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587

RE:【討論】終極戰士:掠奪者 討論集中串(有心得也請發表於此)

樓主 参天律 asdfghjkl921
GP11 BP-
身為一個B級怪物片迷,有大成本的電影當然就去看啦

如果是以放空腦袋去看,爆米花娛樂電影來說這片是好雷
同行友人覺得好看,個人我剛出來是好雷,但越思考越怪
演出方式真的有好有壞,喜歡的就還好,不能接受的就是惡雷

前30分好雷 中40分普雷 後30分負雷  結局禮物爆炸性飛昇惡雷劫

至少前30分鐘,在巨大掠奪者高大蠢出現前,真的很好看
但從他出現後,整各劇情直線下滑,有些不合理性跟整合被直接放大...

小終極戰士醒來後的屠殺壓迫感真的有爽到,加上踏地板的音效
真的有終結者的感覺(其實AVP2最後20分也有劇情上的壓迫感)
整個快狠勁,逃跑時跟公車一樣快時,看得我高潮

但本片經歷4次補拍,3次延檔期,中了MEE TOO性侵演員刪戲份
巨大掠奪者之後的劇情各種敢火車跟慘不認賭(在認真思考下時)

我最大的不滿點就是應該補完終極戰士的描述
而不是反派一臉咬死肯定巨大掠奪者要殖民地球
破譯出逃亡者要送禮物給地球,我看得當下滿臉???問號

應該有的白天追擊戰被剪掉了,又是個預告騙
該有的2個小終極戰士,以及劇情上詳細掠奪者氏族說明都沒有

搞得好像整個終極戰士全族群要入侵地球,那跟一般的壞外星人有何差別
是有突破,但精神跟經典意義消失了,只剩下娛樂後馬上忘記...

這次的電影應該是終極戰士這種族的一個分支BAD氏族(這氏族喜歡狩獵自己人)
背棄了榮譽精神,使用各種讓傳統阿終不認同的方法來行事
這一段應該要放大描述,而不是我完全只能個人腦補...

這BAD氏族選擇放棄了自己鍛鍊肉體武術來強化自身
而是選擇了掠奪宇宙各看上眼的種族來強化自己
發現地球溫室效應,溫度不斷上升後想殖民地球

然後這BAD氏族中逃亡者叛徒良心發現,要告誡地球人才來地球,送禮物就免了
也能釋懷小終極戰士身上有人類基因的劇情說明

沒有我上面這段個人腦補,照電影上演出來的方式來說

異形融合基因進化  終極戰士融合基因進化
你們有什麼分別嗎....   AVP1+2還打個屁阿 融合就好了阿

[已消失] 演出上應該2小終極戰士不敵巨大掠奪者之後,分支線路整合後
與人類合作同歸於盡殺死巨大掠奪者不留痕跡,只留下警告就好

退伍軍人創傷症候群瘋人院隊友描寫的有血有肉,刻劃的很深刻
與其在無法回歸平時生活選擇被軍方送至瘋人院孤獨死

不如選擇為了心中軍人的榮譽、男子漢的友情,選擇了轟轟烈烈的戰鬥
欣然赴死、這戰士團不輸終極電影1狂勝終極戰士團的分散內鬥
可惜如前所說,在不停補拍下最後趕火車劇情下,無意義的結果不是很好

高大蠢的各式花樣表現愚蠢,小阿終形象還比他好
以我吐槽上來說不是長的大就是進化...唉   基因你在哪呢???
殖入各種基因 請看漫畫[強殖裝甲]獸化兵好嗎

其實30分後都還能接受還可以挽回,但最後結局核心的禮物
真的看到我圓不回來了,這科技樹給的太高大了吧

給個隱形球沒有密碼鎖就算了,直接給整套鋼鐵人裝甲
那下一集(如果有的話) 應該變成人類鋼鐵裝狩獵終極戰士了,這IP還能看嗎
整個續集都給導演玩死了...只剩下爆米花了

最後再吐個槽,女主角的狗惡搞太過,竟然能追上太空船幫助主角
真的跟飛的一樣快,原來女主角會飛呢,有夠扯的不合理性。
1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8986 筆精華,08/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