,住著12位妹妹與他們的哥哥。
他們的哥哥由於某些緣故,離開了與他們相住的希望之島。

但是,現在在這裡陪著她們的,卻是更多的哥哥、姊姊們。
(謎音:我是哥哥!死魚也是哥哥!小楓也是哥哥!好像沒有姊姊吼!?)
(魚:有啦!我記得有一個啦!當好你的旁白!唸好你的台詞啦!)
(謎音:刀疤他好像去當兵了!真無聊~)
(魚:你嫌無聊我可以現在砍了你!)

----------------------------------------------------
今天小魚一覺起床後,一出房門就發現千影的殺氣!
恍然千影的聲音出現在小魚的腦海裡,一直跟他說:小魚哥~前3後3啊~~~

突然小魚才想到平時沒啥梗了的妹妹公主版事的妹妹們,千影的生日派對早該開始了。
(魚:其實早想到了,只是不知道怎麼開頭。想了有一小陣子,今早才…)

小魚下了樓,就看到千影站在樓梯口。
突然千影抬起她的頭看了小魚一眼後,冷笑了一下,就走到外面去了。

此時的小魚發現!我沒梗了啊!!千影有叮嚀過!而且這次是她的生日!!糗了!

於是小魚趕緊追了出去,跟千影說了好幾次抱歉後!
他跟千影約定了:今天我很忙,12點下班後我一定會回來佈置好會場!

千影看他如此的誠懇,連忙的補了一句:記得以前用很久的勇造,該一起放出來囉!

小魚此時心裡想到,這千影真厲害,
雖然還沒完全的用好,不過也差不多該放出一些了。
順便可能的話,千影這次派對後會很多人來。

於是,約定好的現在,打字修改這麼久+當掉過三次,千影的派對會場開放囉!!!

千影的生日派對開始囉~~~~!!

-----------------------------------------------------

閒聊一下。

我家有點詭異,只要是來過我家的就知道。
我家的玩偶一直都是這樣,久了就會有靈魂,但是強弱就不一定。
所以我不敢亂動我家的娃娃等的,不過我也因為這樣很高興。

不過今天我起床就出了一個怪事。
附兩張我的房門給大家看


 

應該有一些人知道這是什麼吧!
不過我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首先後面是門,然後因為我房間還在整理,所以貼了一張千影的工事中。
最後是開耶錢包裡的繩子,上排是PS一代的,下排是二代的。

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啊!
今天出房門時,左上角的掛勾又掉了,這就嚇到我了!(20元5個的沒這樣爛吧!)

問題是千影的娃娃很離奇的掉到我腳邊。
那是一個勾環喔!鐵製品喔!

下半部的千影的勾環居然斷了,很離奇,又很剛好。
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千影在抗議、提醒我。

於是我就跟她說了,今晚下班不管多晚我都會用好。
然後把旁邊小備長炭拿下來給她,重新掛回去。

看吧!很詭異吧!
也很棒的說!我最喜歡他們和我溝通了!

不過這樣溝通.....我得準備多少鉤子啊.....


板務人員:

438 筆精華,03/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