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目錄 劇情
LV. 41
GP 305

RE:小說-----少年棒球

樓主 伊良部 a955224
少年棒球(二十三)潰不成軍
「石投幹的好呀!」眾人在休息室裡叫著。「喂......不要太得意忘形啊!還差五分耶!沒再丟分就要感謝他們有手下留情了~~~」教練說。接著輪到第七棒中外野手蕭邦上場打擊。 柏諺:「喔喔,第一次看他用右打耶~~~~」鍾煒翔:「別忘記他是我們隊上除了輝兄之外,唯一左右開弓的人......。」第一球,擦棒界外。第二球打擊出去~~~~~~擦棒被捕。(謎之音:呃......好像每次都是這樣耶.......我猜.....下一球一定是三振不會錯的^^)第三球~~~~蕭邦擺短棒 ,一副要做犧牲觸擊短打的樣子。邦濬心裏想:「面對這種快速球如果不能有效打擊的話.......或許改用觸擊會有不錯的效吧.......」另外,現在是一出局,二壘上有跑者石投。打者點出去,投手撿
到球後眼看不能傳三壘就傳一壘,two out。(作者:哈哈謎之音你猜錯了吧~~~~~~棒球可不是這麼好猜的!)接下來八棒岱廷打擊,大棒一揮,小白球剛好飛進三壘手手套,三出局,二局下半結束。」三局上半,柏元蟲的變速球都被人打到丟掉四分(10比1),場上仍是0出局滿壘.....理所當然的被換下來了,現在,這支乙組最強球隊,將把這支復活沒有3個月的高中隊伍打的潰不成軍!這個半局打完,戰狼隊整整領先大東高中14分,也就是說,現在比數是15比1!!連球質混重的岱廷上去投都不免丟個一兩分然後靠著隊友的守備才把這尷尬的一局給化解掉!教練眼看跟宏輝他爸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於是就叫煒翔代替他下達戰術自己離開了球場。
戰狼隊的教練榮聰大叔想:「唉呀,真的打太重了,不過也沒想到阿虎他的球隊那麼爛
還蠻失望的.....現在換了個學生來帶兵,看看結果會如何吧」
待續
======================
這陣子,想買1.2版的實況野球電動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2615 筆精華,05/2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