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81

RE:【討論】K板事件集中討論串,請勿再另行開串

樓主 drissen drissen
90 -
※ 引述《reflexion (歆碧)》之銘言
> 現在可以請你退場了
> 你這邊基本上已經能夠蓋棺論定是私怨
> 現在只要yun說明站方這邊當時的處理流程與想法就行了

首先,雖然是因為引用資料眾多而需要不少連結,
我知道我的做法已經違反了開板第一條所述及的行為,
畢竟是違反開板中文章所言,
#特別注意,請盡量不要再將K板有什麼鬧板的文章連結貼出來,
甚至連文章內容都複製貼過來
。”
因此致歉在先,本人也已經做好被水桶之覺悟。
 
那麼,進入本題:
 
※台大校方的正式拒絕公文在哪?
 
從搞活動的主辦人的小屋那邊拿來的情報。

體育館方面回應如下:

因動漫活動參與人員眾多,為避免館內外活動相衝突,建議您先與當日活動舉辦單位協調。謝謝


下列貼出FF官方給我的回覆:

您好
關於外場的部分,就我們與台大館方的協議來看,我們是沒有管轄權的
我們在外場所作的任何活動與管制都是事先跟台大館方開會申請核可,或是館方所要求的
外場同好自發性的活動,我們是沒有准許或不准許的權力
不過只要不妨礙到台大的校園安寧,日常運作,人員通行,場地維護之類
我們也不會阻止或干涉外場同好的活動

一招打倒熊的狐貍姊姊 (yoyo12327) 回應日期:2010-07-18 01:20:12
沒同意,但也沒禁止。
------
這個活動,是“還沒正式宣告舉辦”就被cut,
胎死腹中對吧?羊總的發言也證實了。
所以,唯一可以當做正式台大官方告知的,
也就是這個“沒同意,但也沒禁止”的態度不是嗎?
那麼,在這樣的情形下,
固然沒有被場地所有者─台大或活動承租者─FF絕對的拒絕,
但是相對的,也沒立場說“我有辦活動的場地可以確保了”,
不是嗎?
 
那麼,不管跳舞或遊湖,場地都是在這樣曖昧的狀況下進行宣傳,
這個,是要賭當天有沒有人去檢舉,
沒被檢舉就暗渡陳倉,再來kuso板和場外板宣傳活動成功,
順便為自己沾點光。
有被檢舉的話,反正就裝死說是巴哈姆特的什麼板辦的板聚,
把責任讓巴哈姆特來收,自己則可以無事保身,就這麼簡單。
 
更何況,在這種妾身不明的狀態下,
副板就已經強調這是該板友『正式向K板所申請』之活動,
 
 
動用的是「KUSO板」的名義,
第四篇已經講的很清楚了,不是嗎?
 
喂,我在挑你毛病呢,主辦者,出個聲音吧?
 
那,如果換你是巴哈的大頭,
你認為巴哈有必要為這些人擦屁股嗎?
我想,你應該也沒那麼高貴的情操吧。
 
 
 
※所以我現在想要看到抗議公告或實際內容
 
如果你要看為什麼台大會有抗議的遠因
 
 
關於台大場地使用狀況說明
 
是說台論最近在腦震盪,可能會進不去,
不然這邊還有一些參考資料:
 

如果你要看主辦人辦活動被抗議的現場
 
 
這些,應該夠了吧?
 
......好啦,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叫“這是COSPLAY搞的事情,
和這次活動有什麼關係?
”這樣啦。
 
怎麼會沒有?
 
 
遊湖活動
目的有兩大個:就是讓大家能欣賞台大的醉月湖 ,另外就是能讓大家有跟coser合照的機會。
如大家所知道,很多人實際上並不知道台大有湖。另外會場上的一般參與者,都缺乏跟coser直接的互動,我一直認為沒有合照 是很可惜的事情。
 
既然文章裡面有提到COSER,就不會不和COSPLAY無關吧?
 
而且,主辦人前面幾場都穿著東方系列的角色人物的服裝
─雖然這些角色偏偏都是“女性”啦,
今天如果這個活動主辦人也穿著東方系列的角色服裝作COSPLAY,
那真的不要出包,不然最少會被兩個板的板眾當做公敵
──COSPLAY板和東方PROJECT板。
 
啥?原因?
我去馬烈戈壁了,今天活動沒在COSPLAY板還是東方project板上發布,
出了問題卻要害COSPLAY還是東方project板跟著形象連帶受損,
以及影響到巴哈的形象聲譽,
你認為站方也好,
COSPLAY圈還是喜歡東方系列的人會甘願受這樣的飛來橫禍嗎?
誰願意無緣無故因為別人不自重的自high而形象受損啊!
 
