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8
GP 73

Vol.14

樓主 Morita.遊魂 morita919hk
Sonic Team學院生活記事 Vol.14 by. Morita.遊魂
Night Chase

Metal City
晚上八時,Metal City的觀眾席再次坐滿了人
Jet、Ulala和大量E-10000G拿著自己的Gear走到起點線前
Jet掃了掃自己的雞冠(Jet︰不是雞冠!),Ulala就拿出麥克風
Jet︰在落敗前快點逃吧!
Ulala︰Let's play!
雖然入夜了,但都市的繁忙氣氛仍然沒有減低
Omochao︰由於主辦學生Eggman已經睡著了,所以由我來解說一切吧~今次的場地是入夜的Metal City,地底的能源供應道路是場地特色之一,另外我們安排了大量無人駕駛車輛在比賽場地阻礙選手們~好囉,各位準備好了嗎
Jet和Ulala點了點頭
Omochao︰那麼……倒數開始!
"等一下!!!"
在比賽場地的某處,有人大叫起來
Omochao︰呃…誰?
Jet︰嘖~
一名長有綠色頭髮,扎著多條辮子,穿著藍色裙子的少女拿著一個粉紅色的麥克風走到起點線前
Cream︰是Space Channel 42的主持Pudding!
Muffin︰Chao~
Pudding︰我才不要敗給Ulala咧~
Jet︰即使沒有敗給Ulala,妳也會敗給我的啦
Pudding︰你說甚麼!?你這頭雞竟敢這樣向我說話!?
Jet︰我不是雞!我管妳是誰!
起點線前有兩個屬於不同系列作品的學生,雙眼都冒出火光
Ulala︰可是…Pudding妳用甚麼Gear去比賽?
Pudding︰哼哼~(指了指自己的腿)
Ulala望向Pudding穿著的鞋子,是一雙天藍色的空氣滑輪鞋
Wave︰Advantage-S?
Wave坐在看台上,看著Pudding穿著的Extreme Gear說
Omochao︰總之,現在倒數開始!
所有選手開始向後退
"5…4…3…2…1…0!"
Omochao︰Jet選手真是好厲害!在倒數完畢後的0.02秒剛剛跑過起點線!
Jet比所有選手更快地開始比賽
Jet︰哼!
Pudding︰那傢伙怎會這麼快……
Ulala︰聽說他的Extreme Gear技術很厲害耶
Pudding︰那怎麼……
Omochao︰Ulala和Pudding同學!請馬上開始比賽,否則當妳們棄權!
Ulala/Pudding︰嗚哇!
Ulala和Pudding馬上跑過起點線比賽

看台
Sonic︰我不依啊…Sol Emerald啊…(註︰碎碎念)
Knuckles︰這傢伙今次在搞甚麼啊?
Knuckles問坐在旁邊的Tails
Tails︰呃…他…好像得了憂鬱症…
這時候,Sonic注意到坐在下一行的Blaze、Cream和Cheese
Cheese︰Chao?Chao?
Cream︰Cheese,有甚麼事嗎?
Blaze︰他注意到這個了吧
Blaze掏出在上一集Sonic搶到的Sol Emerald
Cream︰哇!是Sol Emerald耶~
Cheese︰Chachao~
Blaze︰對啊,在今天六時左右,我在某條河裡找到的
聽到了這句話,Sonic的身體突然被硬化
Tails︰Sonic!(哭叫)
Knuckles︰石…石化了!?

Jet踏著Type J,在第一個Trick Ramp很輕鬆地跳起,向右轉了兩個圈後,很順利地降落在能源供應區的上層
Jet︰太容易了!
Omochao︰Jet,很華麗地跳到能源供應區的上層道路!噢,在他身後有兩部E-10000G正追上來呢
E-10000G︰咇嘰~
Jet保持沉默,讓兩部E-10000G追過自己
Omochao︰兩部E-10000G已經越過Jet同學,而Pudding也追上來了
Pudding︰See ya~
Pudding很輕鬆地追過了Jet,然後加速越過兩部E-10000G
Jet︰大笨蛋……

看台
Sonic︰那傢伙看著有人超越自己也不追上去喔?
Sonic望著螢幕,認為Jet的實力不強
Knuckles︰那是因為你是個急性子而已
Sonic︰喂!
Knuckles︰我只是說事實而已
Tails︰對囉~
Tails向Knuckles說
Knuckles︰唔?
Tails︰聽說Master Emerald被Rouge A走了呢
Knuckles︰……
Tails︰你拿回來了沒有?
Knuckles︰……
Knuckles沉默了,身上隱約發出一陣陣火焰
Knuckles︰那個女人!!!
Knuckles發出野獸般的吼叫,令看台在坐各位人士失去平衡
Sonic︰哇!
Blaze︰嗚…
Tails︰啊!
Amy︰呀!
……
Knuckles︰那女人滾到哪裡去了!?

