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2k

【情報】小馬總編劇 Meghan 與配音員 Tara 接受 Hub 專訪內容翻譯

樓主 葡萄園 luke0719
GP12 BP-

"What's the Hubbub?" Featuring Tara Strong and Meghan McCarthy from My Little Pony


這是五月六日一場由 Hub Network 所主辦的網路直播記者會,邀請到小馬劇集的總編劇 Meghan McCarthy 與紫悅的配音員 Tara Strong 接受專訪並開放媒體與觀眾向她們提出問題,雖然事前就已經聲明不會回答任何有關第四季結局或是新一季的劇透提問,但是仍有相當多有趣的話題被談論到,她們兩位都是非常風趣的人呢!比較可惜的是,透過網路直播的專訪進行到一半突然遭逢技術性問題造成信號斷訊,所以這篇來自 EQD 的摘要似乎沒有收錄全部的訪談內容,Hub 的 Youtube 頻道也在事後上傳了完整的錄影片段供網友觀賞,有興趣且英文能力許可的朋友可以直接看影片比較完整喔!


以下是本次的訪談內容:

Q: There have been 4 great seasons of episodes, what are your favorites?
彩虹小馬播出至今已經演了整整四季,妳們最喜歡哪一集?

Tara: Lesson Zero, Canterlot Wedding

Meghan: Party of One

Q: When you write Pinkie Pie, what is the first thing that comes to mind?
當妳為碧琪撰寫劇本時,第一個想到的事情是什麼?

Meghan: She is the character that is most on top of everything, but also looks at things in the most unique way
Meghan: 她是超越一切的存在,同時對事物又有著獨特的觀點

Q: Do You enjoy putting in pop culture references?  
妳們很喜歡把流行文化哏放入劇中嗎?

Meghan: A lot of the references are not scripted, and done by the storyboarders.
其實這些哏幾乎都不在劇本之中,很多時候是由分鏡師放進去的。

Q: How much dialogue is improvised in the studio?
有多少劇中對話是在錄音室中隨機應變即興產生的呢?

Tara: Typically they stay very close to the script.
原則上配音員都十分忠於腳本。

Q: If you could write your own episode, what would you do?
如果妳可以為自己寫一集,你會想要寫什麼內容?

Tara: I'd put our OC's in there and join the circus, then join Game of Thrones and hang with Khaleesi / Daenerys.
我會把我的 OC 放進去參加馬戲團,再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的角色一起鬼混。

Q: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characters change over the course of the series?
妳會希望在小馬系列中看到角色們如何改變呢?

Meghan: It's really more about the experiences and how they approach them.  They can't change too much.  (She is asked if she wants to see Twilight get married and have kids, and doesn't want to go that direction)
她們所經歷的事物與學到的經驗比什麼都重要,同時她們又不能改變太多。
(梅根在記者會時被問到:會不會想在劇中安排讓紫悅結婚生子?,她說這不是她想走的方向,真是好險吶....)

Q: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after pony?
與小馬有關的工作結束後你想做什麼?

Tara: Game of thrones animated series with her as Khaleesi.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動畫版裡當皇后。

Meghan: Take a really good nap.
好好睡一覺。

Q: When you finish a script and send it off for approval from The Hub, Hasbro Studios, Hasbro, ect, then get it back, what is the next process for you?
當妳完成劇本編寫並呈給 Hub、孩之寶、孩之寶動畫工作室之類的地方,待他們審核完畢後,接下來的工作是什麼?

Meghan: She's kind of used to it, and corralling up the collective notes of the different branches.  She needs to be able to read between the lines and make it work in the end.
梅根對這樣的情況已經很習慣,拿回劇本以後就開始網羅整理來自各處的大小細節,她必須要能讀出字裡行間的言外之意並在最終寫出可行的劇本。

Q: If you had to choose between being able to fly or do magic, which would it be?
如果要在飛行與魔法之間選擇,妳想要哪一種能力?

Tara: Do magic and make herself fly
Tara 選擇用魔法讓自己飛起來。

Meghan: Fly
梅根選擇飛行能力。

Q: What's the strangest gift you have ever been given by a fan?
妳們收過最奇怪的禮物是什麼?

Tara: Got a goldfish from a fairly odd parents fan
曾經收到一對奇怪父母粉絲所送的金魚。

Meghan: She's more impressed than weirded out by anything.
與其說是奇怪到不如說只要是禮物都很印象深刻。

Q: Which character do you think needs the most work or help?
妳們認為劇中哪一個角色需要更多發展與幫助?

Meghan: She thinks they all have somewhere to go.  Spike comes up a lot, and there is much more to explore with him.   
梅根認為角色們都有各自的路要走,但是可以多探討有關穗龍的部分。

Q: What are your favorite non-mane 6 pony?
最喜歡主角群以外的哪一隻小馬?

Tara: Discord (無序)
Meghan: The CMC, Princess Luna, Discord (可愛標誌童子軍、露娜、無序)

Q: One word to describe the season finale.
請用一個字形容第四季完結篇。

Tara: Awesome
超讚!

Meghan: Epic, and she so means it this time. It's BIG.
超好看!這次是說真的

總算又翻完一篇訪談文章,感覺最近這種性質的文章挺多的,滿足了我這個愛看訪談者的好奇心,還好編劇沒有讓紫悅結婚生子的打算,不然馬迷們大概會爆動吧?話說從近期孩之寶在小馬品牌上的各種大動作來看,小馬的市場反應應該是不錯,至少我們已經確定有全新 26 集的第五季要等待囉!

1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959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