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3
GP 283

第12話觀後感

樓主 伊達京介 soultaker
姆...
這集一開始就是祐一回憶小時候和Ayu的事
為了夾一隻天使的娃娃給Ayu失敗了超多次XD...

Ayu晚上和祐一一起看星空時

名雪人漂亮又溫柔
若自己長大也能像他一樣就好了
(此時祐一吐槽說三人是同年的XD...)

本集栞的同學跑來找祐一
問他是否知道栞為什麼都沒來上課
祐一說她是感冒
但同學說不是
她從學期初就倒下去
一直都沒來上課
祐一也在此時知道栞的姓氏為"美坂\\\"
因此後來祐一問說香里是否有妹妹
香里卻說"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我是獨生子"
這樣祐一非常不解
沒想到連香里也不知道

途中有出現祐一為了籌要夾娃娃給Ayu的錢跑去跟名雪借錢
借到一千元並順利夾到給Ayu的橋段
這邊三個人都好可愛呀XD...

接下來談主線...

中午吃午餐祐一用利用便當讓舞點頭XDD
(謎之聲:這不是重點吧= =")

然後舞會開始
祐一找到舞時還瞬時看呆認不出來
並一斜嘴笑著對舞說:是哪裡來的大小姐呀~?
被舞敲頭
祐一和佐祐理訝異地說
舞居然會有如此舉動(這邊中文若直譯應該是"吐槽")
然後兩人高興的一直對話然後一直被敲頭XD...

此時出現了白目的學生會場
並還對祐一嗆聲說:
連我都不知道
看來你不是個多麼好的學生嘛
祐一反嗆:
喔~是呀
這學校的學生會長
對於一個剛轉學過來什麼都不太了解的人的態度就是這樣呀= ="
會長趕快轉移話題XD...(祐一幹得好!)
會長警告舞說若這次活動搞出了什麼事絕不輕易放過她

後來祐一跟舞兩人跳舞跳得很起勁並引起大家注目之時
突然會場發生異變
首先是一個杯子莫名其妙地爆開
接著窗目也都全爆開
魔物來襲!
接著魔物毀壞了不少東西後竟衝向了佐祐理
佐祐理被擊飛倒地
舞看到此景衝擊甚大
憤而拔劍衝向魔物與魔物大戰
但最後魔物依然逃走了

在此時該死的學生會場便開始將矛頭對準舞...

喵呀~雖然人家舞在會場揮劍~
但前面那一連串的事故(窗戶爆開,桌子壞滅等)
怎麼樣都想得到不是人為的吧= ="(爆青筋)

下一話開始魔物開始襲擊祐一
預告最後舞會說
"魔物的目標不是我..."
也就是說魔物的目標是祐一呀!

話說這三話(11~13)New Type這次有介紹大要XD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08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