Club "Rouge"
Shadow︰妳真的不打算去看台嗎?
Shadow躺在Rouge的床上,翻著貯銀大冒險的漫畫
Rouge︰你自己也沒有去啦
Shadow︰哼哼~
Shadow冷哼了幾次
Rouge︰你這是甚麼態度啊你!?
Shadow︰好濃的香水味,令人喘不過氣來…算吧,既然有免費的拉麵可以吃
Rouge︰(怒)如果今年你不是我的貴人,我早就將你踢到銀河系當宇宙微塵!
Rouge指著運程書說
Shadow︰去到銀河那邊我就可以去Space Channel 5了
Rouge︰嗄…這種人真是難服侍!你說是嗎?
Rouge向在空中飛著的Bat Cracker說,當然Bat Cracker沒有回答她的問題

Metal City
Pudding︰嗚呀呀呀呀~
Pudding剛剛被警車撞倒,於是被兩部E-10000G和Jet追過了
兩部E-10000G利用自己的力量打走前面的警車,同時留下了兩道氣流
Jet則乘著氣流跟著兩部E-10000G,完全不用擔心會撞上警車
Omochao︰Jet同學非常聰明地利用E-10000G!
聽到了Omochao的說話後,E-10000G知道自己走在Jet前面只會對他有利,於是決定減速
Jet︰呱!(遊魂︰這不是雞叫嗎? Jet︰我不是雞!)
Jet跳出氣流,以高速擺脫E-10000G,進入右邊的隧道
E-10000G甲︰根據分析,Jet The Hawk撞到警車的機率是80%…
E-10000G乙︰不過聽說他的Gear技術很棒的…
在這部E-10000G未說完時,Omochao突然對著麥克風大叫
Omochao︰Jet The Hawk真不愧是The Legendary Wind Master!Extreme Gear技術太厲害了,在隧道來還加速,而且很靈活地躲所有警車!
眾︰甚麼!?
除了Wave和Storm,全場觀眾都被Jet的技術嚇了一跳
Jet︰太容易了!
Jet說著,然後向一個深色貨櫃前進
E-10000G︰這樣子他會撞上貨櫃門,還可能會撞到車子耶…
一部跟著Jet的E-10000G想
Omochao︰噢,被Jet同學發現了呢…我們設置的貨櫃的開端是個Trick Ramp,使用後就可以到達貨櫃上方的Speed捷徑囉
Jet跟輕鬆地降到軌道上
Ulala︰嘖嘖,這傢伙也幹得不錯嘛~

看台
Sonic看得目瞪口呆
Knuckles︰看來你遇上了勁敵呢
Sonic︰哼!
Sonic很生氣地哼了一聲,然而女生們都被Jet厲害的Extreme Gear技術high起來了
Tikal︰Jet同學真是好厲害啊~
Blaze︰果然不簡單呢
聽到了Tikal和Blaze對Jet的讚賞,對Sonic來說根本就是火上加油
Sonic馬上轉頭望著坐在遠方的Wave
Wave︰……
Sonic︰(心想︰怪了,她的眼神怎麼了?好像帶有幾分憐憫似的…該不會!?)
想到這裡,Sonic又被石化了
Knuckles︰這傢伙又怎麼啦?
Tails︰S…Sonic!
這時候Storm問Wave
Storm︰不用擔心啦,首領一定會贏的
Wave︰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Ulala,她一直都沒有加速過,好像在等一個時機……

Omochao︰真不愧是The Legendary Wind Master!很快就完成了首兩個圈了!目前第一位的仍然是Jet,第二位的是Ulala!
Jet再次來到警車堆中,又很靈活地閃來閃去,看來警車的存在對他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至於Ulala,雖然技術不及Jet,但警車也不算太影響她的行動
Jet︰(心想︰這女人好像蠻小心的耶…)
Jet也是進入了右邊的隧道,Ulala則靜靜地跟隨Jet
離開隧道後,Jet想利用貨櫃開端的Trick Ramp跳上軌道,便打算向右轉,這時候Ulala突然加速了
Jet︰嗚…
Ulala正身處Jet的右邊,阻礙著他,然後掏出一把手槍
Jet︰嘖!
Ulala只是望著Jet,聽著Metal City急速的音樂,她跟著節奏說了一句
Ulala︰Down!
Ulala握著光線槍瞄準Jet的身體
Jet︰!?
Jet有點被嚇呆了,不過他馬上保持鎮定
Jet︰(心想︰我也看過Ulala's Swingin' Report Show的……)
跟隨著音樂的節奏,過了幾秒…
Jet︰Down!
Jet馬上蹲下來,而Ulala也發射了一顆光彈,可是射失了
Ulala︰啊!
Jet︰本來不想對女生出手的……
Jet掏出了風扇,向Ulala一撥,將她吹到前面的車輛,令她撞到了車輛
Jet︰再見囉~
Jet越過了Ulala,繼續比賽
到達直路,Jet想利用Trick Ramp跳到上層,這時候右腳再次傳來一陣刺痛
Jet︰嗚…糟!
Jet沒有儲力就在Trick Ramp上跳起來,所以絕對做不出華麗的trick來
Omochao︰噢~真是可惜呢,不過看來第一位非Jet莫屬了
Jet抓著滑輪,環繞建築物三圈後降落,也很順利地衝線
Omochao︰Jet以第一位衝線了!

Babylon飛船
Storm︰首領你今天很酷耶!
Jet︰嘿嘿~我當然知道~
Wave︰……
Jet注意到Wave一直沒有說話
Jet︰Wave,我今天的表現怎樣呢?
Jet很驕傲地問
Wave︰那次…你做不好Tricks那次啊…
Jet︰呃…
Wave︰平時你應該不會犯這種錯的…
Storm︰不用想太多啦~大家都會偶爾犯錯的啦
Wave︰也對啦…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Wave說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Jet只是默默地目送她的背影

待續
板務人員:

725 筆精華,09/0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