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40

RE:【心得】Fate stay night heaven's feel ll 觀影心得

樓主 黑山豬 s35525809
GP11 BP-
我是今天10點場京站的朋友
觀影體驗極差.......

電影方面真的是100%完完全全沒有問題(我現在除了看第三章外.其他事都不想做)

但是........

我前後左右都吵到一個不行.....我隔壁的手機直接給你突然響

電影中我前後左右不時有一大堆

[喔喔原來如此!!]
[哈哈哈](大笑三聲)
[哼]
以上聲音族繁不及備載
不提爆米花的咀嚼聲
還有一堆同一排挪動完屁股.大力往後靠的人.是不知道整排都在動

當然還有某些害羞橋段...有人不知道為什麼露出的嘿嘿笑聲...
我都聽到你的嘿嘿嘿啦!!!!

以上抱怨.
不知道是我精神潔癖...還是有人有跟我一樣感受

歇斯底里抱歉

1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3402 筆精華,08/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