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2k

【問題】貼寶拉圖的他媽的到底夠了沒啊?

樓主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 gvfcgvfgf
430 35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真的喜歡寶拉
巴哈已經有公會了
幹嘛不去那邊和他們共襄盛舉

真的無法理解你們到底是真的喜歡寶拉想推廣
還是存心想嚇人?
再說
喜歡這種有變裝癖醜男的人
要分享這類圖
就應該私下分享
而不是拿出來讓大家知道你喜歡吧
加上這又不是精心打扮過的偽娘
而是粗製濫造,隨便穿個女裝就貼圖的
有自信是一回事,問題是做出來的成品能不能讓多數人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他自己開粉絲團,個人認為已經有一點誇張了
(他的粉絲團裡很多都是諷刺他的惡搞圖......)
是得沒錯,寶拉有貼他的自拍的自由
但是我想
我們場外人不喜歡看寶拉的人,也有拒絕再看到有人用寶拉的圖片騙人或嚇人的權力吧



這不就和有個白癡說「點我小屋,裡面有蔡依林的裸照」
結果點進去他背景是蓮子圖一樣
(世界上有密集物體恐懼症這種東西)
當然有很多人也真的不喜歡看寶拉這樣的自拍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大眾都不喜歡的東西
你不能在小眾的地方發表
偏偏都要去一堆文章裡面洗
甚至乾脆發騙人的文章?



還有一批人
不知道是反社會人格還是故意的
別人被寶拉還是其他嚇人圖片嚇到
就只會在那邊說「哪有,又不恐怖」「你俗辣不敢看哈哈哈哈」「沒那麼嚴重啦」之類的屁話
請問你們的同理心是被狗吃掉了嗎?
你是那個人嗎?你了解他的感受嗎?
幸好這裡不是荷蘭
荷蘭人會把這種反社會的人全部關在一個集中的地方,叫做人渣村
而事實上這種毫無同理心的人,真的是人渣
你是人渣嗎?
不是的話別老是說這種話
就算是開玩笑也別太超過


像是有些白癡明明就知道有朋友不能看密集物體或是尖銳
還故意要貼給他看
這種反社會混蛋不快點去被抓去矯正
真的會對社會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現在就會做這種事情
以後殺人放火對他們來說真的太容易了


喜歡寶拉的人不一定是反社會也不一定很白爛
但是利用這類圖片來嚇人的
就真的很白爛
其他嚇人圖片同理
真的把人嚇壞
那是會被告傷害罪的
真的不知道那些人是腦袋裝水泥還是核廢料


對了
我就是覺得寶拉很醜

430
35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55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