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
GP 10

【情報】鳥類翅膀畫法。新增龍翅膀教學

樓主 阿蠢 esally722
GP244 BP-
因為原圖過大所以自行截圖放一小部分...

原圖在這 (點擊縮圖或右邊的"download image"即可放大,圖超大注意)
注意:有些圖示為錯誤示範圖,不要搞錯嚕~ (感謝巴友天草提醒!!)
 
呃恩..雖然全部都是英文不過他的圖示還蠻清楚的
看完這教學後我畫翅膀的功力大增XDD((並沒有
好啦至少是對翅膀畫法有了基本概念
對我來說幫助蠻大的哪~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各位也有所幫助~~
 
翅膀補充資料
(一樣點擊縮圖即可放大,圖超大)
注意:有些圖示為錯誤示範圖
 
這圖片對鳥類羽毛畫法、長法有比較詳細的解說
開頭的六個翅膀畫法就是錯誤示範了
居然還有作者吐槽XD
 
然後
有巴友回應說想要龍的翅膀教學所以又去翻了翻XDD
一樣全都是英文...
 
龍的翅膀有很多種畫法
不過我想大多都是從蝙蝠翅膀去做衍生的吧~
也是有看過從鳥類或蝴蝶翅膀做衍生的O3O
 
以下是比較常見的畫法~

原圖(點擊縮圖放大)
 
他的錯誤示範真可愛XDD
普遍惡魔翅膀似乎也是長這樣~~
 
破洞畫法

原圖(點擊縮圖放大)
 
我都喜歡在龍翅膀上加破洞
我覺得會更威XDD(?)
 
起飛動作

原圖(點擊縮圖放大)
 
呃...他有點不清楚...
上下是兩種不同龍的起飛方式
上面是四隻腳的下面是兩隻腳的(?)
 
上面三張圖的翅膀都長得不太一樣~~
不過大同小異啦
各人偏愛第二張的畫法XDD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囉~
24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1128 筆精華,03/2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