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3
GP 89k

【其他】超吸睛!不看也難的超創意地面廣告

樓主 ლ(́◉◞౪◟◉ლ) qazieru
GP223 BP-

最近令你印象深刻的廣告是什麼呢?有些與周遭環境完美結合的戶外廣告不僅超有創意,更讓你直接走進廣告的情境之中,教人不注意到也難!地面貼紙更是其中成本很低的一種,一起來看看這些低成本卻超吸睛的廣告吧!
 
每到夏天好想去海邊?不要窩在城市的地鐵車廂裡了,快快奔向海邊赤腳踩在沙灘上吧!
 
唉呀,這些來來去去的旅客就像狗狗身上一堆揮之不去的蟲子,想個辦法除掉他們吧!
 
可以適應各種地形的吉普車,當然到處都可以是停車位啦!(喂喂,警察先生嗎?有人亂停車XD)
 
收納空間不夠?那就創造出自己的空間吧!
 
永不休息的城市也需要來杯又熱又濃的咖啡嗎?
 
想體會城市就在你腳下的感覺嗎?快來跳傘吧!(想嚇死誰?)
 
還在投垃圾筒過過乾癮嗎?
 
看你家狗狗多喜歡!買一包回家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趟滑雪假期吧!
 
如果有個人倒在你面前,你知道怎麼幫助他嗎?紅十字協會的廣告逼真到有點嚇人,不過也因此效果十足!
 
罹患了帕金森氏症,爬個樓梯就像登山那樣困難...
 
綠色和平組織的廣告。你從路邊的倒影看見了需要幫助的身影嗎?
 
用了Mr. Clean有多乾淨,看了就知道!
 
這斑馬線的樣子是不是似曾相識呢?該到購物中心去刷刷條碼啦!
 
多久沒翻翻書了呢?
 
是愛麗絲跑到真實世界裡,還是我們誤入了魔境呢?只好進電影院找答案囉!
 
你覺得哪個廣告印象最令人深刻呢?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501


這些不但有趣也的確挺有效果的
第一張真的會讓很多人想去沙灘玩吧?
直接擺狗食也很妙.....

223
-
板務人員:

4183 筆精華,10/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