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1
GP 662

RE:【問題】心得也是問題。Platina與Beryl之終章

樓主 颻玥貓 anna1221
GP1 BP-
Beryl大萌ˇˇˇˇˇ
老人精神的正太是我的愛ˇ
山口配正太的聲音也意外的可愛呀ˇˇ

總之,因為我也看不懂日文(毆)
所以我拿PC版所知的來解釋XD"
至於結局劇情就得另請高手了=ˇ=

Ps2版我還在攻略中ˇ
倒是很想自製同人遊戲(遠目)
《Platina&Beryl-銀戒指與綠柱石》,養成Beryl的遊戲(?),目前完成度不到1%?


※ 引述《cain507 (吹著風)》之銘言:
43
> 那段真的讓我覺得好悲...好想了解他們到底在說什麼,也好想了解劇情...
> 結尾製作名單在跑時的音樂也不一樣,使用石頭的比較快樂,不使用則悲傷了點。

其實我覺得Apocripha想表達『有死亡的生命才叫生命』,PC版Beryl在Platina選擇放棄神石結局(短命)的時候也曾說過:『生命是要有死亡的襯托才顯得耀眼。』

> 另外,我還有一些疑問想請教...
> 1.Seles,大家說的六翼天使是奈落王嗎?可是剛開始玩時的奈落王聲音較低沉
> ,還有,奈落王說完後,有一個靑髮少年說我回來了,那個少年應該是Beryl吧?
> (聲音也很像)我實在搞不懂這些@@
> 2.打Seles前,他有說Beryl是他的下僕(應該是說部下吧?),他們為什麼是主從
> 關係呢?
> 3.Beryl其實很年長,只是外表很年輕?又為什麼會這樣?

藍髮少年,那位是Beryl沒錯ˇ
Seles不是奈洛王,他是賜給初代奈洛王--Beryl力量(天上偷下來的神石)去消滅阿普拉薩斯(英文我沒背= =")的墮落天使。
他墮天的時候是Beryl救了他。
在第一次夢境裡有一片灰色的天空,有人掙扎說話的聲音,還有一隻舉起的手拿著神石、並打破他,那人和之後經過的少年就是幾千年前的Seles和Beryl,那時地Seles是流星,而Beryl救了流星,並向他許願,希望他賜予自己力量,讓自己去消滅那些迫害魔人的阿普拉薩斯。

Beryl是初代奈洛王,也是創造出每一代奈洛王的人,而每一代的奈洛王都是傀儡,代替Beryl留在王宮裡,而Beryl離開王宮,以青之賢者的身分在外,隨手創造奇蹟去感覺下面魔人的渺小。(這要Alex版的Beryl才會說)

> 4.在殿前打贏Alex之後,有一段Alex帶著手銬進Platina房裡接受質詢(?)
> 最後有一個選項,我選了其中一個,然後Alex用感激的語氣說謝謝,那段話和
> 選擇又是什麼意思呢?

兩方王子路線都一樣,王子會問對方王子(原本要被處刑)有關『奈洛王的真身』、、『有關神之石』,兩者選過後會出現『關於參謀』。最後一個問題是要不要讓Alex幫忙(加入陣營,雖然完了部下結局就沒什麼意義了=ˇ=")和饒過Alex方的部下們(真正在選好像是選這個)。

> 5.兩位參謀原來都是天使?又為什麼會出現在奈落?

墮天,被踹下來的(?)
這個在翻外篇(PC版)HappinessCage有。

這個...這個問Jade控吧!沒有愛我不會描述了啦囧

> 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大們,文章排版不順內容又雜問題又多..囧
> (其實還有更多小問題@@")

請問請問XDDDDD

有關Beryl我更是樂意回答ˇˇˇ

> 也謝謝你們的解答與回覆!









對了ˇˇ
有關結局部份,以下是PC版ˇ

總之就是Beryl狂罵Platina是笨蛋,笨蛋,我說的話你難道沒有聽懂嗎?永生根本不是什麼好事!笨蛋笨蛋大笨蛋!(還換罵法喔=ˇ=Baga跟AHo)(不知道有沒有拼錯XDD)

Platina則語氣平靜的說:『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你不要在意。』

Beryl繼續哭音罵笨蛋,一邊罵一邊道謝...

『但是,謝謝你,Platina...有你在的話,或許我也能繼續這樣活下去了......』

然後就是永生ˇˇBeryl為了幫Platina造億個完整的新身體,開始了對Platina上下其手的日子ˇˇˇ(誤)

Beryl:『有什摩關係嘛,我以前也是這樣貼著摸的啊!』
Platina:『不准摸!這現在是我的了!你要這樣我乾脆用罐子當身體也可以!』
Beryl:『咦..咦?不、不行啦!這樣我的樂趣就沒了啊!』
P美人:『哼。』
萬年正太B:『唉,這真是一百年份的頑固啊...』


BerylxPlatina大好ˇˇˇˇˇˇˇ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34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