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2
GP 8k

【三小】手持三小本,才能說『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

樓主 TGM davidzoids
GP243 BP-
首先說聲抱歉
最近三小文數量減少了
其原因就是因為.........



嗯?等等
那封面是三小?


沒錯!就是三小!
千呼萬喚叫三小,姍筱本終於準備出爐啦( )

收入了至今公開&未公開過的四格,內容經過些許修飾及新增背景
附贈新繪製的數張姍筱插圖
可愛又靠杯的全彩姍筱四格本,FF23首賣預定!

內頁預計樣式:


第一次出本,沒想到就是這麼尛的姍筱本.......(Д`)

還請有興趣看三小的大大們點擊下方連結讓小弟我做一下印量調查
感謝各位!

點我三小本意願調查


----------------------------------------------------------------
通販部分應該是等FF場後有剩餘的話才會開放......
到時會在我的小屋
以及FB社團非食用門牌之家 發佈消息
還請多關切後續消息喔ω・`)

243
-
板務人員:

6276 筆精華,02/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