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0
GP 5k

【問題】儀式怪物的召喚

樓主 老陳 A89110018
GP0 BP-



限定解除來召喚的儀式怪物,是可以被墓地特召的“正常儀式召喚怪物”嗎?

這張儀式怪物,在臺面上,釋放自己跟手牌,場上,合計等級數在儀式召喚怪物等級以上時,從手牌召喚那隻儀式怪物,“儀式魔人”放墓地時也能經由除外,跟這張儀式怪物的效果配合,來特召手中的儀式怪物嗎?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2492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3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