在說啦,這照道理來說,如果真的辦起來,
未經支會的COSPLAY板是不是也要在一旁七上八下,
保佑你們這些遊湖的傢伙不要出事,
不然COSPLAY不知道又會被人家說什麼閒話
─不然也不會有上面這些台大校方不爽cosplay,
而影響場地續借問題的產生。
 
而且話又說回來,如果,只是單純要辦同好的聚會活動,
那麼舉辦的時間隨時都可以,
前面兩次也好,這次也好,
不一定“刻意”要選在活動上吧。
 
為什麼要選擇與“活動”同時間呢?
你以為真的是“能讓大家有跟coser合照的機會”?
這樣的話,其實到FF會場的體育館後門前廣場(辛亥路側)那邊就夠了,
不必特別把大家拖到醉月湖吧?
 
哈~哈哈哈哈哈~~(星爺調),沾光~~~嘛!
這樣一來省宣傳,二來省找場地,
三來還有不知道狀況的愚民會幫忙宣傳與當砲灰,
不是很方便嗎?
 
更何況為什麼主辦人不敢發在對狀況比較詳細的cosplay板,
或是東方project板上,
而是選擇發在場外與kuso板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發在cosplay板或是東方project板,
絕對會被知道上面台大會場這些年發生過什麼狀況,
現在自肅風氣嚴格的cosplay板眾圍剿
或是會把cosplay與跳舞視為週邊狀況的東方板眾冷處理
所以只能跑到不知道狀況,
只要有人登高一呼就會有人來湊熱鬧的kuso板和場外板,
比較不會被轟,弄得好還可以獲得廣大的支援─就不過如此的考量。
 
 
 
※所以這次的檢舉跟台大沒有直接關係?
※CWT那邊的勸阻公告,等於是對狐狸姐姐想辦的內容而言是無意義
 
這兩個可以一並回答,當然是沒有意義,絕對的。
只是,有擴大活動範圍到醉月湖週邊的,只有CWT。
FF的活動範圍是只有綜合體育館前後的周邊廣場。
 
那麼,以這個答案,要在FF的活動上利用醉月湖週邊辦活動,
FF沒有權力答應,還是要問台大,因為這是完全的“活動範圍外”。
 
可是台大與FF的態度是“沒同意,但也沒禁止”的話,
如果主辦人硬是要辦活動,可以啊,
只是這時候它就已經不只是“FF的活動場外”,
而是完全的“FF活動範圍外”了哦。
 
然後,在場地所有人台大與活動承辦人FF的“沒同意,但也沒禁止”這個答案下,
各位認為這活動可不可能照著宣言辦?
 
來,看看這篇,
 
活動具體是這樣進行的,我在醉月湖會設定一個起點,我在那邊接受報名,我會給報名者一張紙卡,然後我派五、六名團員(團內的coser),在湖週遭駐點 身上準備小印章,合照限定跟持有蓋章的coser,這樣就不會妨礙到其他coser。
參與活動的人,就悠哉的在湖周圍散步,然後找到團員請他們蓋章,收集一個數量的章  我這邊就發一包小零食之類的小獎品。

活動期間可以自由找持印章的coser拍照,順便欣賞台大美麗的校園

這邊是說活動內容,那麼,看看台大給主辦人的回覆:

因動漫活動參與人員眾多,為避免館內外活動相衝突,建議您先與當日活動舉辦單位協調。謝謝
 
再看看FF的回覆
 
關於外場的部分,就我們與台大館方的協議來看,我們是沒有管轄權的
我們在外場所作的任何活動與管制都是事先跟台大館方開會申請核可,或是館方所要求的
外場同好自發性的活動,我們是沒有准許或不准許的權力
不過只要不妨礙到台大的校園安寧,日常運作,人員通行,場地維護之類
我們也不會阻止或干涉外場同好的活動
 
打紅字的地方,有沒有注意到什麼不對勁?
 
FF的活動規章裡,向來都有這麼一條:
「請不要在會場內外大聲喧嘩、進行任何未經本部同意之表演節目,
或會製造噪音的行為」
 
 
那,對,FF“沒有不准”,但是FF也“沒有同意”。
那既然如此,是不是這個活動就沒有立場,
也沒法令保護合格依據的私人活動?
那如果硬是要玩起來,可以啊,但是第一當心被台大請校警隊轟出去。
為什麼?
 
