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6
GP 528

RE:新版 WEB BBS 開放 Beta 測試

樓主 オルフェノク Orfenok
GP0 BP-
喔喔喔喔喔!!!!!!!!!!!!!!!!!!!!!!!!!!

抱歉..在哈拉板待久早就哈哈化了..

我超級非常驚訝我能用火狐上巴哈BBS!!!!!!!!

沒想到居然能用火狐上巴哈BBS..!!!???
重點是操作還是完全和BBS介面一樣只用鍵盤
這是什麼魔術阿?
我承認技術上的用心讓我驚嘆
這巴哈在BBS兼用開發上的成果..如果技術轉移到PTT甚至轉移手機版就不得了了

PTT用久多少會被同化慣於PTT操作
和巴哈商業化利益看起來沒有相關
所以這算是BBS準備轉移改變的階段措施嗎?

--
上次建議巴哈商城代理Minecraft遊戲沒成功實在太可惜了
Minecraft賣翻了


0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板務人員:

270 筆精華,04/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