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1k

RE:【推廣集中】夢見我~我們是Dreamcatcher捕夢網!回歸倒數1天!禮拜三!Deja vu!

樓主 InSomnia攸裕 WZMF377961
7 -
感謝幫忙的人,但貌似是徒勞了
我趕著進度快點發出來,17:48就完成翻譯了欸XDD
剛剛查詢資料發現Youtube 改了機制,以至於任何影片就算找來500人可能都無法通過審核
所以以後任何影片都不會再有任何的CC字幕(除了發佈者上的)
我也只會將歌詞打在本串下面,推廣方面可能就需要多加努力了。
所以幹你娘Youtube
希望大家喜歡。如果要看會動的,可以去審核字幕那裡看喔。
-原文

2019末:啊幹你娘現在都上了哈哈哈把我嚴肅的氣氛搞砸了

這首DejaVu終於出來了!!!
歌詞貌似是說裕賢被蜘蛛附身後忘記了其他人(特別是祉攸)
並且殺害了所有人,於是某個方式讓祉攸復活了
來找裕賢(蜘蛛)復仇,但看起來是兩敗俱傷的樣子...
真的很好聽,雖然是首平淡的歌,但是卻是很強烈的哀慟。


Lyrics,韓文部分照人分色
Jiu Sua Siyeon Handong Yoohyeon Dami Gahyeon

빛을 잃은 너의 두 눈동자여
你那失去了光輝的雙眼
지난 모든 기억들을 지워 줘
抹去了過往所有的回憶

짙어진 안개 사이로 멀리 떠나온 길
穿越過在濃霧中遠離的道路
시린 흔적만을 남긴 채
只留下了冰冷的痕跡
기억 끝을 잡아 봐도
即便試圖掌握住記憶的末端
끝내 오래 더 오래
終究還是會感到更加地久遠
깊은 침묵에 잠들어
在深深的沉默之中長眠

Oh now, Holding this pain
Oh now, Holding this pain
모든 걸 버린 그날처럼
就如同捨棄了一切的那天一般
매일 더 괴로워져
明日將會變得更加痛苦吧
끝없이 눈앞에 oh Deja Vu
無止盡地浮現於眼前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So I fallen now
So I fallen now
난 이 숨결이 허락되는 날까지
直到能夠喘息的那天來臨之前
다신 너를 놓을 수 없어
絕不會再次放開了你
우린 모든 순간 함께 할 데니
在我們能共度的每個瞬間裡
내 곁에서
都請留在我的身邊吧
더 멀어지지 마
不要再遠離我了

Eh 이 순간이 전부 거짓이길
Eh   我盼望著這一瞬間全都是謊言
Uh 잠시 스쳐가는 착각이길
Uh  也希望著這一切都只是巧合般的錯覺
젖은 눈물로도 뒤늦은 후회로도
伴隨著浸潤了的淚水,以及遲來了的後悔
돌아갈 돌아갈 수 있다면 Yeah
倘若能、倘若我能夠回去的話 Yeah

So now, I’m holding this pain
So now, I’m holding this pain
모든 걸 버린 그대처럼
全部就像是拋棄了一切的你一樣
매일 더 선명해져
每天都將變得越發鮮明吧
끝없이 눈앞에 oh Deja Vu
無止盡地浮現於眼前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So I fallen now
So I fallen now
난 이 숨결이 허락되는 날까지
直到能夠喘息的那天來臨之前
다신 너를 놓을 수 없어
絕不會再次放開了你
우린 모든 순간 함께 할 데니
在我們能共處的每個瞬間中
내 곁에서
都請留在我的身邊

믿어왔던 모든 진실이
一切我所相信過的真相
거짓들로 나를 뒤덮었으니
全部都被謊言給淹沒了
Oh ah 어둠 속 한 줄기 빛처럼
Oh ah 正如同在黑暗之中落下的一絲光線般
손잡아 준 너를 따라가
我跟隨著緊握住我雙手的你
너를 따라가
跟隨著你啊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Oh Deja Vu
I’m saved now
I’m saved now
너만을 위해 내 전부를 걸고서
我願為了你賭上我所擁有的全部
아픈 상처가 깊어져도
即便這份傷痛會逐漸深根
모든 순간들이 꿈인 것처럼
所有的瞬間就如同夢境一般
네 곁에서
就在你的身旁
멀어지지 않아
將不再遠離而去了
And now I’m in my Deja Vu
And now I’m in my Deja Vu

===
Deja Vu日文版

這應該是最速日文了吧


DEJA VU 應援學起來
===
===
Deja Vu 舞台

北極星 舞台



---
真的很感謝所有幫我的人。
讓我們一起罵:幹你YouTube
7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09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