依照台大‧校外團體進入校園舉辦活動處理原則
 
 
  大學為追求真理、從事學術活動的場所,基本上應保持寧靜、安詳、不受校外各種活動之干擾。為維護研究、講學及學習之良好環境,在本校校園內之任何活動,均應以不干擾他人之正常校園生活為原則。
 
一、校外團體非經本校同意,不得進入校園舉辦任何活動。
 
二、校外團體在校園內舉辦活動以具學術性為原則。
 
三、經同意在校園內舉辦之活動,本校於必要時得就校外人士之參與加以規範或限制。
 
請問主辦人有通過上面三項的哪一項?
 
對啦,因為已經是FF場外,
所以不適用於FF活動借場地用上的『國立臺灣大學校總區運動場館管理辦法』,
而是要用「校外團體進入校園舉辦活動處理原則」處理囉。
 
好啦,看到這邊,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以「管那麼多,只要沒被檢舉就好」來反駁,
不過,我到是可以說,不信的話,那天可以試試看,
看這些真的去遊湖的人可以玩多久。
因為就算不被當天有參加FF,早就看這位主辦人不爽的人去當抓爬子啦,
有誰能保證台大的學生,
來台大運動或散步的民眾一定會是支持這種小活動的人?

更何況人一玩瘋了很容易失控,
如果真的像主辦人說的
 
參與活動的人,就悠哉的在湖周圍散步,然後找到團員請他們蓋章,收集一個數量的章  我這邊就發一包小零食之類的小獎品。
 
就我的經驗,了不起只有前面15分鐘會很安靜,
15分鐘以後就失控開始喧嘩了。
然後這會不引民眾注目,不引學生注目?
 
喂,主辦人,你敢不敢來掛保證?
 
我相信主辦人沒這個膽。
因為,就算是有辦過活動經驗的人,
對秩序掌控都不敢隨便打包票了,
況且是一個只想辦活動卻不考慮細節問題與環境狀況的人?
 
 
 
 
※你這邊基本上已經能夠蓋棺論定是私怨
 
我不是當事人沒錯,但是這句話,我請您收回。
 
今天這件事,KUSO板的人大多認為是站方的陰謀,
是活動反對者、檢舉者與主辦人以及雪原副板的私怨,
但是出了KUSO板,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支持這觀點。
 
這點,
從其他各板─特別是場外板的旁觀反應就可以清楚的看的出來。
 
如果,檢舉板務的不當行為,不支持kuso板反對站方處置,
不支持主辦人帶的活動,
不支持拿總管與反對者作發洩的芻狗就叫「私怨」的話,
那麼,了不起我也被您冠上個“私怨”的帽子沒關係啊,

因為在
 
這篇,我不但站出來反對,還是文章最長的一個。
這樣應該符合您所謂“私怨”的條件吧?
您要冠上私怨的大帽子,那就請便。
 
不過,就像你說的,現在就事論事
我就把你提出的問題點,用現有還殘存的證據來解說,
這樣,應該可以滿足您了吧?
 
更何,真正闖出亂子的主辦者現在除了偶爾出來假慈悲的砲個幾下,
對於你提出的質問就像你說的“但他逃避了”,
有關活動問題讓別人在板上對罵的很精采,本人卻窩在一旁看戲,
那麼,和這樣沒擔待的人,或是與其支持者結下“私怨”,
我也只能攤手算我認了www。
 
啊,下面這個是說給知道的人聽的梗。
 
話說主辦人好像自許為八雲BBA嘛,難怪會有這種反應也不意外
─反正八雲BBA的性格就是讓別人去死,自己看好戲的類型嘛。
 
 
 
※這兩件確定站方有插手過?
 
剛好羊總來回文了,
 
今天辦的人他就是打著他個人名義,這個沒意見
如果是板主,那你又把這個當成板面的活動
就請要有基本的認識
你覺得這樣不會被處分,我只能告訴你
這樣會被拔除板主職務
站方對於這樣的行為,會做出這樣的處理
 
他的回覆應該可以給您做個參考吧?
 
況且,防範於未然,雖然這是管理階層最討厭的扎手狀況,
但是總比捅出問題之後,再來幫別人擦屁股收拾來的好。
因為在事情發生前解決,了不起是內傷,痛個一陣子就好。
但是等闖出禍來給人家看到,
那個外傷恐怕會很長一段時間才好。
 
那麼,基於這考量,你想,會不盡速解決嗎?
 
 
 
 
 
 
 
 
 
 
●嘛,最後說了這麼長一堆,
也不能免俗的給大家帶來輕鬆一笑的玩意。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716277

我反對有人在會場跳舞或搞什麼表演的妨礙秩序行為。
不過,如果有人跳這個的話,
我會違背上面的原則大力支持就是w。
前提是有人會跳的話啦......www
9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52 筆精華,09/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